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熊墨图:4.15黄金日赚10万周赚60万!翻仓易如反掌!

2019/4/15 14:09:4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投资失败无非两点:一是自身原因,自己没有经验,盲目的操作肯定会造成亏损;二是指导老师的实力问题,指导老师对行情的方向把握不准,经常喊反弹,造成你的亏损。投资如行军打仗是需要有一位军师助你操控大局的,我的每一笔交易都是从实盘操作的角度出发,都要考虑到实盘跟随的可行性,不要看到统计的数字多么的漂亮,而是要看实际账户的最终盈利。

6_副本.jpg

  日线黄金收取三阳两阴,特别是周尾的反转,导致趋势再度转为下行,短线承压千三偏空,但目前趋势依然处于1280-1310美元之间维持调整。金价处于下行通道之中收于1290美元一线,再度陷入上周窄幅震荡之中,短期内关注布林带中轨于1300美元一带,若金价再度站稳于此仍是有可能恢复涨势走高,相反长久性承压的话那就有可能继续下探,而目前短线就需关注布林带下轨于1282美元一带支撑情况以及千三关口的企稳度。短周期各大技术指标向下运行,附图MACD动能偏弱,预计金价将继续保持弱势震荡。鉴于目前黄金走弱接近区间的底部,下行风险依存,周初保持高空低多操作。


  4.15黄金具体操作建议:


  早盘1290附近先空,下方回撤1284-1282附近多。


  你对墨图的信任源于实力,墨图用实力报以利润!


  张先生4.11号早间1308进了多单,进得有点匆忙,欧盘开启时,行情持续下跌,墨图提示客户空单获利出局,晚间初请数据还没出来的时候再次让张先生空单进场,八点半的时候,受到初请数据的影响,空单持续下跌,最低跌到1293附近,然后开始反弹到1299附近,初请的空单利润,墨图也带张先生在1296附近获利就出掉了,昨日紧紧操作两单就获利5000多美金,4.10号入金紧紧操作两天就获利8000多美金,我的每一笔交易都是从实盘操作的角度出发,都要考虑到实盘跟随的可行性,不要看到统计的数字多么的漂亮,而是要看实际账户的最终盈利,黄金市场,想要有所收获,与谁同行最为关键,只要你想,盈利从来都不会让你等的太久。

97.png

  黄金4.1日下午带客户操作了两单,欧盘1290附近进场,直接带到1293止盈,然后在美盘的一波上涨,就完美获利出局,4.1日下午的文章也写到1290多单进场,做交易,我们只站在大概率这边,那什么是大概率,显然做多是我们寻找的大概率事件。

20.png

  李女士当初以5000美金的本金加入墨图实仓,因为她工作比较忙空闲时间少,墨图给她制定的是短线结合中长线的投资方案,一成仓资金拿来做短线布局,二成仓资金拿来做中线布局,科学的规划,合理的分配精力,效果是显而易见的,两天时间,李女士就获利了2300多美金,达到了一定的预期。

100.png

  在投资市场里想要找一个老师很容易,但是找一个有实力的老师却是难上加难!墨图的实力如何,我说了不算,一切皆有你的账户资金来证明!有实力才敢如此自信!如果前期有亏损的朋友若是想要挽回亏损的,可随时向墨图交流申请实盘指导名额,切勿再让你的本金再做无谓的亏损!很多朋友总说自己操作时心态不好,在我看来并不是什么心态不好,而是没有利润,不管是谁,看着自己账户资金一天比一天少,谁的心态都好不起来!墨图作为分析师这么久了,最看重的就是名声,对分析师来说,招牌比什么都重要!而对投资者朋友来说,最重要的就是资金安全了!平台是资金安全的保障,老师的实力才是资金安全的保障!有的朋友担心平台安全问题,墨图这边的李女士实盘账户展现在此,还有什么不相信老师的。

101.png

  4.12号黄金亚盘策略操作上是主空辅多,确立89-85支撑位后,早间提示实仓客户王先生在1293附近空单布局15手,然后让王先生一直持仓,过了周末后周一开盘一波下跌到1289附近就让王先生平仓掉了,在上周五下午又提示另一个实仓客户在1294附近空单布局,止盈带着1291.56,晚间下跌就止盈了,墨图的实力在一次次的实时操作中露尽锋芒!很多朋友找到墨图说行情很难把握,为什么呢?严格控制好仓位风险,稳健操作,获利离你也不会太远。

