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石炎峰:黄金在1250遭遇强大阻力 静待晚间美国CPI数据

2018/12/12 18:10:4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石炎峰
文章简介:投资是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

  周三亚市盘中,现货黄金震荡调整,现交投于1244美元水平附近,隔夜美元大涨一度使得黄金承压下跌,但黄金有效的守住了1240美元附近的支撑,短线来看,黄金价格有进一步反弹的趋势,不过真正的考验将是晚间公布的美国CPI通胀数据;美联储将于12月19日公布利率决议,市场目前预计,美联储将在此次决议中加息25个基点,本交易日公布的美国CPI数据也将成为此次决议以及对未来货币政策前瞻的参考依据。

  目前市场仍聚焦于美联储的加息路径,由于近期英国无协议脱欧风险加大,加上欧洲政治风险不断,这使得美元仍维持相对强劲的走势,这使得金价走势于1250美元一线承压,尽管美联储12月加息的概率有所下降,但依然是大概率事件,因此市场将会密切关注美联储的讲话,尤其是鲍威尔关注中性利率的表述,如果美联储迫于特朗普的压力而进一步呈现鸽派的立场,那对于美元而言将是灾难性的,这将会使得黄金的价格出现明显的反弹。

  从技术面来看,日线连续二个交易日录阴,不过每次在探底后的延续性不强,价格回落后能有效反弹收复,日线短期主要围绕1238-1250区间调整,日线布林带开口向上运行,K线在触及上轨后回落,短周期均线MA5/MA10继续金价运行,短线价格依旧企稳在MA5均线上方,MACD指标红色动能有缩量迹象,由于两个交易日的回落,短线多头势能在减弱。

  四小时图上,金价多次在阻力位置遇阻回落,导致目前布林带三轨开始走平,金价短期运行在布林带中轨附近,MA5/MA10日均线开始微微向下探,暂时布林带三轨还没有形成开口向下的迹象,STO快慢线虽然在超卖区域附近形成了金叉,但是放量的幅度并不大,MACD继续保持死叉运行,红能同样维持大幅的放量节奏,整体偏向震荡修复,那么晚间重点关注下方1240一线支撑,上方1251一线阻力。操作上建议1240-1251区间操作,高抛低吸。

  ——本文由石炎峰指导团队(微信:SYF647)独家供稿,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延迟,盘中行情多变,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福州法院判美国高通胜诉 中国下令禁售多款苹果手
     百度因年报不实被工信部点名
    [银行]  招商银行官微因“锦鲤”活动诱导关注被罚
     中国国有五大行前三季净利增速超5% 股份行资产质
    [股票]  *ST长生被强制退市 高俊芳遭终身市场禁入
     乐视网回应亿元财产冻结:要求贾跃亭以FF抵债
    [基金]  又一研究员猝亡年仅36岁 基金从业10年刚入券商3
     十大基金纵论A股后市策略:积极政策效果逐步显现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郑州商品交易所:将积极筹备红枣、尿素等期货品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2/13)
     13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12/13)
    [港股]  腾讯:《王者荣耀》实现境内公安实名校验
     与恒大战不休?贾跃亭再申请剥夺时颖资产抵押权
    [美股]  美成长趋缓和贸易战疑虑 美股暴跌逾3%
     美股大反弹:道指迎近8个月以来最大单日涨幅 纳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九连跌” 创逾一年半最低
     六大投行最新预测:一文看清混乱市场下的外汇趋
    [债券]  十月地方政府债发行2560亿 今年专项债额度发行接
     时隔5年 200亿央票重出江湖 人民币空头颤抖吧
    [黄金]  感恩节假期来临、谨防黄金破位 机构日内最新交易
     避险升温金价1233美元十周高
    [理财]  2018年美国最佳CEO评选结果出炉:微软纳德拉排第
     《战狼2》主演吴京被揭也得补税
    [信托]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产]  今年中国楼市经历四季转换,明年会怎么样?
     明年中国房地产投资增速大概率减缓:由卖方市场
    [汽车]  奇瑞豪华SUV加长版明年发布 配2.0T动力超奔驰
     全新一代唐五座版下线  双十一预售年底上市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