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熊墨图:6.11黄金早间操作建议,一本万利的机会你确定要错过?

2019/6/11 10:44:1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成功不一定有捷径,但一定有方法。我们不要当别人奇迹的听众,而是自己行动起来,做奇迹的创造者。机遇总是垂青于有准备的人,奇迹常常发生在有眼光的人身上。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选择很重要。我不想说我有多厉害,我只想说你是幸运的,因为你遇到了我;我也想说你是不幸的,因为你错过我了。成功的人往往有不同的方式和路径,但他们都会有一个共同的特点:抓住时机并把握机遇!


29.jpg


     黄金从日线图来看金价在上周未能冲破1350关口后转向下行,周一跌势进一步加剧,已经大跌10美元至1330下方。技术指标来看,MACD红色动能柱减弱,KDJ指标自超买水平转向下行,RSI指标触及超买水平,金价接下来可能会进行回调。4小时图来看,黄金在触及1348美元后急转向下,已经跌破10期和20期均线支撑。技术指标来看,RSI指标向下,KDJ指标也向下,短线可能继续回调。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墨图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38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324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1326多单,止损1323,目标1334减仓看37

  

  2.1339空单,止损1342,目标1332


       墨图每天会不定时的在圈子发布现价单,严格控制风险,严格止损止盈,任何一个人都有错的时候,市场留下来的都是那些在错的时候懂得舍弃,没有一味盲目执着的人,走的却是那些不撞南墙不回头的偏激者。一夜暴富太险,细水流长慢慢积累才实在。


192.jpg


       无数的行情策略以及现价单,你操作的如何呢?不妨看看墨图实仓这边的情况。不论你的资金是5000美金、3万美金或者5万美金,不管你是想做黄金还是原油,或者你是想做短线还是中长线,你想要的墨图都有。我没有带你一单资金翻倍的承诺,但是有带你扭亏为盈的信心,我不能让你单单止盈,但我能让你稳健长赢!


1.png


  ==策略先行,盈利随后就到==

 

  6月3号日内策略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早盘布局的1309.51的多单,止盈设在1314.5,欧盘一波冲高,多单止盈获利出局,严格止盈止损,做投资从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健长盈,笑到最后。6月4号早间策略防守关键支撑1317-1318,操作建议上给出回调1321-1322附近做多,多单在下午获利出局,黄金市场信任是相互的,你对我投以信任,我还以十分利润!


184.png

 

  王女士最先加到墨图,本来是想了解一下黄金的,因为刚进入市场,懂的也不是特别多,于是我给她讲解了一下,非农周也是比较好把握利润的时候,王女士非农周入金5000美金操作了三天就获利了2000多美金,如今结余7200多美金,后面将进行短线布局和中线布局相结合,我相信利润会进一步稳定扩大。

 

189.png


        墨图作为分析师这么久了,最看重的就是名声,对分析师来说,招牌比什么都重要!而对投资者朋友来说,最重要的就是资金安全了!平台是资金安全的保障,老师的实力才是资金安全的保障!有的朋友担心平台安全问题,墨图这边的王女士实盘账户展现在此,还有什么不相信老师的。


 3.png


  ==负责对待每位朋友,客户给予信任==

 

  当你还在市场外犹豫不决的时候,别人已经抢占先机,走在你的前面。每日从网上找到墨图的客户不在少数,但是大多数最后都不过是成为了过客,只有少数人坚定的跟随墨图,选择了用真金白银信任墨图,而,墨图也用实际行动回报着每一位朋友的信任,行情对于每一个人都是一模一样的,但是这个市场上分析师的水平却是参差不齐的,当别的老师带着你不停地亏损时,墨图却带着实仓客户不停地在盈利,这是实力的体现,更是因为墨图始终保有初心,为每一个信任我的朋友保驾护航,稳健长盈!


168.jpg


       专业风控方案为你的资金保驾护航!

