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李多颖:6.13黄金原油多空单被套怎么解?周三金油交易复盘

2019/6/13 1:21:09  文章来源:多颖微信dywxh5  作者:李多颖
文章简介:李多颖:6.13黄金原油多空单被套怎么解?周三金油交易复盘

李多颖:6.13黄金原油多空单被套怎么解?周三金油交易复盘


近期黄金原油行情比较大,市场中单子被套的投资者不在少数;多颖近期一直有遇到过来咨询解套的问题,多颖也很郁闷,关于单子被套的问题,多颖已经说过太多次了;我们一个单子进场后,一贯就是要求设置好止损以及止盈;止盈还好说,但是止损确实一直在强调的点,止损是干什么用的?就是为了防止你套单!很多投资者的习惯都是自己养成的,震荡行情的时候不设置止损,单子错了还会回来,几次下来尝到了甜头,然后遇到单边后,还一心想着能再回来,结果价格一去不复返,直接巨额亏损,更严重的直接爆仓。所以多颖还是再次提醒大家做交易时注意做好风险防控!


那么,接下来说下单子被套的问题,若目前你的单子套的极深,例如黄金千三下方的空单,或者原油53、54高位的多,那么说明你本身的交易方向就做错了,不严格止损,舍不得几个点的亏损,却造成几个月甚至更长时间的套单。那么这个时候就要看大趋势能不能回去,如果你还傻傻等着价格回来,那么你将会承受巨大的痛苦!最简单的方法——套深则砍。多颖老师这不是跟你说笑,与其等几个月让价格回来,每天付出不小的手续费,你还不如抽出资金找个靠谱的老师,几单的功夫就能赚得回来。


如果你套单不深,比如因为没带止损,刚出止损点位几个点,那么就择机而动了,纯单边基本不存在,也可以说极其罕见,即便的有方向但是也会有调整的需求,因此完全可以根据分析来处理掉,甚至可以帮你实现扭亏为盈,这不是什么难事。这种情况在投资者心中应该是更加常见的。


最后,如果你出现了上述深套的情况,或者没有深套,但是反复被套,这就是为你提供指导的人有问题,这个市场是公平的,你的亏损从来都不是没有原因的,想要赚钱,没有一位靠谱的分析师就是痴人说梦了。


就目前来说,黄金短期趋势看涨,短线有回落调整需求,那么套的不深的空单可以回撤支撑离场,短期支撑关注1330附近,回落后酌情离场。而原油这边,后市整体趋势继续看空,那么套的不深的多单建议反弹阻力离场,短期阻力关注52.2附近。具体策略建议添加多颖在线获取,告知你被套的位置以及仓位风险情况,多颖根据你的情况制定合理的解决方案!


周三(6.12)黄金原油交易复盘:


6月12日收工打卡!周三黄金原油走势依旧基本在多颖预期当中,早盘文章中多颖便直接提示过在1325附近做多,金价早盘小幅回撤26下方后走高,盘中升破1330整数关口,最高触及1338一线,金价触及高点后短线回落调整,触及1330关键支撑后再次回升,也到达多颖晚间多单进场位位置,而原油这边多颖思路仍然是看空的,只是行情直接走弱没有给到反弹进场的机会。


实盘交易这边,黄金白盘因关注1330的破位情况没有跟进,在1330破位后顺势跟进多单,晚间金价回落后再次跟进多单,周三黄金两单净获利5+个点!原油方面,油价持续下行触及51.4一线后反弹走高,短线反弹迹象明显,故顺势跟进一波多单看博反弹利润;不过油价短线回落多单止损出局;随后EIA数据利空,顺势在52.1跟进空单,短线下跌至51.7位置获利离场。周三原油两单小损0.2个点!


周三黄金:(1331多,1337获利离场;1332继续多,1336获利离场)8个点!


6.12 黄金交易.jpg


周三黄金趋势维持震荡上涨,白盘中金价走高升破1330整数关口,短期趋势继续看涨,因此多颖直接提示在1331位置跟进多单,金价继续走高触及1338一线后,短线有回落调整迹象,因此多单先行获利离场。预计等行情回撤支撑后再继续布局多单;晚间金价如期回落调整,测试1330一线后回升,多单在1332位置继续跟进,金价晚间探底回升后,多单在1336位置获利离场,周三黄金多单净获利8个点!


周三原油:(52.2多,51.8止损出局;52.1空,51.7获利离场)小损0.2个点!


6.12原油.jpg


原油周三的思路是看空,但油价直接走弱没有给到反弹做空的机会,白盘没有进行操作;晚间油价持续下跌触及51.4附近后回升,重返52关口,短期反弹力度较强,因此多颖顺势布局了多单,看一波反弹空间,不过行情短线下探一波多单止损出局;晚间EIA数据公布出炉,利空油价,故顺势在52.1跟进空,油价如期下跌但跌幅有限,空单在51.7位置获利离场;周三原油两单整体小损0.2个点!


