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文秦霸金:1.4黄金原油会跌吗?黄金原油行情解析及操作策略附解套

2019/1/4 7:56:4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文秦论金
文章简介:

  投资是个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聪明人总是结伴而行,把握做单时机,掌握行情动向,方可百战百胜。无论成功还是失败,都让我们明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态。人生的进退,生活的好坏,有时取决于我们的心态,努力是一种结局,放弃也是一种结局。只是不同的心境,有着不同的结果,你笑天是蓝的,你哭天是阴的。学会投资,需要一个好的心态,走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境,心态有时决定着你投资的成败。大家好,我是文秦!

  黄金技术面分析:

  昨日黄金市场延续上行过程,行情早盘开盘在1284.1的位置后行情开始拉升过程,破位前日高点后最高触及到了1295.1的位置后行情整理,日线最终收线在了1293.9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光脚大阳线收线,而这样的大阳线收尾后,冲高就在今日。日线方面,黄金稳定在1285支撑上方,黄金价格开盘高价微涨,目前金价冲击1290美元/盎司一线的路上企稳波动。

  从4小时图上来看,4小时来看,布林带三轨目前再次转变为开口发展,且现货金踩着上轨震荡上扬,5/10日均线同样是顺势跟着节奏上探,为金价走势上行提供支撑与势能。综合来看:昨日金价波幅在8美金左右,日线连收五根大阳线,多头强势回归。当前金价运行于1294附近,虽然涨幅较慢,但短期均线仍保持着上扬形态,布林带整体向上开口,其它各周期指标维持多头排列,加之sto双线有意结成金叉形态,RSI指标上行势能充足,所以,4小时级别可预期黄金刷新高点。那么今日操作上文秦霸金建议回调做多即可。下方支撑1285一线。目前仓位上有套单的朋友,添加文秦老师的微信:wenqin9125文秦根据你仓位的是实际情况给你一些合理的建议。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调下方1285多单进场,目标1294附近,止损放在1281一线。

  原油技术面分析:

  由于石油以美元计价,美元走强损害了国际对原油的需求,特别是在某些经济体货币贬值的情况下。更高的利率可能会减缓经济活动,这可能导致全球经济进一步放缓,削弱原油需求。日线图方面,K线持于布林带中下轨之间,不过油价受到短周期均线的支撑,均线拐头向上,短期原油跌幅受限;而布林带依然开口向下,原油大趋势依旧是空头主导,上方关键压力位置在日线中轨压力48.3美元附近。

  从4小时图上来看,连续3个周期的涨势突破BOLL带上轨的位置,BOLL带依然开口向上发散运行趋势,MA5与M10均线依然呈现多头趋势向上发散运行趋势,附图指标MACD红色上涨动能呈现零轴上方波幅,RSI指标拐头下行的迹象,暂时处于数值70下方波幅,Stoch指标拐头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文秦霸金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47.7-48.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45.3-45.5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回调下方45.5多单进场,目标46.8附近,止损放在45.0一线。

  2、反弹上方47.7空单进场,目标46.3附近,止损放在48.2一线。

  因为文秦霸金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文秦霸金或者百度文秦霸金,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文秦霸金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寄语:如果你刚刚入市,来找我,笔者会教你边学习边操作;如果你已经身在其中并不理想,可以来找我、我帮助你,不会再让你一错再错;如果你已经在这个市场摸爬滚打却遍体鳞伤,不妨来找笔者将有信心帮你重拾信心。如果你仓位单子被套,我会根据你的进场点位进行合理的解.套。因为每个人被套的点位不一样,解的方法也会不一样,有的适合稳健者有的适合激进者。但是笔者在这里不可能全部给出完美的答复,文秦霸金建议你带上你的单。只要找到文秦,我定会用最合适的方法实实在在为你解决问题、辅佐你出局。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文秦霸金分析团队

  文/文秦霸金 (微信:wenqin9125)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媒体:按揭到80岁?警惕“接力贷”传承几代人的
     广西柳州男子因家庭矛盾和欠债杀害两名亲生女儿
    [银行]  年底中国银行卖房忙?有银行一口气推出近170套房
     逾期总额持续增长、代偿暗藏风险 中国需警惕信用
    [股票]  “牛散”操纵12只股票价格 遭证监会罚没近1亿元
     *ST天化破产重整终结7跌停 十大股东中国银行占三
    [基金]  又一研究员猝亡年仅36岁 基金从业10年刚入券商3
     十大基金纵论A股后市策略:积极政策效果逐步显现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郑州商品交易所:将积极筹备红枣、尿素等期货品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券商评级:三大股指全线走弱 九股迎腾飞契机
     午后释放重磅信号 下周有望开启跨年行情
    [港股]  腾讯:《王者荣耀》实现境内公安实名校验
     与恒大战不休?贾跃亭再申请剥夺时颖资产抵押权
    [美股]  手机卖不好怪中国咯? 库克调低第一季度收入预期
     美股经历“最惨平安夜”后反弹 道指暴涨逾1000点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九连跌” 创逾一年半最低
     六大投行最新预测:一文看清混乱市场下的外汇趋
    [债券]  十月地方政府债发行2560亿 今年专项债额度发行接
     时隔5年 200亿央票重出江湖 人民币空头颤抖吧
    [黄金]  感恩节假期来临、谨防黄金破位 机构日内最新交易
     避险升温金价1233美元十周高
    [理财]  任正非签发华为新年一号文:把网络安全隐私保护
     中国8090后投资拼的是保守:去年竟有九成人理财
    [信托]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房产]  杭州某银行规定房屋贷款最长可贷到80岁 两代人接
     我的房子卖不掉了 因为它叫商住房
    [汽车]  韩国宝马汽车起火事件发酵 集体诉讼升级
     宝马公司隐瞒车辆设计缺陷 拖延召回被韩国重罚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