 

  你做行情可以什么都没有,但是必须得有一套专属资金配比的风控方案,很多人觉得风险控制不重要,其实大错特错,专属资金配比的风控方案,是为了保护你的本金不受到大幅度的伤害!相信做过的人都知道,本金一旦缩水,再想赚回来其实很难,所以说保护本金是重中之重,千万不要存有任何的侥幸心理,一次的侥幸是投资失败的开始,多次的侥幸是倾家荡产的罪魁祸首!这个市场很多人都在亏钱,而且亏的不是一点半点!心态崩了,容易上头,拼个你死我活!这是极其错误的做法,市场就是这样,不是你想赚钱就能赚钱的,所以好好珍惜自己的资金吧,每个人赚钱都不容易,不要做无谓的牺牲了!做对的事情,做对的选择!


  总是听着别人的交易故事热血沸腾,看着别人的成就盈余报告羡慕不已,而自己却一直在原地徘徊,交易给你的很多难堪,不是在跟你过不去,而是要你不断提高生存的技能,时间在流逝,来日不方长!

  最后,你要想在这个市场里长久持续的走下去,必须有一套完整的交易体系,包括仓位技巧、风险控制和技术体系。也只有这样,不管是震荡行情还是单边行情,你都可以稳健获利,能让你真正明白趋势所在,同样做到开仓有把握,建仓有着落,持仓有风控,平仓有利润!做投资从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健长盈,笑到最后!唯有心静如水,方能气贯长虹,投资只为赚钱,别的都是虚的,赚钱才是王道!

 

  文章作者:熊墨图


     撰稿时间:6.11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格力与奥克斯舌战二回合后 市场监管总局深夜发声
     成品油价或迎年内最大跌幅 多地将重返"6元时代"
    [银行]  齐鲁银行拟A股上市 重庆华宇集团持2亿多股将大赚
     济南农商银行董事长:举报人曾写保证书称系"听说
    [股票]  A股罕见!2亿私募遭司法冻结:上市公司深陷百亿
     董明珠再上节目:造芯20亿没了也值得 小米还差得
    [基金]  A股酝酿变盘信号!公募逆势加仓,北上资金调仓换
     A股昨日大跌 部分私募逆市加仓
    [保险]  5月1日起社保费率正式下调,对你有啥影响?六问
     800万保险代理人被骗子盯上 齐保网涉嫌诈骗被端
    [期货]  国际油价连续破位下跌 原油类QDII净值“很受伤”
     突发!昨夜原油市场全线暴跌 要“变天”了吗?
    [股评]  火电一季报业绩回暖 看好二线电力龙头 六股飞
     第十届国际基建论坛于五月底举行 六股狂欢
    [港股]  小米"成长的烦恼":股价几近腰斩 主营亟待破局
     36亿人民币“抄底”入股 阿里成为千方科技第二大
    [美股]  百度要求近60家医疗健康平台签排他协议
     华尔街日报:美司法部准备向谷歌发起反垄断调查
    [外汇]  贸易战犹如高悬在人民币头顶的达摩克利斯之剑 落
     央行喊话!潘功胜霸气强调"完全有能力保持汇市稳
    [债券]  中国人民银行将于6月下旬在香港发行人民币央行票
     资产配置观察/地方债务逐步规範 偿付风险整体可
    [黄金]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央行连续4个月耗资120亿元爆买黄金!全球都在买
    [理财]  林峯被曝求婚小10岁女友成功 数十亿身家被挖出
     曝特谢拉申请加入中国籍 已向苏宁提续约要求
    [信托]  230亿巨头安信信托自曝:连续踩雷,违约超100亿
     安信信托:25项目逾期共117.6亿 揭开董监高薪酬
    [房产]  东莞土拍市场执行新规则 7月将首现“终次报价”
     揭秘南京高淳放松限购:离市区100公里,新房二手
    [汽车]  动力强劲油耗低 试驾比亚迪宋Pro DM
     “水氢汽车”争议未散 “空气动力汽车”想赴美上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