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交易之道)6.11黄金独家策略,黄金解套,期货原油走势分析

2019/6/11 15:41:1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赵兀杨
文章简介:

  可能你会觉得在这个投资市场里面很难把握行情的走势,每当单子进入市场的那一刻,你的心态已经开始发生转变,当然所有投资者的想法包括我都是一致的,都希望这单能够盈利,但是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当你的单子进入市场的那一刻,你是否考虑到了会产生亏损的可能性,如果没有,那么你现在的心态还没到最佳状态,此时的你,容易被心态所牵制,一次做单的失败会影响到后面每一次做单的操作和判断,从而形成恶性循环,所以赵兀杨在问各位投资者,你真的做好了入市投资操作的准备了吗?你的心态已经达到最佳的状态了吗?兀杨在投资路上多年,愿意作为一个倾听者,当然更愿意作为一个开导者分享给各位投资者在投资这条路上必备的条件和提示,若有操作困难或套.单的朋友可以寻赵兀杨私聊本人。

  

  原油局势解读———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包括俄罗斯在内的一些非OPEC成员国自今年1月以来一直在限制石油供应,以提振油价。并将于6月末或7月初在维也纳开会,讨论产量上限和今年剩余时间的产出政策。高盛的大宗商品研究负责人周一(6月10日)在圣彼得堡接受采访时说,目前经济下行打压了原油市场的需求,加上伊朗出口的不确定性和美国页岩油产量的增长,更多行情可以关注功重号赵兀杨越来越难知道什么样的产量水平才会使市场达到平衡。这种情况使得俄罗斯和沙特在是否减产问题上未能达成一致。

  

  原油技术分析及个人观点———

  

  隔日油价跳空高开快速上拉之后走出回落,亚欧盘时段在53.9上方窄幅震荡多次上行试探54.4/5承压未能有效突破,后走出圆弧顶油价技术回落测试4小时布林中轨和ma30支撑53.0一线获得支撑。日K上,隔日录得一根带有上行影线的阴K,不过下方需要关注的是ma5勾头向上结ma10金叉运行,关注两根均线粘合位53.3支撑;4小时图,K线排列上走出圆弧顶,当前回落运行在布林带和ma30上方,布林带缩口运行,ma5下穿ma10结死叉运行,macd红色势能衰减,短线偏弱势。赵兀杨建议晚间操作上下方关注53.3-52.8支撑。上方关注54和54.4承压。

  

  原油计划:

  

  上方触及54附近不破做空(破位无效) 止损54.6 目标53.3-52.8后市看51.8附近

  

  短线就以53.3-53.1不破去做短多

  

  黄金局势解读———

  

  周二亚洲交易时段,主要货币交投在熟悉区间内,现货黄金则逼近1330关口,美墨协议提振风险意愿,但美联储降息预期浓厚支持金价,隔夜特.朗.普再次抨击美联储,这令市场愈发猜测降息的可能。特.朗.普称美联储决策者已变得“非常具有破坏性”,市场接下来聚焦美国PPI、CPI等数据。如果新一轮数据显示美国通胀和经济增长疲软,将进一步巩固美联储降息的预期。外媒指出,周二将公布的PPI预计较上年同期上升2.0%。扣除食品和能源的核心PPI料增长2.3%。不过美联储与投资者将更加关注周三的CPI报告。整体与核心CPI料分别上升1.9%和2.1%。外界的担忧在于,CPI会与美联储青睐的通胀指标——核心个人消费支出,物价指数的表现一致。4月PCE物价指数较上年同期上升1.6%,持续低于2%的官方目标水平。如果新一轮数据显示美国通胀和经济增长疲软,将进一步巩固美联储降息的预期。关注工纵好“赵兀杨”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黄金技术分析及个人观点———

  

  黄金昨日低开低走,击破层层支撑最低至1324附近,尾盘盘桓于1330一线。最终收线于1329,日线总体收取大阴覆盖走势。短线而言,以非农日形成的k线实体低点下看弱。也就是1335一线的开盘价下看弱。上周三的四小时看跌形态以及周五形成的形态奠定了周一的回落。当然回落幅度稍大。已经完全打乱了强势多头的节奏。接下来可能就是漫长的高位盘整,一次性下行的概率很小。但是不排除高位的洗盘走势。也就是过山车来回。那么操作上,昨日尾盘持续支撑1325上测试1330分形阻力,通过一晚上的努力也没能站上1330上方,早盘也是反抽极其无力,综合来看,赵兀杨建议晚间下方支撑关注到1326-1321附近 ,上方压力关注1332-1336-1341附近。

