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薛庭之2.21黄金行情回调修复开始反弹,黄金低位多还是稳稳妥妥

2019/2/21 20:38:0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薛庭之
文章简介:活在当下,并安于自已的选择,为自已的每一个选择负完全的责任,便是晴天。

 小时候,总觉得外表光鲜华丽就是美,住上豪华的房子,吃上山珍海味就是幸福;生活在都市,品尽灯红酒绿就会快乐。现在生活在繁华都市了,也风光无限,在这复杂的人生里,历尽淘浪,洗尽铅华,才发现,返璞归真才是心灵之需,简单寂静才是灵魂之愿呀。


  360截图20190102224101843_副本.jpg


  晚上好,新老朋友们。我是薛庭之,一名朴实而精湛的分析师。长期从事贵金属黄金分析师,对应不同的行情采取不同策略,根据不同类型的投资者我就能给出不同的方案。实力毋庸置疑,有想法有需求就来。尊重市场,对客户认真负责是我的座右铭。你有心我有力,来了我必定全力以赴。一起举杯欢庆、畅想未来的我希望是你!

  

  活在当下,并安于自已的选择,为自已的每一个选择负完全的责任,便是晴天。

  

  

  行情及消息面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美联储发布1月会议纪要,再度确认了当时政策转为鸽派背后的考量。美联储官员认为,他们已经准备好今年停止缩表,且行动计划应该尽快公布。此外,美联储也将等到风险可量化之时,决定是否再次加息。各界预计,美联储今年下半年仍有望加息1次,2020年将停止加息。

  

  此次的会议纪要也详细说明了1月会议决定背后的考量。会议纪要显示,上月末的会议上,美联储官员认为,面对多种经济前景的风险,货币政策的行动应该有耐心,几乎全体一致支持今年公布停止缩表的计划,释放了今年有望结束缩表的信号。

  

  55310399867847660_副本_副本.jpg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昨日强势上涨,再次创下新高,美盘并没有延续这波强势,而是向下走弱,回到了1338~1340的附近,短期黄金的整体方向依然是以看多为主。不过由于上方1350附近压力重重,导致短线向上上升的动力有所减弱,尤其是临近1350的压力位置,表现得并不是很强势,但波段操作依然可以。目前来看,黄金方面回测1338到1340的位置继续做多,仍然以回撤昨天起涨点位作为支撑位置,整体大的方向依然是不变的,只是在这种强势的行情当中,尽量不要去追高。

  

  经过昨天的行情,是否感觉这行情欺骗性很强,昨天我们才讨论过,感觉找不到合适的进场点位,激进追多风险太大,等待回调再进场,又生怕错过进场时机,但是看了昨日盘走势,我觉得还是有必要把脚步放缓。白盘基本没有给到回调,美盘开盘后小时线也是连续收出多根阳柱,形态上似乎很乐观,谁能想到会在凌晨遭遇杀跌,如果把进场点位放在1337,则可以完美避开这波回调,其中利弊,自行取舍。

  

  早间1340-42空单已到1333目标位附近。晚间激进小幅反弹1336附近轻仓做空(稳健尽量靠近1340附近空),止损1340上方,目标1330附近。如果下跌触及1330-1328区域看空头强弱可做技术性反弹行情,反弹目标看1336位置。

  

  既然昨日已经给到了预期回调,那么今天就看行情能否跟上这个反弹节奏,若盘间直接跌破1337,就把进场点位放在1330附近,不破则说明支撑有效。

  

  360截图20190221110555372_副本.jpg


  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1335附近多,止损5美金,目标1345美元;

  

  2、盘中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庭之指导实盘为准!

