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薛庭之1.11黄金交易如何精准布局,行情低多为主晚间操作策略

2019/1/11 21:12:2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薛庭之
文章简介:交易之路漫漫,拼的就是心态和耐力,要么心态够好,要么耐力够足,笑到最后的人才笑的最好。

 山山水水经过,风风雨雨相迎,不必要去猜测要经历什么,需要了解是自己应该做什么。交易不是一朝一夕,不要半途而废,否则之前的努力,也都付之东流。交易之路漫漫,拼的就是心态和耐力,要么心态够好,要么耐力够足,笑到最后的人才笑的最好。


  360截图20190110224901571_副本.jpg


  无风不起浪,等风也等你

  

  下午好,新老朋友们。我是薛庭之,一名朴实而精湛的分析师。长期从事贵金属黄金分析师,对应不同的行情采取不同策略,根据不同类型的投资者我就能给出不同的方案。实力毋庸置疑,有想法有需求就来。尊重市场,对客户认真负责是我的座右铭。你有心我有力,来了我必定全力以赴。一起举杯欢庆、畅想未来的我希望是你!

  

  1.11黄金昨日行情回顾

  

  国际现货黄金周四(1月10日)亚市早盘开于1293.45美元后金价震荡走高,录得日内高点1297.08美元后,金价转跌。欧市金价震荡下行,期金多头虽有上攻但仍不敌空方。美市金价一路下泄,不断走低,空方占优,录得日内低点1285.96美元后转盘整,终收于1287.10位。

  

  国际现货黄金周四(1月10日)亚市早盘开于1293.45位,最低下探至1285.96位,最高上探至1297.08位,收1286.30位,下跌6.7个点。那么在昨天以及这一周的操作获利中庭之这边也是收获满满,只要你有感觉,有想挽回损失的想法就来,真的不能再迟疑了,时间是一点一点的在流失,利润却都进了别人的口袋,我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换句话说你即使不过来对庭之又何问题呢?我就是本着一颗真诚的心,怀着分析师的这份责任想要去给你一些帮助。

  

  BC825E4AE1220AA8FA230038F69DD98C_副本_副本.png


  周五周线收官

  

  那么今日周五了,黄金本周最高也就是昨日,涨至了1297附近,今日周五,周线收官,能否上破千三呢?对于昨日黄金的跌势,无非就是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使得美元反弹了一波,黄金自然而然就承压。不过就昨日的这一波跌势,无伤大雅,黄金必会重新回到1290上方,至于能不能破千三,这个到不好说,各位操作上以低多为主即可!

  

  黄金为何暴跌,是机会还是陷阱?

  

  黄金昨日晚间的一波暴跌,在庭之看来,这只是暂时的,各位可以当成是正常的技术回调需求,庭之这边是坚定看多不变的,但是没破1300关口,黄金只会陷入盘整震荡形势,而今日周五,周线收官,各位操作上还是需要特别谨慎。

  

  尽管昨日黄金经过一波暴跌,但是目前市场上看涨情绪依旧高昂,就目前,美政府关门以及政策的不确定性质,以及较低的美国国债收益率为今年年初的黄金价格构成了良好的背景,也使得庭之不得不坚定看多,鲍威尔昨日讲话,其实并没有讲什么有用的东西,一句话也没说到点子上,美元的反弹,在庭之觉得,只是技术需求而已,也就是暂时的,另外地缘政治的紧张局势,也使得黄金买盘大大增加。

  

  就目前而言,市场上的大多数消息面,全都是利多黄金的,但是千三关口不破,黄金只会陷入盘整震荡,对于这样的行情,无疑以低多为主,才是最稳固,最可靠的操作,也可以说黄金多头目前正在休养生息,等待进一步的消息面来袭,黄金将会处于所向披靡的形式,直破千三关口,一旦黄金回调至低位,那么都是进场多单的机会,在没有突破千三关口之前,各位空单也可以适当轻仓介入。


 

  

  1.11黄金走势分析

  

  昨日给的是黄金三角收敛,到位低多高空以及美日的空。从日线的走势来看,黄金这里要么是平顶要么是左肩,不论如何,1295-1290区间,上面1305-1300区间,这两个区间需要择机布局空一次。还是那句话,从1160上涨起来已经完成140美金左右的上涨,幅度属于百点上涨,庭之不建议这个时间段继续顺势,同时美股也出现一定的修正,另外美元目前虽然弱势,但是黄金上涨强度不如从前,由此可以判断,黄金向上的阻力比之前更大。

  