  

  黄金计划:

  

  下方关注阶段性支撑1326-1321不破做多 止损1321-1316 目标1331-1336-1341附近

  

  上方关注1331附近做空(破位无效) 止损1336 目标1326-1321-1316

  

  交易之道

  

  日本近代有两位一流的剑客,一位是宫本武藏,另一位则是柳生又寿郎。

  

  当年,柳生拜师宫本。学艺时,向宫本说:“师傅,根据我的资质,要练多久才能成为一流的剑客?”宫本答道:“最少也要十年吧!”柳生说:“哇,十年太久了,假如我加倍苦练,多久可以成为一流的剑客呢?”宫本答道:“那就要二十年了。”柳生一脸狐疑,又问:“假如我晚上不睡觉,日以继夜地苦练呢?”宫本答道:“那你必死无疑,根本不可能成为一流的剑客。”

  

  柳生非常吃惊:“为什么?”宫本答道:“要当一流剑客的先决条件,就是必须永远保留一只眼睛注视自己,不断反省自己。现在,你两只眼睛都只盯着剑客的招式,哪里还有眼睛注视自己呢?”柳生听了,满头大汗,当场开悟,终成一代名剑客。

  

  交易之道如剑道,希望成为一流的剑客,当将所有的精力关注赢利目标时,受市场的刺激和诱惑,情绪常常会随着市场跌宕起伏,心态会逐渐丧失宁静平和,最终,反而事与愿违。

  

  学而不思则罔,当每日三省吾身。孙子说:知己知彼、百战不殆,第一是知己,要分析自身的具体情况和素质,先清楚自己的优点和不足,扬长避短。自省就是永远要保留一只眼睛审视自己,透视自己的投资心态、检点自己的趋势判断是否客观,操作策略是否偏颇、总结反省自己的经验教训,提醒自己不要忘记胜利后所隐藏的凶险;当投资失败时,提醒自己从大局出发,选择摆脱困境的正确道路。控制力来自自省,自省产生忍耐思考,忍者无敌。

  

  文/赵兀杨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工信部开通“中小企业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意见
     融360被罚70万元是因为什么 融360可信吗
    [银行]  齐鲁银行拟A股上市 重庆华宇集团持2亿多股将大赚
     济南农商银行董事长:举报人曾写保证书称系"听说
    [股票]  A股迎放量大涨 44股增仓超五成(附股)
     A股罕见!2亿私募遭司法冻结:上市公司深陷百亿
    [基金]  A股酝酿变盘信号!公募逆势加仓,北上资金调仓换
     A股昨日大跌 部分私募逆市加仓
    [保险]  5月1日起社保费率正式下调,对你有啥影响?六问
     800万保险代理人被骗子盯上 齐保网涉嫌诈骗被端
    [期货]  国际油价连续破位下跌 原油类QDII净值“很受伤”
     突发!昨夜原油市场全线暴跌 要“变天”了吗?
    [股评]  火电一季报业绩回暖 看好二线电力龙头 六股飞
     第十届国际基建论坛于五月底举行 六股狂欢
    [港股]  小米"成长的烦恼":股价几近腰斩 主营亟待破局
     36亿人民币“抄底”入股 阿里成为千方科技第二大
    [美股]  “空手套白狼” 谷歌新闻去年赚369亿港元
     百度要求近60家医疗健康平台签排他协议
    [外汇]  贸易战犹如高悬在人民币头顶的达摩克利斯之剑 落
     央行喊话!潘功胜霸气强调"完全有能力保持汇市稳
    [债券]  施罗德投资:6月全球债市进入避险模式
     中国人民银行将于6月下旬在香港发行人民币央行票
    [黄金]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央行连续4个月耗资120亿元爆买黄金!全球都在买
    [理财]  马云真实电脑水平:只会用电脑收发邮件
     林峯被曝求婚小10岁女友成功 数十亿身家被挖出
    [信托]  230亿巨头安信信托自曝:连续踩雷,违约超100亿
     安信信托:25项目逾期共117.6亿 揭开董监高薪酬
    [房产]  东莞土拍市场执行新规则 7月将首现“终次报价”
     揭秘南京高淳放松限购:离市区100公里,新房二手
    [汽车]  动力强劲油耗低 试驾比亚迪宋Pro DM
     “水氢汽车”争议未散 “空气动力汽车”想赴美上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