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夏乔凡:12.8黄金多头收官下周能否再破新高?本周50W赚到啦

2018/12/8 11:33:5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夏乔凡
文章简介:夏乔凡:12.8黄金多头收官下周能否再破新高?本周50W赚到啦

夏乔凡:12.8黄金多头收官下周能否再破新高?本周50W赚到啦


周末愉快,我是乔凡。时间到了我们都爱的周末!当你在观望的时候,有人已经开始行动;当你在犹豫的时候,有人已经开始获利;当你刚刚进场的时候,有人已经准备离场。跟在巨人的后面,他可以为你遮风挡雨,但你永远看不见彩虹,因为总有一片阴影笼罩着你。就像你一直在追逐,可是总找不到最简单的路,就像走进了迷宫,永远不知道自己是否在原地踏步?不畏浮云遮望眼,自缘身在最高层。

201411251506457072.jpg

这世界变化很快,如果你想要活得舒服,如果你想要有能力给你爱的人一个好的生活,那就不能偷懒。现在不牛真的没关系,只要肯努力,我们每个人都有变得很牛的可能。你也一样!


——黄金消息面解读——


黄金周五强劲上涨,触及6周高位,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250美元上方,金价重返1240一线上方,跨越10月份高点剑指1260关口;美元则小幅下挫,美元指数仍运行在97关口下方。昨日公布的美国11月非农就业人数大幅下滑,支撑金银上涨,目前市场的反应相当平静,这些因素包括股市暴跌,债券收益率下降,美联储加息预期下降。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今天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以及它将如何影响美联储加息预期,这些预期已经大幅缩减,以至于强劲的报告可能导致重新调整,使黄金面临压力。


乔凡分析:本月也是今年最后一个非农也出结果了,数据利多加上机构参与拉盘黄金破位近期高点触及1245附近,黄金对货币政策的变化十分敏感,后面如果美联储释放更多关于加息步伐放缓的信号,料金价至年末触及1250-1260不是难事。当前价格交投于1240一线上方,1245点位的阻力位仍在阻碍多头。相信还有的朋友手上的空单还在拿着的可以密切关注美联储官员关于加息的言论,如果有问题前来找到乔凡葳,薪xqf516即可!


——非农后黄金走势分析及下周操作策略——

1544229370671.png

从日线上看,黄金本周持续震荡上行,晚间非农数据利多,金价刷新前方1244高点,但金价在短线上涨后快速回调,上方存在较大阻力,技术面上,MA均线有进一步走强的迹象,且呈多头排列趋势,MACD也显示黄金的上行动能依旧完整,不过,KD以及RSI涨势有放缓的迹象,且云图上行云并没有明显走高的迹象,因此,黄金料维持震荡上行走势,且在进一步走强之前存在回调的风险。


从四小时上来看,周五晚间金价短线冲高,但黄金短线走势依旧偏向震荡,技术面上,MACD快慢线在零轴之上交金叉,动能柱向上拉升,KDJ和RSI指标也呈震荡上行趋势,MA均线整体依旧保持上行趋势,且云图上行云持续开口并走高,这暗示金价短线的基点继续看涨。综合来看,金价目前整体相对偏震荡上行的趋势,所以下周一操作上乔凡xqf516个人建议还是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重点关注1250-125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40-42一线支撑。


——乔凡非农福利:黄金多单盈利稳稳拿下——

IMG_2945(1)_副本.png

大家都知道,每次非农,总有那么一些人止损或者爆仓出局,也总有那么一些人赚飞。市场上的二八定律想必大家最清楚不过了。今晚的这波利润乔凡不知道打击收获多少。非农乔凡的彭又圈提前布局!瞬间扫盈!非农提前公布多单,算是福利,晚间黄金1240多单5个点盈利,恭喜跟上操作的朋友。


12月份的非农也许你饱了很大的期望,但是没有获得什么利润。一时的盈利也算不得上什么,其实从技术面走势上来看不需要我多说。凌晨黄金冲高1244呈现回落之势,且并未跌破起涨点。今天亚盘震荡上行,欧盘前小幅回落也并未跌破起涨点,欧盘再次冲击早点高点,甚至到1243附近这样的位置,那么晚间按道理是要回撤做多。乔凡这一周从周一到周五都有说一些关于黄金的实盘口诀,当然这些福利还有更多,一切尽在实仓公布,我们还有还有时间,乔凡还在这里等你。


