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金乾裕霸:11.21黄金原油今日行情走势分析及最新操作建议附黄金空单解套

2018/11/22 6:58:3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金乾裕霸
文章简介: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金乾裕霸指导V亻言feilong724实盘为准!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有快乐,有心酸,甚至有时候很痛苦,但这就是投资,不仅仅是为了赚钱,更重要的是培养赚钱的意识和资金的利用方法。不管你是一个人操作还是在跟着老师操作,我希望在这些可以避免的错误上你可以不要犯错,你看到我的帖子就是一种缘分,而我是深信缘分的,我不是以分析师的身份,我是一位诚挚的朋友,也能希望尽力帮到你!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昨日亚盘时段金价表现较为平淡,整体幅度总得来说依旧维持修正的局面,反复在1220上下测试,欧盘时段再次站稳支撑后小幅上行,但是目前破高难度还是较大,需要继续谨慎观望一下,不过晚间有众多数据消息发布,届时或者会让行情走得更加大一些,关注好破位的状况。美元方面,仍表现顽强,目前再次回到96上方位置运行。

  黄金日线来看,金价昨日走势依旧比较缓和,虽然一度冲高,但最终大幅回落,吞回所有涨幅,呈现一根十字线,表明现阶段方向仍不是十分明朗,尽管下方MACD指标双线粘合,但是目前回到0轴上方,再加上美元依旧未跌穿96一线,因此黄金日内还是先关注1218-1233区间为主。

  黄金4小时来看,金价昨日走势缓和,导致本周目前为止仍是高位修正,显得比较郁闷,加之本周迎来美国节假日,也非常可能继续安静到尾,当然晚间的数据需要先观察一下,另外经过亚盘的洗礼后,目前价格再次回到均线组上方,MACD指标也有机会拉回金叉,那最终可能还是非常利好于多头的上行。

  黄金1小时来看,早盘阶段金价表现不算明朗,但在欧盘打开后,多头再一次蠢蠢欲动,虽然目前离高点还存在一定的距离,不过能够守住1220一线支撑对于多头就是良好的局面,另外目前短期均线组有望再次拐头向上,MACD指标也拉出了金叉,静待回归0轴上方。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金乾裕霸个人建议采取区间高沽低渣即可,上方重点关注1233-123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20-1222一线支撑。

  黄金11.22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20-1222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26-1228一线;

  2#、上方不破1233-1235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27-1225一线;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金乾裕霸薇/信(feilong724)指导实盘为准!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技术面上看,原油价格在短暂反弹修正之后再度暴跌重返下跌趋势,当前油价已经跌穿了61.8%回撤位的支撑,这意味着自2017年6月18日以来的这波反弹趋势已经正式结束。随着油价进入技术性熊市,市场空头大举押注加剧油价跌势。技术面日线图上显示,日K线大阴收跌后,K线回到前期的下行通道中,而均线指标空头排列,布林带继续开口向下发散运行,这些都暗示油价倾向继续看跌。

  稍早公布的美国API原油库存下降,这稍稍缓解了油价的下跌势头,不过,MA均线目前呈空头排列趋势,且正加速下跌。此外,油价再度跌穿下行通道,这也加剧了油价的看跌情绪。综合来看:短期原油的反弹会受到美元指数走高的压制呈现回调,在整理修复技术面缺口后原油可能进一步的呈现下跌,所以今日操作思路上金乾裕霸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55.6-55.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3.3-53.5一线支撑。

  原油11.22操作建议:

  1#、反弹55.6-55.8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55.0-54.8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2#、回调到53.3-53.5一线做多, 止损0.4美金,目标54.0-54.2一线;

  3#、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金乾裕霸;


  因为金乾裕霸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金乾裕霸或者百度金乾裕霸,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金乾裕霸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寄语:如果你刚刚入市,来找我,笔者会教你边学习边操作;如果你已经身在其中并不理想,可以来找我、我帮助你,不会再让你一错再错;如果你已经在这个市场摸爬滚打却遍体鳞伤,不妨来找笔者将有信心帮你重拾信心。如果你仓位单子被套,我会根据你的进场点位进行合理的解.套。因为每个人被套的点位不一样,解的方法也会不一样,有的适合稳健者有的适合激进者。但是笔者在这里不可能全部给出完美的答复,金乾裕霸建议你带上你的单。只要找到金乾裕霸,我定会用最合适的方法实实在在为你解决问题、辅佐你出局。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金乾裕霸分析团队

  文/金乾裕霸(V/X:feilong724)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华为常务董事汪涛:5G时代已来 移动网络建设面临
     中国新能源公交车有了稀土“心脏”:充满电8分钟
    [银行]  招商银行官微因“锦鲤”活动诱导关注被罚
     中国国有五大行前三季净利增速超5% 股份行资产质
    [股票]  史上最严强制退市!*ST长生被闷杀 多只ST股跌停
     “最严退市规则”发威,哪些公司面临退市风险?
    [基金]  又一研究员猝亡年仅36岁 基金从业10年刚入券商3
     十大基金纵论A股后市策略:积极政策效果逐步显现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中国版”原油期货开盘跌逾4% 油价联动性初显暗
    [股评]  券商评级:三大股指低开高走 九股迎掘金良机
     周四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11/22)
    [港股]  与恒大战不休?贾跃亭再申请剥夺时颖资产抵押权
     腾讯目标在本月完成《王者荣耀》强制公安实名校
    [美股]  美股暴跌!道指跌逾550点 回吐今年全部涨幅
     美股继续萎靡不振!道指跌逾550点,市场惊呼“今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九连跌” 创逾一年半最低
     六大投行最新预测:一文看清混乱市场下的外汇趋
    [债券]  十月地方政府债发行2560亿 今年专项债额度发行接
     时隔5年 200亿央票重出江湖 人民币空头颤抖吧
    [黄金]  避险升温金价1233美元十周高
     世界黄金协会:上半年中国央行大买黄金背后的三
    [理财]  DG设计师被曝辱华 李冰冰陈坤等艺人罢演 明星发
     刘强东风波后首发声:管理团队稳定成型 个人面临
    [信托]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产]  地产股大涨,中国房市的春天提前来了?
     中国楼市40年:三代人的安居梦
    [汽车]  全新一代唐五座版下线  双十一预售年底上市
     宇通T7新车型上市 售48.58-78.58万元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