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金鑫老师:黄金窄幅震荡,原油回撤直接多

2018/12/13 11:19:2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金鑫老师…
文章简介:黄金日内短线策略:1247附近空,破1252损,目标1241;
  虚怀若谷,大爱天下!
  
  交易就是分析、执行、验证的过程,在结果没有出来之前谁也不知道谁能笑到最后。作为投资人你应该懂得,张弛有度,恰到好处,不贪婪、不恋战,不杯弓蛇影,不人云亦云,才不会身陷被动。俗话说,隔山的金子不如在手的铜,每一笔交易在没有出局之前所有的账面盈利都只是个数据,只有出局了结之后才是真金白银,所以无需对行情的波动想入非非。每一次的投资都是一次科学的分析,不是感情的博弈;每一次的建仓与平仓都是专业的体现,不是情绪的释放;不管你之前做的如何,改变从今天开始,选择合适的老师微信fxgold678,合适的平台,一切都不会晚。投资需实践,而节奏由你决定。
  
  隔夜,英国方面传来利好消息,特蕾莎·梅赢得不信任投票,英镑大涨,欧系货币强势反弹打压美元,美指退守97关口一线。美指的回落为黄金提供了重要的支撑,金价小幅反弹现交投于1245美元水平附近。市场静待欧洲央行公布利率决议。
  
  本周有两个因素在支持贵金属市场,包括英国退欧动荡和美中贸易谈判的一些乐观消息,市场出现了一些温和的避险需求。黄金白银技术图表的姿态最近也变得更加看涨。据报道,目前美中贸易谈判迄今取得了实质性的成果,双方官员对进展持乐观态度。如果世界上两个最大的经济体达成贸易协议,那么溢出效应对大多数世界经济都是积极的。此外,如果达成贸易协议,由于经济条件改善,全球对金属的需求将会更好,这使得贵金属市场得到了乐观的贸易谈判报告的支撑。
  
  美指昨天冲高回落,但趋势并没有改变,昨天美指的的冲高回落主要受受英国脱欧利好影响,而技术面昨天美指再触十周均线虚破后出现反抽,从当前格局来看,美指已经是四次下探均未下破,而上方压制位侧压力97.45昨天已经突破,短期有望进一步冲击97.7-98关口,战略上继续低多。
  
  黄金:已经是第三个交易日被压制再1250下方了,按照目前的走势来看,美元直接低开黄金却未出现进一步上涨需要注意了,这样长期再高位震荡有回撤的风险了,当然我不希望出现比较大的回撤,问题在于上涨动能消耗,以及长时间的震荡就会出现这样的问题的,所以盘中莫在高位追多即可,我们也讲过今年走势和往年的走势有所不同,行情的运行比较慢,所以一定不能着急一点要耐心点,盘中继续关注1250至1240区间的震荡。
  
  黄金现在就像是关在笼子里的老虎,上下动弹不得!利率决议前黄金多头难有大的表现机会,更多的是震荡!黄金窄幅区间震荡,机会不大,1240-1250区间内高抛低吸,但是黄金区间内反弹乏力,顶部在不断降低,要注意是否要破位,看1240位置的支撑强度!
  
  简单的来讲,整体趋势仍为多头,大方向操作可依托1233-1335为新一轮上涨支撑点,靠近此位做多为主!而短线操作则可先与日线阶段性阻力1247附近做空!先空一波,待回撤预期支撑再反手!
  
  【金鑫老师微信fxgold678建议】
  
  1、黄金日内短线策略:1247附近空,破1252损,目标1241;
  
  2、下方1240附近多,破1235损,目标1247-1250;
  
  原油昨日探高回落,亚欧盘在51.90下探后,美盘冲高至52.80.不过延续不足,美盘探高后震荡。拖至稍晚时段。由于EIA库存不及前值及预期值。油价高位滑落再跌破了欧盘时段低点,阳低至50.90.重新回到区间接近下轨处震荡,并且日图收低。
  
  日图连续的受到20日线的压制,昨日上探后依旧没能站稳,此前的反弹也是承压在此位。若是能站稳。空间上才能进一步上升,昨日的收盘依旧弱势。探高收低。但考虑到接近下轨区域。下方不破50.0和49.40两个低点,也不敢过分看空,还不确定这波反弹已经结束。不排除只是在短线诱空洗损。所以今天激进的还是在51.0上方轻仓试探做多,保守则等欧盘启稳后再安排。毕竟目前亚盘看上去相对弱势了点。
  
  【金鑫老师微信fxgold678建议】
  
  1、原油日内短线策略:51.0多 , 损50.3 , 目标52
  
  2、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实时策略盘中指导给出。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福州法院判美国高通胜诉 中国下令禁售多款苹果手
     百度因年报不实被工信部点名
    [银行]  招商银行官微因“锦鲤”活动诱导关注被罚
     中国国有五大行前三季净利增速超5% 股份行资产质
    [股票]  *ST长生被强制退市 高俊芳遭终身市场禁入
     乐视网回应亿元财产冻结:要求贾跃亭以FF抵债
    [基金]  又一研究员猝亡年仅36岁 基金从业10年刚入券商3
     十大基金纵论A股后市策略:积极政策效果逐步显现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郑州商品交易所:将积极筹备红枣、尿素等期货品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2/13)
     13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12/13)
    [港股]  腾讯:《王者荣耀》实现境内公安实名校验
     与恒大战不休?贾跃亭再申请剥夺时颖资产抵押权
    [美股]  美成长趋缓和贸易战疑虑 美股暴跌逾3%
     美股大反弹:道指迎近8个月以来最大单日涨幅 纳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九连跌” 创逾一年半最低
     六大投行最新预测:一文看清混乱市场下的外汇趋
    [债券]  十月地方政府债发行2560亿 今年专项债额度发行接
     时隔5年 200亿央票重出江湖 人民币空头颤抖吧
    [黄金]  感恩节假期来临、谨防黄金破位 机构日内最新交易
     避险升温金价1233美元十周高
    [理财]  2018年美国最佳CEO评选结果出炉:微软纳德拉排第
     《战狼2》主演吴京被揭也得补税
    [信托]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产]  今年中国楼市经历四季转换,明年会怎么样?
     明年中国房地产投资增速大概率减缓:由卖方市场
    [汽车]  奇瑞豪华SUV加长版明年发布 配2.0T动力超奔驰
     全新一代唐五座版下线  双十一预售年底上市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