  

  

  昨日行情回顾

  

  昨天确实是亏损了一单,不过空单盈利还是赚的,由于昨天有个餐会,一些事,所以庭之这边也是有责任的,其实庭之也已经在标题上给出了,行情震荡走高但慎重追高!那么昨天行情的话黄金在1340位高位震荡,半夜借助美联储会议纪要黄金出现近期的一次明显下跌,最低到1336,后反弹到1342以上后再次来到1339左右,技术上短线并未企稳,小时线收于1342以上会标志企稳,否则短线有进一步向1333-1328下跌机会。

  

  7166B512FA0E1C8F2549EB6701F4458E_副本.png


  止损止盈的重要性

  

  想要成为一个成功的投资者,首先就要明确你的资金上面有没有压力,如果你用你的日常生活资金来投资,那么你就会面临资金压力,而压力过大会误导你的投资策略,会增加交易风险,而导致更大的错误。而做投资最好是那你的闲散资金的一部分,等做成功了可以逐步加入。而当你的赢利超过你拿出来的资金时,最好是把原来的资金出金,利用赢利的资金去做投资。

  

  当你做投资的同时应该确立可以容纳的亏损范围,用善于止损交易,才不致于让自己出现巨打的亏损,亏损的范围依靠帐户资金情况而定,当亏损金额已达你的容纳极限,不要找寻借口试图孤注一掷去等待行情回转,应立即平仓。即便行情马上真的回转,不要婉息,因为你已经除去了行情可能继续转坏,损失扩大的风险。你必需拟定交易策略,切记是你去控制交易,而不是让交易控制了你,自己伤害自己,永远把保证资金安全放在第一位。

  

  止赢和止损同样重要。要记住市场古老通则:亏损部位要尽快终止,获利部位能持有多久就放多久。另一重要守则是不要让亏损发生在原已获利的部位上,面对市场突如其来的反转走势,与其平仓于没有获利的情形也不要让原已获利的仓位变成亏损的情形。具体是随着价格的涨跌逐步提高你的止盈位置,不要自相情愿的认为会无限的涨下去,坚决不要把已经获利的单子做成亏损。


  W020170215552319739903_副本.png


  我所希望的就是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多年的经验,为你的资金保驾护航。

  

  缘来不拒,缘走不留,茫茫人海相识成为朋友也是一种缘分。素不相识的投资朋友只因看了我的文章信任我,所以每位找到我的投资朋友我都会给予最大的帮助,让这份信任变的更有价值。

  

  作为一个合格的投资者需要谨记,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佳的时机,需要避免频繁进场,操作上不要试图抓获所有波幅,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应该少而精、精而准!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文章内容仅供投资者参考,庭之愿您的每一份投资都圆圆满满!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支付宝还信用卡超2000元将收费
     江西吉安发生砍人案致11人受伤 家属:有精神病史
    [银行]  央行:1月份小微企业贷款保持较快增长
     全球银行品牌价值排行榜出炉 中国银行业包揽前四
    [股票]  格力元宵“发糖”!派发¥36亿分红 董明珠获¥26
     券商开年以来打新浮盈450万元
    [基金]  基民常犯的五大定投误区 你中招了吗?
     中国QFII总额增至3000亿美元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2月18日国内期油劲升3.32%至461.1元 连续四天走
     2月14日国内期油涨1.87%至441.8元 后市或震荡偏
    [股评]  周五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1.31)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牛股(1.31)
    [港股]  阿里巴巴成首个单季营收破千亿元中国互联网公司
     理財科技公司WeInvest進軍北亞市場並聘请Thomas
    [美股]  野心勃勃 谷歌宣布今年投资130亿美元在全美扩张
     美团点评和小米将被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526元 下调124个基
     截至2018年12月末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
    [债券]  央行官员:很快将进行首次央行票据互换操作
     中国央行:4月起中国债券将纳入彭博巴克莱债券指
    [黄金]  2018年我国黄金产量401.119吨 黄金消费量1151.4
     黄永权:黄金未来走向预期思路!
    [理财]  张一鸣豪赌千亿营收 但字节跳动仍将面临三重难关
     李国庆宣布离开当当网 将再次创业
    [信托]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房产]  石家庄查实削山造地违建别墅 市府三名领导坐镇拆
     中国豪宅市场“冰火两重天”:成交量腰斩 神话不
    [汽车]  春节效应 汽车销量七连跌
     你中招了吗? 150万辆福特车召回 驾驶中可能自动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