——本周交易回顾:乔凡共操作11单无一损单,斩获38个点——

QQ图片20181207225431.png

本周黄金行情的波动还是比较让人满意的,有波动就能给我们带来利润。乔凡葳,薪xqf516本周共操作了十一单,减去手续费和点差,共计获利38个点,净利润38000美金,约等于人民币26万元左右。每位老师都有自己独特的交易风格,而你在找的无非也就是适合自己的老师,就像是谈恋爱一样,适合就在一起,不适合就分开,是一样的道理。这38美金可以做什么呢?2018年已经接近尾声,兜兜转转又一年,虽然忙忙碌碌、辛辛苦苦,但是生活终究要继续,乔凡真心希望大家能够从繁忙的生活中品出甜来。


再回到夏老师说的,犹豫,不设止损是多数人的通病,在碰到大行情的时候往往就会吃大亏,而这也是导致单子被深套的一个主要因素。这个时候你不仅有病也会一无所有了!所以,进场的时机要把握好,更多的时候宁愿选择观望,可待行情有所稳定后再进场也不迟。其次,一定要控制好仓位,有些人觉得这样的行情值得搏一搏,不知道哪里来的自信,钱多吗?大仓位进后反倒出现深套,没有严格止损只能等待行情进一步走好,或者直接爆仓几十万没了!这样既浪费了时间和机会,也给自己造成了一定程度的负担和影响,这对于投资来说是为大忌。所以,不管什么行情,不管你的资金大小如何,恰逢认为一定要有一套合理的操作方案,以及一个正确的投资理念和良好的心态,这样你的操作才会更加得心印手,而这份投资你也能做的更好更长久。


文/夏乔凡xqf516 稳健为主,顺势而行。每日两至三单,眼光独特捕捉市场必得利润,珍惜投资朋友的每一滴血与汗!


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名家带路,我是乔凡,我在这里等你!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收官,多头,操作策略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多面杨伟东:被调查的优酷原总裁
     华为CFO孟晚舟1日被扣,为何现在才曝出?
    [银行]  招商银行官微因“锦鲤”活动诱导关注被罚
     中国国有五大行前三季净利增速超5% 股份行资产质
    [股票]  乐视网回应亿元财产冻结:要求贾跃亭以FF抵债
     乐视系近亿元资产被查封 乐视网7次被列为失信被
    [基金]  又一研究员猝亡年仅36岁 基金从业10年刚入券商3
     十大基金纵论A股后市策略:积极政策效果逐步显现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郑州商品交易所:将积极筹备红枣、尿素等期货品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五大券商下周看好6板块32股(12/10)
     券商评级:沪指收盘坚守2600点 九股迎腾飞契机
    [港股]  腾讯:《王者荣耀》实现境内公安实名校验
     与恒大战不休?贾跃亭再申请剥夺时颖资产抵押权
    [美股]  美成长趋缓和贸易战疑虑 美股暴跌逾3%
     美股大反弹:道指迎近8个月以来最大单日涨幅 纳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九连跌” 创逾一年半最低
     六大投行最新预测:一文看清混乱市场下的外汇趋
    [债券]  十月地方政府债发行2560亿 今年专项债额度发行接
     时隔5年 200亿央票重出江湖 人民币空头颤抖吧
    [黄金]  感恩节假期来临、谨防黄金破位 机构日内最新交易
     避险升温金价1233美元十周高
    [理财]  《战狼2》主演吴京被揭也得补税
     香港荣登全球最受欢迎旅游城市榜首,深圳位列第
    [信托]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产]  王健林好友¥35亿卖掉万达商管1.5%股权 永辉超市
     中国26家房企销售已超千亿人民币 资产证券化融资
    [汽车]  全新一代唐五座版下线  双十一预售年底上市
     宇通T7新车型上市 售48.58-78.58万元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