  从4小时图上来看,我们从4小时整体的运行节奏来看,金价日内虽然遇阻在1298一线,但是没有大幅的延续走低,行情的强弱不是看单个形态,是需要看后期的延续性,今天早间到现在一直处于窄幅运行价格依然支撑在1280上方,这就说明起码不是空头。4小时线虽然有小幅走低但是也没有破4小时线大阳线的低点1280一线,那么今日依然有继续走高的需求。综合来看,今日操作上庭之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

  

  360截图20190111100221041_副本.jpg


  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1288-1290做多,防守1286,目标分别看1294-1298;

  

  2、上方反弹1296-1298做空,防守1300,目标分别看1290-1286;

  

  以上分析属于个人分析预测,实质操作策略以庭之实盘策略为主,实盘策略直接可以与庭之进行沟通。

  

  喜报喜报,庭之队伍再添一员

  

  2019.1.10号庭之金声再添一位新力量,袁女士在工踪号找到庭之,由于庭之平常顾及的事比较多,庭之没有及时的处理,在这里庭之想说声抱歉,后面跟袁女士聊了两天,了解到她自己是新手,并不是很熟悉这个市场,导致刚进场就亏损了不少,再加上平常工作的繁忙进出场点位没有及时的把握,导致接连的亏损。这边找到庭之也是想要我给予帮助,那庭之是非常愿意的,将心比心。


  


  我相信袁女士找到我时就已经准备跟着庭之了,只是了解的还不够,这也能理解。这个时候就到了展现庭之实力的时候了,就给袁女士喊了单,当然也是成功的挽回了损失,这下袁女士彻底对庭之放心了,就说决定跟我干了,后面准备资料就直接入金过来了,入了一部分银行卡的原因限额了,今天准备再入,把剩下的资金入进来后,就开始准备赚钱了。在庭之的文章中基本都会带有跟着庭之干,你会感到放心,踏实。更重要的是温暖,这就是庭之跟其他分析师不同之处。实力这一块当然是毋庸置疑的,还是那句话,无风不起浪,等风也等你!

  

  投资是个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聪明人总是结伴而行,把握做单时机,掌握行情动向,方可百战百胜。无论成功还是失败,都让我们明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态。 

  

  庭之做单原则

  

  1、保住本金,合理控制好仓位,有计划的进行投资。

  

  2、在方向明朗之时再入场,宁可错过也不要做错。

  

  3、胸怀大局,把握大势,不要为错失而懊恼,做到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

  

  在真相肯定永无人知的情况下,一个人的所作所为能显示他的品格。有些事情的确没有人知道,除你之外,没有人知道,但是你必须对得住自己,最好能问心无愧。因为问心无愧可生自信,而自信会让你生活得更从容。

(具体交易计划布局及意外亏损补救措施,包括仓位的分配,可以咨询笔者)


ps:由于网站删减原因可能部分图片无法显示,可搜文章标题查看其他财经网站完整文章。


文/薛庭之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人民币火箭发射 在岸、离岸汇率双双升破6.75关口
     教育部:对西南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研考命题事件
    [银行]  最新曝光:涉案4.85亿美元、3任行长同时出逃的大
     年底中国银行卖房忙?有银行一口气推出近170套房
    [股票]  海通证券前员工违法买卖股票被罚1086万 禁入市场
     周五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1.10)
    [基金]  世行行长金墉将加入私募股权基金GIP
     又一研究员猝亡年仅36岁 基金从业10年刚入券商3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郑州商品交易所:将积极筹备红枣、尿素等期货品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券商评级:三大股指震荡收跌 九股迎掘金良机
     11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1/11)
    [港股]  微信数据报告遭网友质疑“监控”隐私 腾讯回应
     阿里巴巴八亿购入德数据公司
    [美股]  iPhone要“凉”?苹果两个月来再减计划产量20%
     1200万美元:库克2018财年获任苹果CEO以来最高奖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526元 下调124个基
     截至2018年12月末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
    [债券]  十月地方政府债发行2560亿 今年专项债额度发行接
     时隔5年 200亿央票重出江湖 人民币空头颤抖吧
    [黄金]  感恩节假期来临、谨防黄金破位 机构日内最新交易
     避险升温金价1233美元十周高
    [理财]  一夜之间打回学生时代:大厂程序员的老实人生结
     马云谈脱贫:不要救护车一响 所有的猪就白养
    [信托]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房产]  中国首套房贷利率23月来首次下降 北上广深集体回
     全国首套房贷利率23月来首次下降 北上广深集体回
    [汽车]  公安部:2018年全国小汽车保有量首次突破2亿辆
     大众拟在华建快速充电网络 充电15分钟行驶400公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