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严雯玉:4.15 黄金最新行情走势分析附操作策略 原油先空后多

2019/4/15 10:53:44  文章来源:原创  作者:严雯玉
文章简介:严雯玉:4.15 黄金最新行情走势分析附操作策略 原油先空后多

消息面:本周市场将再度迎来多重风险因素。数据上,除中国将公布第一季度GDP及月度工业生产,欧美发布制造业PMI及工业生产数据、美联储发布经济状况褐皮书、OECD发布中国经济调查报告之外。重点将关注“恐怖数据”美国3月零售,预期环比上升0.8%,或将继续助推美元反弹。另外多位美联储官员将发布演说。除了欧美之间紧张的贸易/局势之外,下周美国和日本也将开启首轮贸易/谈判。整体上如果近期全球经济数据出现进一步的好转,可能会继续施压黄金,所以基本面说来,金价还有一定的下行空间。

上周前半段因上周五非农薪资数据不佳,且周三公布的美国3月核心CPI数据不及预期,黄金连续三日收阳,不过随着周四美联储会议纪要一如既往的强调耐心,且周四晚间公布的美国PPI和初请失业金数据均好于预期,美元出现了大幅的反弹,这使得黄金回吐前三个交易日所有的涨幅,周五中国贸易数据和社融数据均大幅的好于预期,令市场对于经济放缓的忧虑缓解。

外汇方面上周因美元前三个交易日走势疲软,非美货币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上涨。但随着周四美国的PPI数据和失业金数据均好于预期,美元出现了快速的反弹,这使得非美货币有所承压。不过周五中国社融数据和贸易数据大好令美元刷新2周新低,非美货币反弹,尤其是商品货币涨幅明显。上周英镑的走势更多的是受到脱欧局势的影响,而作为避险货币的日元因为中美经济数据向好而遭到抛售。

美元,美元目前日线阴阳循环交替,上周五于97.2开盘起跌回吐周四涨幅,下方强势测试96.8一线后反弹,短线价格失守97关口,不过从日线指标上美元下方目前MA30均线依然有效提供支撑,此均线也正是近期美元最为关键有效的支撑位,走势上美元目前仍围绕97关口震荡为主,短线上方97.2阻力压制强劲,而下方短线96.8及96.6两个位置形成主要支撑,下方96.6一旦跌破,短期料形成一轮下跌趋势,不过从势能上看美元下跌动能并不充足,短线继续震荡对待,重点关注上下阻力支撑位的突破情况。

黄金,上周黄金冲高回落,周四大阴回撤回吐周初全部涨幅后周五1290一线低位调整,周线上周持稳录得长上影阴线,盘中多头破位未果,价格在突破1300后未能有效站稳1305阻力上方,而在价格失守千三后多头走弱空头开始走强,虽然目前下方依然1296-1281支撑,关注工纵好“严雯玉”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一份!但短线来看黄金极有可能对这两个位置展开测试,一旦有效跌破黄金料会破位下行,不过目前而言黄金日线还是维持大区间结构震荡不变,这也是黄金自进入三月份来一直延续的走势表现,期间两次测试底部1281反弹,所以黄金要想打破结构下方1281的得失是关键,短期将重点关注此位置。对投资(白银、黄金)感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添加严雯玉微信号:Yanwenyu580,获取更多投资实时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日内行情分析:收线说一下周线级别上的K线形态,上上周的十字星加上周的上影线非常长的小阴K,原本能够形成反转形态的走势被周四一阴吞三阳打破,反弹力度强但是下杀力度更强,K线形态上非常弱势,再来看日线级别,KD死叉形成,MACD0轴下方再次形成死叉,空头明显,但是下方面临关键支撑位,需要有消息面刺激或者较强的空头技术面支持才能下破,届时如果下破1280关口走低,建议不要着急追单,等反抽的时候再进场也不晚。

4小时上看布林带已经开口,金价随布林带下轨运行,空头要准备开始发散,今日早间开盘后跳空高开低走,在10点之前暂时不要参与交易,容易追在地板上。亚盘时段我们先关注上方1293-1295一带的压力,下方首先关注1285的支撑,再往下是1280,操作上周一高沽低渣即可。行情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想把握好黄金、原油、恒指、伦敦金请添、严雯玉(薇<>信、Yanwenyu580)

日内操作建议:

1、反弹上方1293-1295做空,止损1298,目标下看1285-1280;

