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夏艾璃:凌晨大波动来了,担心黄金暴涨暴跌?黄金操作建议首发!

2019/6/20 0:39:1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你若有缘看到艾璃的文章,艾璃相信你也肯定是看了无数篇的文章,寻找了无数个老师,你却依旧做不好一单的交易,我知道你很累也很无奈,这并非是你一个的问题,而是这个市场的病态,我相信大家进来这个市场,追求的是长期稳健的收益,可现实往往让大家迷失了本心,偏离了初衷。


  即使付出了再多努力造成再多的亏损,你也没有清醒不过是朝着错误的方向越走越远。现在,是做出改变的时候了,拒绝那些虚假的盈利和浮夸的噱头,去冷静观察这个市场去学会如何分析行情,找到属于自己的机会,艾璃要做的就是用自己多年以来丰富的经验和专业能力助你洞悉行情的涨跌,透过涨跌看透行情的本质。

  疑问解答:黄金昨晚为何暴涨暴跌17美金?深度解读其中关键!


  1、为何暴涨?首先,昨天大涨的原因很简单,那就是印度对美国加征报复性关税,简单来说,就是因为贸易战的风险,导致黄金出现一定的上涨延续,其次就是技术面的突破,前期1332的位置也是1358的起涨点位置,在这里受阻反弹,加上消息面的影响出现了一定的延续性?关注工纵好“夏艾璃”即可有机会获得实时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2、为何暴跌?从技术面来说,1355是前期起跌口位置,但是我个人觉得这并不是主要的原因,最根本的原因还是机构的介入,大量的买盘进入市场,怎么理解呢?简单来说,就是庄家,他们花了几十亿的风险来买空黄金,导致黄金大跌。


  3、那么本次的大跌和上周五黄金大跌有什么区别呢?区别就在于上周五是多头获利了结,本次下跌是大量买入,一个是庄家(机构)介入,一个是市场投资者的获利了结,当然还有一方面原因就是中方主动找美方沟通确实大大缓解市场情绪,大大利空黄金,但至于美方是不是继续如此还要看后市情况。

  晚间关注:美联储6月政策会议来袭:今夜市场或失望....


  北京时间次日凌晨02:00分美联储将公布6月政策声明,之后02:30分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召开新闻发布会。由于鲍威尔在最近的一次讲话中强调,放弃了上半年一贯使用的“按兵不动”立场,由此市场普遍押注今晚会议将放鸽,眼下的问题聚焦于本月决议鸽味多浓?关注工纵好“夏艾璃”即可有机会获得实时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鲍威尔本月初期表示“如果贸易摩擦恶化经济扩张”,强调了这一先决条件的存在,在没有更多信息证明这一点之前,预期今晚会议将重述这一观点。若投资者希望美联储给出未来几个月清晰的政策计划,今晚可能会有失望。

  回归行情:黄金加大洗盘力度,凌晨黄金操作建议来了!


  今天的黄金走势分析上,因为昨日受消息面影响,全球股市大涨,黄金晚间冲高回落,日线收出长上影锤子形态,并没有击穿前期高点。而且近三个交易日黄金都是围绕1340做大区间迂回震荡,那么我们凌晨前的操作则需要关注三点!


  1、日线有个非常不好的信号,破高后的连续性很差。我们看到,虽然这一波上升,走的挺好,但每一次破高,却都不连续,而且很容易在破高之后,快速回撤,同时,也容易在回撤之后,继续走续跌。

  2、昨日冲高后美盘回落,今日特别需要小心,小时线节奏非常清晰。看看上图高点,每一次破高,都没有延续性,都是连续性回撤。极强的行情往往是突破前期高点之后,还有较强的延续性,没有阻力的概念,而现在的行情,显然不是,关注工纵好“夏艾璃”即可有机会获得实时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3、所以在今日的行情当中,操作上则需要更多耐心,白盘压制点关注1349位置做空,防守1354上方,目标看向1343-40一线。下方支撑关注1339分界点,触及不破做多,保护1335,目标看向1345/48/50一线!策略上会有一定的误差,凌晨的实时策略布局可和我沟通获取!


  周二复盘:黄金走势精准预测,实时策略就怕你不跟!


  昨晚的行情真的是不小,白盘从1339涨幅到1354高点,随后从1354跌幅至1339起涨点,再探底回升从1339涨幅到1352一线,稍作盘整又快速下跌至1344附近,大致算算一晚波动大概在35个点左右,而这多空洗盘的行情你是盈利?还是亏损呢?投资市场这么大,若你能找到我,说明你关注了我,是我的荣幸!

  艾璃早在美盘行情之前,就发送过美盘的策略分析,而行情也不出意外的和我预测了相差无几,这一波利润轻轻松松拿到手,无论你现在是亏损,还是说不能保证长期的稳定收益,那么我想我可以帮到你,一起探讨,把握行情的脉搏!只要你愿意改变,合作共赢,其实就在此刻!


  责任编辑:公众号/夏艾璃(官微:XAL5432)


  作者赠言:(交易并非易事,而是一丝不苟的思路和严谨的操作,望一路坎坷的你,早日脱离亏损泥潭,走上稳健收获的正轨修正)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美联储决议结果预测 鸽派央行掌控全局 聚焦降息
     “违规”校园贷再现江湖:借1万5千元合同金额多
    [银行]  央行:55万户中小微企业获信贷支持,贷款余额11
     邮储银行“回A”迈重要一步 最高融资额或达326亿
    [股票]  7.5万市值顶格申购!688001 科创板第一股来了!
     国办发文推进国家知识产权战略 6股成热点
    [基金]  A股酝酿变盘信号!公募逆势加仓,北上资金调仓换
     A股昨日大跌 部分私募逆市加仓
    [保险]  人保车险理赔时间规定
     职工医保和新农合医保哪个好?主要看这三点
    [期货]  大跌4%!油价快到50美元 这是个让美国尴尬的位置
     国际油价连续破位下跌 原油类QDII净值“很受伤”
    [股评]  券商评级:九股迎掘金良机
     20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
    [港股]  二次上市回到香港 阿里和港交所将得到什么?
     小米"成长的烦恼":股价几近腰斩 主营亟待破局
    [美股]  2019京东618销售成绩单出炉
     Facebook官宣电子加密货币“Libra” 全球免费汇
    [外汇]  贸易战犹如高悬在人民币头顶的达摩克利斯之剑 落
     央行喊话!潘功胜霸气强调"完全有能力保持汇市稳
    [债券]  施罗德投资:6月全球债市进入避险模式
     中国人民银行将于6月下旬在香港发行人民币央行票
    [黄金]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央行连续4个月耗资120亿元爆买黄金!全球都在买
    [理财]  唐爽诉周立波案庭前会议9小时 唐爽:为揭露白眼狼
     预防极端犯罪亟须培育健康社会心态
    [信托]  230亿巨头安信信托自曝:连续踩雷,违约超100亿
     安信信托:25项目逾期共117.6亿 揭开董监高薪酬
    [房产]  70城房价出炉:2019年5月份一二三线城市商品住宅
     70城房价出炉!2019年5月房价走势67城上涨
    [汽车]  5月豪车三强榜变了 "千年老二"宝马在华意外夺冠
     保时捷频现产品缺陷 中国市场五个月召回逾11万辆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