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文秦霸金:12.6黄金原油晚间如何操作,黄金原油走势分析附多单解套

2018/12/6 21:08:4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文秦论金
文章简介:文秦霸金:12.6黄金原油晚间如何操作,黄金原油走势分析附多单解套

  投资是个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聪明人总是结伴而行,把握做单时机,掌握行情动向,方可百战百胜。无论成功还是失败,都让我们明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态。人生的进退,生活的好坏,有时取决于我们的心态,努力是一种结局,放弃也是一种结局。只是不同的心境,有着不同的结果,你笑天是蓝的,你哭天是阴的。学会投资,需要一个好的心态,走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境,心态有时决定着你投资的成败。大家好,我是文秦!


  周四(12月6日),美元指数窄幅震荡于97关口附近,现报97.10,此前美联储褐皮书表达了美国经济强劲以及未来可能有风险的看法。美国股指期货大跌、亚洲股市日内普跌引发市场避险情绪,提振日元买盘,不过受美国本周五将公布本年度最后一次非农数据,市场短时间倾向于观望。与此同时,OPEC将举行第175届会议,减产将极有可能成为议程的首要议题。市场担忧OPEC减产计划不及预期,投资者在结果公布前相对保持谨慎。


  黄金走势分析:


  从日线图上来看,昨日金价日内先行回撤,但是没有回撤太多的空间,价格支撑在1230一线,昨日美盘和今天凌晨继续转阳,那么昨日的形态就是多头回撤修正的格局。黄金日K线收一根带下影响阴线实体,价格在5日均线上方运行,MACD在零轴上方近发散向上,多头向上形态保持完好。形态上来看,黄金在强阻力区域遇阻站到小幅回调,整体上仍然处于上涨旗型的旗面整理中。


  从4小时图上来看,金价前期在上探1242一线附近后随着指标逐渐进入超买区域后及美指的反弹压力下,黄金昨日逐渐进入回调修复阶段,但是依然未能打破上行趋势结构,目前金价继续保持运行在上行通道中,布林带开口呈向上打开形态,KDJ指标下行修复后再次交叉形成金叉向上运行,MA5日均线拐头再次上穿MA10日均线向上运行形成均线上的看涨形态,目前短线上方压力位于1244附近,下方支撑位于1230一线附近;晚间操作上文秦霸金建议低多为主。黄金美盘时段关注ADP数据以及美国初请失业金。目前仓位上有套单的朋友,添加文秦老师的微信:wenqin9125文秦根据你仓位的是实际情况给你一些合理的建议。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遇阻1244不破空单进场,目标1236附近,止损4美元。


  2、下方支撑1230附近多单进场,目标1237附近,止损4美元。


  原油走势分析:


  从原油周线图上看,经过七周连跌后油价于上周实现收涨,本周一油价开盘跳高,也为油价短期内的翻涨打下基础,KDJ指标于超卖区上方上升,而油价目前也回归到MA200均线之上,MACD空头能量柱开始缩量,也预示着油价短线的反弹还将继续。其次我们从4小时图中可以看到,原油再突破一个相对小级别的空头趋势之后,于昨天测试更大级别的空头趋势上轨,文秦个人认为在这两个趋势线之间将会有一段时期的震荡,目前50的重要支撑位需要关注。


  再看日线图,价格触及20日内均线后会到51.5附近,但是MACD于超卖区附近的金叉依旧,且出现背离,所以短期原油应该不会有进一步的下跌,即使下跌也能期待背离的反转行情。综合来看,今日晚间操作思路上文秦霸金个人建议以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52.8-53.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0.0-50.2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上方遇阻52.8不破空单进场,目标51.5附近,止损0.4美元。


  2、行情瞬息万变获取更多实时策略关注公众订阅号:文秦霸金。


  关于解套:因为文秦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找到文秦霸金,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文秦霸金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本文内容由文秦老师独家策划发布,对黄金、原油、等投资领域研究多年,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实战经验,擅长技术面消息面结合式操作,注重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操作风格稳健果断,以随和负责的性格与犀利果断的操作而被广大投资朋友认可,如果你对黄金原油投资不顺利、想了解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添加文秦微信。文秦期待与你成为朋友。


  文/文秦霸金(微信:wenqin9125---公众号:文秦霸金)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民航“黑名单”来了!出现这9种行为将被限制乘机
     华为CFO、任正非之女孟晚舟加拿大被捕,北京提出
    [银行]  招商银行官微因“锦鲤”活动诱导关注被罚
     中国国有五大行前三季净利增速超5% 股份行资产质
    [股票]  乐视网回应亿元财产冻结:要求贾跃亭以FF抵债
     乐视系近亿元资产被查封 乐视网7次被列为失信被
    [基金]  又一研究员猝亡年仅36岁 基金从业10年刚入券商3
     十大基金纵论A股后市策略:积极政策效果逐步显现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郑州商品交易所:将积极筹备红枣、尿素等期货品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12/7)
     7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12/7)
    [港股]  腾讯:《王者荣耀》实现境内公安实名校验
     与恒大战不休?贾跃亭再申请剥夺时颖资产抵押权
    [美股]  美成长趋缓和贸易战疑虑 美股暴跌逾3%
     美股大反弹:道指迎近8个月以来最大单日涨幅 纳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九连跌” 创逾一年半最低
     六大投行最新预测:一文看清混乱市场下的外汇趋
    [债券]  十月地方政府债发行2560亿 今年专项债额度发行接
     时隔5年 200亿央票重出江湖 人民币空头颤抖吧
    [黄金]  感恩节假期来临、谨防黄金破位 机构日内最新交易
     避险升温金价1233美元十周高
    [理财]  《战狼2》主演吴京被揭也得补税
     香港荣登全球最受欢迎旅游城市榜首,深圳位列第
    [信托]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产]  王健林好友¥35亿卖掉万达商管1.5%股权 永辉超市
     中国26家房企销售已超千亿人民币 资产证券化融资
    [汽车]  全新一代唐五座版下线  双十一预售年底上市
     宇通T7新车型上市 售48.58-78.58万元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