周三总结:周三黄金继续稳健获利,连续顺势做多获利8个点,没有太多需要说的!原油这边,持续弱势下行没有故短顺势做空,到了晚间,油价跌势已经有所缓解,布局多单看反弹失败后,顺势做空挽回了多单的亏损,整体小损结束!虽然原油周三亏损,不过也没有在继续布局,而是先行休息到明日再继续布局!就截止目前本周已经斩获的利润,黄金和原油整体依然还有不错的盈利!今天就到这里,晚安!


做人、做事,多颖一直强调真诚很重要;


一、凌晨一位亏损严重的学员找到多颖跟多颖抱怨,被老师带的天天损单子,竟然那老师朋友圈还厚着脸皮天天晒盈利,说自己又带群里人赚了多少多少。这样的套路,不知你们遇到过没有。


二、多颖是个实在人,但在多颖好友里你就不要再跟我来套路了,尤其当单子被套了,亏损了,就找过来各种好话一大堆;等解套了,甚至带你赚回一些利润后,却不按当初承诺的来合作。其实对我来说,多一个客户真的不多,少你一个客户也真的不少。只是我觉得有些人这样做,让我多颖有种被忽悠的感觉,正常人来说被人忽悠后心里多少都会有些不爽;更关键的是,这少部分人你没有让我感受到你的诚信,更是失去了我对你的信任。


三、作为投资者,你需要擦亮眼睛,认清楚什么样的老师是你需要的,什么样的老师才是靠谱的。相反,那些每天吹牛皮,经常说自己带实盘赚了多少多少的分析师,其中的可信度有多少需要你们自己去判断。


四、真诚做人用心做事,是多颖的原则与态度;认可多颖的想要合作的联系多颖即可。




多颖目前担任FX168、第一黄金、汇通财经、龙讯财经等各大知名财经网站专业财经撰稿人,每日策略均会在各大财经网站实时更新;同时每天早6点到凌晨2点全方位在线指导交易,解决疑难杂症;你的疑问在这里都有答案!多颖这里没有一夜暴富,只有长期稳健的获利模式;每天布局1-3单,看准时机再进场,平均准确率达80%以上,不管你相不相信,多颖实力等你验证!


文/李多颖/专业财经撰稿人 跟单V亻言dywxh5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2080亿美元!美国5月预算赤字破历史纪录
     中央气象台:今明两天江南华南强降雨持续
    [银行]  齐鲁银行拟A股上市 重庆华宇集团持2亿多股将大赚
     济南农商银行董事长:举报人曾写保证书称系"听说
    [股票]  两条大消息影响A股:社融、开户全来了
     茅台董事长:"国酒茅台"商标将于6月底停用
    [基金]  A股酝酿变盘信号!公募逆势加仓,北上资金调仓换
     A股昨日大跌 部分私募逆市加仓
    [保险]  5月1日起社保费率正式下调,对你有啥影响?六问
     800万保险代理人被骗子盯上 齐保网涉嫌诈骗被端
    [期货]  国际油价连续破位下跌 原油类QDII净值“很受伤”
     突发!昨夜原油市场全线暴跌 要“变天”了吗?
    [股评]  火电一季报业绩回暖 看好二线电力龙头 六股飞
     第十届国际基建论坛于五月底举行 六股狂欢
    [港股]  小米"成长的烦恼":股价几近腰斩 主营亟待破局
     36亿人民币“抄底”入股 阿里成为千方科技第二大
    [美股]  “空手套白狼” 谷歌新闻去年赚369亿港元
     百度要求近60家医疗健康平台签排他协议
    [外汇]  贸易战犹如高悬在人民币头顶的达摩克利斯之剑 落
     央行喊话!潘功胜霸气强调"完全有能力保持汇市稳
    [债券]  施罗德投资:6月全球债市进入避险模式
     中国人民银行将于6月下旬在香港发行人民币央行票
    [黄金]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央行连续4个月耗资120亿元爆买黄金!全球都在买
    [理财]  强奸砍头 检方揭章莹颖案血腥细节 辩方承认杀人
     唐菀与曹云金离婚后首发文:感谢他让我有了女儿
    [信托]  230亿巨头安信信托自曝:连续踩雷,违约超100亿
     安信信托:25项目逾期共117.6亿 揭开董监高薪酬
    [房产]  三线忙托底二线打补丁一线管市场 楼市调控分化加
     南京这套13平的学区房卖了¥200万 权威人士:不
    [汽车]  西安奔驰女车主维权后续:已提同款新车
     车辆购置税新政策7月1日起施行,买车成本是降了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