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杨路源:4.8黄金非农为何不温不火?深层次原因你知道吗?

2019/4/8 14:27:4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杨路源
文章简介:

  杨路源:4.8黄金非农为何不温不火?深层次原因你知道吗?


  进入市场之后你觉得你还缺少些什么?


  其实你什么都缺,所以答案是学习,你只缺少不断的学习,


  很多时候,我们缺少的并不是方法,而是解决问题的思维。


  交易中常常很多人都懂道理,但未必在应用中思考。


  所以学习是没有止境的,身处市场一天就需要学习一天。


  身处市场,我们所有人都需要提升自己,杨老师用十多年深入市场去学习现货投资技巧,十年心血开创“三五法则”交易系统,实战教学导师,帮助很多学员建立自己交易系统,周期性获利数不胜数,抓住多种技术形态以及顶底转换中长线布局趋势,盈利高达百点以上,黄金盈利靠十分,我独取九分,一分靠运气,八分靠实力!现在面对广大投资者开放,找到杨老师免费享受一对一指导操作,并开放杨老师十年时间整理的现货投资笔记。

a05a0133e210955611ed87b14f6343db(1).jpg

  非农行情回顾:


  上周行情就是1280-1295区间震荡了一周,没有太大的波动。就连周五的非农利空也就波动了几美金下探1284后就止跌了,最后1290附近震荡收尾。


  但是周五非农数据确实利空了,这确实是不争的事实,价格并未出现下跌,反而出现了反弹走势。这就是市场都知道利空,价格往往不一定会下跌的原因。回顾上个月的非农数据,大幅利多之后也是没有出现上涨,而是第二周出现的上涨,那么本周会不会走空呢?


  先从“3月美联储鸽派利率决议,美元反而涨,黄金不续涨”的疑惑开始解析消息面:


  1、美联储上次利率决议声明中表明鸽派倾向,为何美元不跌反涨,黄金也没有出现延续性质涨势?


  因为这只是个开端,任何真正大周期的波动,伴随的是大周期货币政策的全面开启,不加息只是个开端,真正的要点是市场要开始充斥“降息”或者“宽松”的预期,黄金才能得到真正大周期利好的支持。


  而只是“不加息”,并且甚至不确定,在这种消息下,尚无法达到“货币宽松”的预期,这则消息的延续性就有限,那么黄金的涨势肯定也就只能是当日短线的。


  2、就算没有持续利好,美元近期为何如此之强?


  两方面。一方面:不是美国太好,而是外围太差,现在只要是欧洲的货币政策消息,或者是其他大部分经济体的货币消息,一般都是宽松的,相比较而言美国不论是在经济发展层面,还是在货币紧缩层面,都还相较其他主要经济体为优。


  另外一方面:是美联储的“预期管理”,如果大家仔细关注,会发现上个月发表鸽派声明之后,美联储后续的所有发言都是在“管理预期”,也就是不想让市场认为美联储马上要降息,他们“只是迟缓了加息进程”,“还有很多不确定性”,要通过“一系列数据”获取更多信号支持。


  黄金行情分析:


  日图围绕1280-1285低点区域已经整理六个交易日,下方1280不失守,日图不敢过分看空,虽然短均线拐头压制金价。但K线形态并没走弱,连续的下探回升。显示出1280附近的支撑强度,且此位是颈线关键点。日图失守此位,才能构成不标准的头肩顶。上周整体围绕颈线处谨慎交投,始终未能打破。


  短线图:4小时布林道收缩震荡,区间收敛拉锯,围绕上下轨走反复,目前的结构暂时停顿震荡。看不出突破的方向,本周还需要耐心等待突破,介于下方1280支撑的重要性,周初短线操作还是先在1280上方看震荡,跌破1280再看空也不迟,不然始终看不到下方空间,至于反弹高位的空点,可以结合盘中形态再行安排。今日支撑1287-1286。

traderMaster_1554687789_1737_副本.png

  操作建议:


  1、反弹1296附近做空,止损三个点,目标1288;


  2、回撤1288附近做多,止损三个点,目标1293;


  3、由于行情点位实时变动,具体的操作建议请以本人实时指导为主!


  实仓交易回顾:


  非农刚刚结束,杨老师实仓团队传来喜讯,来自广东的刘姐截止目前获利35w万人民币,起步资金18w,刘姐是三月初找到杨老师的,因为之前盲目的投资而导致亏损,结果资金周转困难,家人责怪,后来在和杨老师交谈之后决定再拼一次,拿出18W人民币跟着杨老师操作,此次非农过后累积获利五万七千美金,不仅将前期亏损完美挽回,更是实现了盈利。

lADPDgQ9qmSgXcXNBDjNAhw_540_1080.jpg_620x10000q90g.jpg

  其实这个市场像刘姐这样的人比比皆是,盲目进入市场结果亏损严重,然后就避之不及,其实市场没那么可怕,但是你不了解市场那市场就是洪水猛兽,但若你找到了合适的路线,市场就是你成功路上的垫脚石。


  市场固然残酷,但终有出路,若你还在迷茫不知所措,杨老师或许可为你指点迷津!


  文/一线金融分析师杨路源指导微信:YLY1440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京东回应“坚决淘汰因家庭和身体原因不拼搏员工
     酒精含量219.3!前北京国安球员南方醉驾被刑拘
    [银行]  中国一银行高管受贿¥4000万 豪车房产居多 曾经
     建设银行山东分行原行长薛峰受贿4320余万获刑13
    [股票]  中国A股本周持续上涨 沪指再创新高
     高送转21股名单全曝光 机构一致认为3龙头股将大
    [基金]  社保基金最新持股路径曝光 连续四个季度大幅减持
     股票基金仓位快速提升 部分基金经理心态“转牛”
    [保险]  中国社保降费综合方案出炉!5月起民众社保将有变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降低社会保险费率综合方案》
    [期货]  原油期货上市一周年 上期所原油期货价格指数今正
     3月1日国内期油涨1.77% 汽油价格每吨上调270元
    [股评]  谁在狂奔入场?深交所刚刚发布权威数据:1000万
     自营盘动向浮出水面 券商 “抄底”医药股
    [港股]  中国移动:4G基站数达到241万个 超过电信、联通
     小米集团遭雷军套现45亿港元? 半年市值蒸发300
    [美股]  李彦宏:最后一公里自动驾驶技术将挤压传统汽车
     Facebook是不打算改了? 你以为的隐私就公开在云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526元 下调124个基
     截至2018年12月末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
    [债券]  寰球视野\人币债券纳国际指数有助吸引外资流入
     中国债券纳入巴克莱指数 料将年引超千亿美元外资
    [黄金]  央行连续4个月耗资120亿元爆买黄金!全球都在买
     2018年我国黄金产量401.119吨 黄金消费量1151.4
    [理财]  “养生鞋”治骨头坏死? 刘晓庆涉代言该品牌惹争
     两名中国留学生涉嫌用假iPhone换真机 诈骗近百万
    [信托]  信托业一批防风险新规将出台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房产]  中国楼市分化明显:一二线城市回暖 三四线仍在盘
     卖墓地毛利率是房企两倍多 京沪墓价飙涨百姓异地
    [汽车]  比亚迪9款新车同步上市 覆盖多种动力系统
     车市迎今年第三波降价潮 南北大众、上汽通用全系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