2、首次触及下方1282-80多单进场,止损1276,目标1288-1290。

【原油技术面分析】

上周连续几天的高位盘整后,未能突破65整数关口后,行情受到疑似欧佩克7月增产消息和5月美国可能加大对伊朗制裁风险影响,出现了高位回落。不过暂时并未改变强势的趋势,但这种高位盘整也提醒了我们,目前不能再向之前那样,轻松的短多即可收获利润。本身来说无论是上涨还是下跌都不可能是一直延续单边,这点同黄金有相似的情况,多头部分获利了结,市场多空力量陷入新的平衡。所以周初将继续和黄金一样,都面临行情的修正。

上述原油在几次的冲高后都是以深度回调修复技术面告终,油价几次试探上方65关口都没有有效打破,而是出现大幅度的回调。原因上雯玉迎已经在本周周五给出中给出,大家可以进行查阅;整体上原油的上冲是由于OEC提倡的延长减产协议进行提振油价反弹走高,而下跌修复技术面的缺口主要由于避险情绪的散退,以及近期几周的钻井数据出现增多给到原油库存压力,令油价呈现暴跌趋势。

短线指标小时图主图显示,K线运在布林带上轨附近,布林带张口呈逐渐扩张状运行,显示有延续多头趋势,附图指标KDJ三线,逐渐走向粘合,有小幅回踩蓄势需求,MACD双线指标,持续金叉运行,红色动能柱也是在持续放量,贝迎综合来看,目前原油多头动能完好,但短期的回踩加之周尾的收口,回踩也是在情理之中的!从4小时图来看,原油已经跌破了58.16到68.1的下降趋势线,短期结构上偏空运行,而当前测试被破趋势线的承压收阴,顶部构成阴阳转换的K线形态,形态上不利于原油继续走强,操作上可以考虑依托64.8一线轻仓空,继续当做63到64.8区间震荡偏弱对待,当然如果破位64.8,则需要改变思路继续看涨原油,下周一雯玉迎建议日内上方关注64.8和65.7一线压制,下方关注63和62.5一线支撑。更多咨询Yanwenyu580与我探讨

原油下周可参考操作建议:

策略一:油价63.2-63.4多单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64.2-64.4.

策略二:油价64.8-64.6空单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64-63.8.

想合作,想指导,严雯玉给你机会。想回本,想翻仓,想盈利,严雯玉帮你!过去十年,今后十年,你遇到多少人能成为你生命里浓墨重彩的一笔!合作不过一句话的事情,心诚则成!文/严雯玉(Yanwenyu580)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严雯玉’公众号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为你解.单解.锁。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3:00。

  

  全方位指导老师:严雯玉分析团队(官微:Yanwenyu580)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深圳暴雨引发洪水已致9人死亡2人失联 搜救正在进
     陕西回应兵马俑手指被盗案:将索赔并追究民事责
    [银行]  中国一银行高管受贿¥4000万 豪车房产居多 曾经
     建设银行山东分行原行长薛峰受贿4320余万获刑13
    [股票]  3月CPI、PPI冲击!股市大跳水 机构解读
     又是旧闻新炒!神秘真菌引爆A股,央视辟谣后继续
    [基金]  格力70亿巨资封涨停 770只基金持仓400多只重仓
     什么是理财型基金?理财型基金应该如何选择呢?
    [保险]  800万保险代理人被骗子盯上 齐保网涉嫌诈骗被端
     中国社保降费综合方案出炉!5月起民众社保将有变
    [期货]  原油期货上市一周年 上期所原油期货价格指数今正
     3月1日国内期油涨1.77% 汽油价格每吨上调270元
    [股评]  谁在狂奔入场?深交所刚刚发布权威数据:1000万
     自营盘动向浮出水面 券商 “抄底”医药股
    [港股]  中国移动:4G基站数达到241万个 超过电信、联通
     小米集团遭雷军套现45亿港元? 半年市值蒸发300
    [美股]  京东可能裁员8%或超过1.2万人 股价放量回落
     李彦宏:最后一公里自动驾驶技术将挤压传统汽车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526元 下调124个基
     截至2018年12月末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
    [债券]  “中国大妈”爱上的这款新理财 为啥冷暖两重天?
     寰球视野\人币债券纳国际指数有助吸引外资流入
    [黄金]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央行连续4个月耗资120亿元爆买黄金!全球都在买
    [理财]  马云:员工能在996的公司是福报
     住高速附近婴幼儿发育迟缓? 报告称污染可致智力
    [信托]  信托业一批防风险新规将出台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房产]  买房的要注意了!这些城市限售楼盘将迎来"解冻"
     韩咏红:中国给户籍“松绑”救房市?
    [汽车]  比亚迪9款新车同步上市 覆盖多种动力系统
     车市迎今年第三波降价潮 南北大众、上汽通用全系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