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秦梓昕:6.20黄金暴涨后市该如何操作?再拿十个点利润又有何难?

2019/6/20 16:58:3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秦梓昕
文章简介:开仓有把握,建仓有着落,持仓有风控,平仓有利润!

  手持空单难以入眠,亏损还在加大,怎么办?焦虑的心无法平静,后悔做错单,后悔没能早点止损,损失不断,盈利遥遥无期,挽回没有看不到希望,焦虑、伤心、烦躁油然而生,烫手的空单该怎么办?怎么办?

  

  解套是一件说难不太难,说简单不太简单的一件事情。此时的你可能想着扛一下,行情会下去,但是时间不会等人,行情也不会如你所愿。主动权在你手中,主动去找机会,你会获得胜利,如果你被动等待,你则会付出更多的代价。秦梓昕在这里,你主动,完成解套不是问题。

  黄金短短时间暴涨50美金,这是为什么?

  

  猛涨总是来是那么突然,昨日晚间美联储维持利率2.25%-2.5%不变,但鲍威尔承认首次发出了降息信号。较之前,市场认为7月份首次降息的概率几乎在100%,而黄金受这一消息影响,快速拉升10美金。

  

  今天早晨,金价直接从1358直接拉到了1394,用疯狂两个字也不为过,而当前的价格已经距离昨日晚间1344的低点已经形成了50美金的涨幅,同时,早间1个小时,涨幅就40美金。大行情必有大波动,我想的是这么大的涨幅,套空单的心碎爆仓怕是不计其数了!

  

  美联储宣布维持三大利率不变后,现货黄金直线拉升逾20美元,接连突破1350和1360美元两大关口,本交易日更是继续上攻,刷新五年新高。目前最高报价在1393.59位置,今日布局注意几点:

  

  1、美联储决议让市场风起云涌,黄金直线拉升,消息面成了本次上升的最大推手,黄金接连突破多个关键性压制,冲击五年高点,在这样大幅度上攻之后多头还有待延续;

  

  2、昨日夜间盘面走高,今日早间盘面再有延续,日内盘面亚盘有待走修正动作,不过要注意的是,这样连续性大幅度的上攻之后定然不会有太大的回落空间,留意1375支撑即可;

  

  3、顺势要激进,强势走高,直线拉升的行情,不必期待过大的回调出现。本身走的强,再去期待大的回踩再做多,那么回踩的过多这种强势就不再了,就要震荡。

  面对暴涨行情,该如何操作?

  

  现在有很多踏空的朋友,内心是很慌的!做多不敢了,相反做空的欲望更强烈!这种恐高的心理每个人都会存在的,只有把握大势才能帮你消除恐惧!黄金突破1366位置的周线高点,这是近4年来的高位!这一位置的突破昭示着黄金进入新的上涨时代!我们一直在等这一刻,这一刻终于到来!

  

  顺势必须干多!不要在乎点位和时间,第一次轻仓参与,回落补仓即可!当前行情波动幅度较大,大家控制好仓位后大胆进场干就可以了!现在的行情不把握还等什么呢!名师每日在线一对一指导葳+伈qzx叁贰贰,交易方能如预期,交易你的计划,利润方能如交易!不做市场的死对头,紧随市场主势的前提下划定交易框架,只为稳定盈利而坚守!

  

  欧盘操作思路:

  

  1375附近做多,保护1370,目标1380-84;

  空单被套,如何挽回亏损?专属风控方案和投资计划!

  

  回顾美联储决议延续的行情,多空来回有些反复无常,而明明顺势操作你可以赚的心满意足,但你却非要逆势操作,最后导致被套,锁仓,解套,甚至爆仓的朋友相信大有人在!而对于目前被套单的朋友,秦梓昕建议不管是任何点位的套单,都不能久拿,如果进行了锁仓操作的话,解出来需要看清楚后市行情的走向,以免单子解反,导致锁的点位相差太大,单子深套其中,最后导致亏损越来越大,再来追悔莫及!

  

  解套是一件说难不太难,说简单不太简单的一件事情。此时的你可能想着扛一下,行情会下去,但是时间不会等人,行情也不会如你所愿。主动权在你手中,主动去找机会,你会获得胜利,如果你被动等待,你则会付出更多的代价。秦梓昕在这里,你主动,完成解套不是问题。

  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我懂你的赚钱心切,你想要的利润我都有,如果你想抓住大数据,但是没有把握,来找我,我会为你定制合适本身的专属风控策略方案,如果你是新手还不懂,那么也来找我,秦梓昕团队也准备了课件一对一教学指导!

  

  梓昕寄语: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名家带路。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关注秦梓昕了解更多投资心得,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本文作者:秦梓昕

  

  V-信:QZX322  QQ:974288610

  

  作者赠言:未来不迎  过往不恋

  

  撰稿时间:2019/6/20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孕妇讲述泰国坠崖内情:丈夫拥吻后一把将我
     美联储释放降息信号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大涨逼近
    [银行]  央行:55万户中小微企业获信贷支持,贷款余额11
     邮储银行“回A”迈重要一步 最高融资额或达326亿
    [股票]  沪指大涨2.38% 三大因素助推后市行情
     上攻信号再现?沪指收复五月失地 北向资金抢筹中
    [基金]  A股酝酿变盘信号!公募逆势加仓,北上资金调仓换
     A股昨日大跌 部分私募逆市加仓
    [保险]  人保车险理赔时间规定
     职工医保和新农合医保哪个好?主要看这三点
    [期货]  大跌4%!油价快到50美元 这是个让美国尴尬的位置
     国际油价连续破位下跌 原油类QDII净值“很受伤”
    [股评]  券商评级:三大股指集体大涨 九股迎掘金良机
     周五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
    [港股]  二次上市回到香港 阿里和港交所将得到什么?
     小米"成长的烦恼":股价几近腰斩 主营亟待破局
    [美股]  2019京东618销售成绩单出炉
     Facebook官宣电子加密货币“Libra” 全球免费汇
    [外汇]  贸易战犹如高悬在人民币头顶的达摩克利斯之剑 落
     央行喊话!潘功胜霸气强调"完全有能力保持汇市稳
    [债券]  施罗德投资:6月全球债市进入避险模式
     中国人民银行将于6月下旬在香港发行人民币央行票
    [黄金]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央行连续4个月耗资120亿元爆买黄金!全球都在买
    [理财]  唐爽诉周立波案庭前会议9小时 唐爽:为揭露白眼狼
     预防极端犯罪亟须培育健康社会心态
    [信托]  230亿巨头安信信托自曝:连续踩雷,违约超100亿
     安信信托:25项目逾期共117.6亿 揭开董监高薪酬
    [房产]  转手就赚200万!成都万人摇号抢房 看一眼样板房
     70城房价出炉:2019年5月份一二三线城市商品住宅
    [汽车]  5月豪车三强榜变了 "千年老二"宝马在华意外夺冠
     保时捷频现产品缺陷 中国市场五个月召回逾11万辆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