102.png

  墨图在此展示了一位实仓客户的后台操作记录,什么叫真实?这就是真实!现在市场上很多分析师弄虚造假,用眼花缭乱的获利单子哗众取宠,夸大利润,吹嘘实力,搅乱人心!墨图这里展示的是实仓客户真实的后台交易记录,任何模拟仓都做不出这个来,绝对真实!墨图有信心也有底气,你关注墨图越久,对墨图的能力也会有更新的认识。

104.png

  墨图的实力在一次次的实时操作中露尽锋芒!很多朋友找到墨图说行情很难把握,为什么呢?因为越是这种波动活跃的行情,对于点位的精准把握能力至关重要,进早了单子利润就大大缩小,甚至立刻套,迟疑了就错过最佳点位,白白让利润流失,最难堪的就是高低不就的单子,想盈利出不了,最后只能保本甚至小损出局,何其可恨可惜!墨图团队3月中五万美金实仓学员,借助最近的大好行情,在严格控制好仓位风险的前提下,稳健操作,一周已经到达翻2倍的战绩!

80.png

  如果你刚刚入市,来找我,笔者会教你边学习边操作;如果你已经身在其中并不理想,可以来找我、我帮助你,不会再让你一错再错;如果你已经在这个市场摸爬滚打却遍体鳞伤,不妨来找笔者将有信心帮你重拾信心。如果你仓位单子被困,我会根据你的进场点位进行合理的解答。因为每个人被困的点位不一样,解的方法也会不一样,有的适合稳健者有的适合激进者。但是笔者在这里不可能全部给出完美的答复,熊墨图建议你带上你的单。只要找到熊墨图gold后面加上数字756,我定会用最合适的方法实实在在为你解决问题、辅佐你出局。


  文/熊墨图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深圳暴雨引发洪水已致9人死亡2人失联 搜救正在进
     陕西回应兵马俑手指被盗案:将索赔并追究民事责
    [银行]  中国一银行高管受贿¥4000万 豪车房产居多 曾经
     建设银行山东分行原行长薛峰受贿4320余万获刑13
    [股票]  3月CPI、PPI冲击!股市大跳水 机构解读
     又是旧闻新炒!神秘真菌引爆A股,央视辟谣后继续
    [基金]  格力70亿巨资封涨停 770只基金持仓400多只重仓
     什么是理财型基金?理财型基金应该如何选择呢?
    [保险]  800万保险代理人被骗子盯上 齐保网涉嫌诈骗被端
     中国社保降费综合方案出炉!5月起民众社保将有变
    [期货]  原油期货上市一周年 上期所原油期货价格指数今正
     3月1日国内期油涨1.77% 汽油价格每吨上调270元
    [股评]  谁在狂奔入场?深交所刚刚发布权威数据:1000万
     自营盘动向浮出水面 券商 “抄底”医药股
    [港股]  中国移动:4G基站数达到241万个 超过电信、联通
     小米集团遭雷军套现45亿港元? 半年市值蒸发300
    [美股]  京东可能裁员8%或超过1.2万人 股价放量回落
     李彦宏:最后一公里自动驾驶技术将挤压传统汽车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526元 下调124个基
     截至2018年12月末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
    [债券]  “中国大妈”爱上的这款新理财 为啥冷暖两重天?
     寰球视野\人币债券纳国际指数有助吸引外资流入
    [黄金]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央行连续4个月耗资120亿元爆买黄金!全球都在买
    [理财]  马云:员工能在996的公司是福报
     住高速附近婴幼儿发育迟缓? 报告称污染可致智力
    [信托]  信托业一批防风险新规将出台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房产]  买房的要注意了!这些城市限售楼盘将迎来"解冻"
     韩咏红:中国给户籍“松绑”救房市?
    [汽车]  比亚迪9款新车同步上市 覆盖多种动力系统
     车市迎今年第三波降价潮 南北大众、上汽通用全系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