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7.9外汇黄金会涨吗?黄金最新操作策略。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2019/7/9 19:42:5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赵兀杨
文章简介:

  仓位的控制,是你稳定获利的前提,顺势可以适当放大仓位,逆势可以减少仓位,如何在看对的行情中让你赚的更多,如何看错的时候亏损最小,这才是我们要应对的策略,投资就是用小亏损去搏大收益,这才是在这个市场活的好的最好手段,因为即使顺势的时候,你入场的点位可能不太好,只要大趋势不改变,那么你拿一下单子,还是可以获利的,只是时间长短而已,但是做逆势单,一旦情况有变,你基本离亏损越来越多也就不远了。

  

  原油:

  

  由于基本面的不确定,油价目前没有走出明显的方向,始终偏震荡运行,后市还需要关注美伊之间的问题给油价带来的影响。而黄金受到非农数据的影响,保持较为压抑的走势,狮子金融建议投资者,应耐心等待更多的交易机会。在上周大跌后,油价始终维持弱势震荡格局,在基本面消息不够明朗之前,油价很难有大的趋势行情形成。目前,最容易影响油价波动的还是美伊直接的摩擦。有消息称,伊朗正在威胁放弃铀浓缩限制,这将加剧美国和伊朗直接的紧张关系。同时,伊朗的石油产量降至三十多年来最低水平,这给了油价一定的支撑作用。但是,需求端的萎靡也限制了油价的反弹。油价的后事发展还应该关注美伊问题的后事发展。

  

  原油技术分析及个人观点:

  

  从日线上来看,原油虽有突破58压力,但依旧未能有效站稳其上,表明58还是存在明显的压制作用的,不过冲高回落的走势,也表明多头还是蠢蠢欲动的;短线4小时来看,布林带走平,均线平稳运行,KDJ呈空头排列到达超卖区,MACD红色动能柱开始缩量,快慢线向上延伸,非常明显的震荡走势,震荡后会继续上涨,短期内原油大概率还是会处在58—56之间震荡运行的,操作上赵兀杨建议还是回落进多为主的思路。目前来看比较明显的震荡上行走势,但是在没有数据的情况很难去突破,所以目前就按照震荡高抛低吸去操作!赵兀杨建议短期阻力关注58-58一线。下方短线支撑57.2一线。

  

  黄金:

  

  周二,黄金开盘后小幅走高,在触及日内高点1393.0美元/盎司后转跌。继欧盟后,美国将贸.易战火燃向墨西哥。据最新消息,美国商务部再次对输美的墨西哥预制钢结构加征关税,以惩罚其以不公平补助支持国内制造业者。全球贸.易的担忧加重,黄金价格暴涨行情或再现。美国商务部当地时间周一表示,将对墨西哥钢铁制品加征关税,以惩罚其以不公平补助支持国内制造业者。美国商务部在一份声明中称,调查认为墨西哥出口的结构钢受益于国内补助,因此决定采取措施加征关税。

  

  美国商务部认为加拿大的补助微乎其微,因此新关税不影响加拿大。而在7月3号,美国刚刚提出对欧盟40亿美元的商品加征关税。据悉,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提议针对欧盟的飞机补贴问题征收更多产品关税。美国提议新征关税的商品范围内包含乳制品和一些金属。现货黄金受避险情绪影响,一天之内暴涨50美元。

  

  黄金技术分析及个人观点:

  

  从4小时走势来看,首先回顾近期走势分析:上周五非农利空,金价走出30美金下跌,基本上符合预期走势,周一突破1400整数关口,没有延续性走强,周二依托1395一带运行,短期内走出一波明显下跌,但是没有破底,晚间1395很关键,突破延续性走强,但是不是反转信号,再加上4小时目前的价格位于布林下轨一带运行,短期内1375形成短期支撑,依托这一线看上行,虽然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下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下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死叉放量,4小时看好震荡下行走势。关注工纵好“赵兀杨”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从小时线走势来看,连续收阴,兀杨建议别老是想着抢反弹,即使是反弹,也是空单介入的好契机,连阳走势无延续,下跌走势别老是想着追空,这是交易的大忌,宁可错过,不要做错!当前小时线虽然空头趋势比较明显,特别是今日1395一线直接下探,最低1385.68一线止跌反弹,目前报价1390附近,点位不上不下,不适合短线布局,再加上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下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下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死叉放量,小时线看好震荡下行走势,综合日线,小时线走势来看,今日上方需要重点关注1394-1399阻力位,下方需要重点关注1387-1382底部支撑,操作方面赵兀.杨逢低做多,逢高做空的思路来对待。

  

  见识过大千世界后再回归本真,是平淡,没见识过世界便裹足不前,那就是平庸。平淡是真,是一种高级的生活智慧。一个人真正懂得平淡是真,就能淡泊名利,看淡得失,拿得起,放得下。能以一颗平常心去努力,胜不骄败不馁,这才是平淡的本质。平淡是一种从容的生活态度,而不是我们逃避困难的借口。历史靠着一代又一代人的平凡努力的推动前进,害怕困难,只会遭遇淘汰。在倪萍的《姥姥语录》里有这样一句话:“人的一生一定要使出自己所有的劲儿登上你自己的山顶。”不去奋力登顶,何来平淡是真。能找到一大堆退缩的借口,难道就找不到一个努力的理由吗?你总要为理想拼搏过,见过风雨彩虹,才有底气说上一句平淡是真。我是赵兀杨,原油黄金评论员。十年磨一剑,金融行业务实求真第一位。一个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

  

  赵兀杨:建立基本面变动模型,研判市场情绪变化,用以判断趋势。十余年锤炼的技术分析研判短线细节。中线为主,短线为辅。对汇市、金市、油市、股市、债市等全球主要金融市场都有深入而独特的见解。本文由赵兀杨撰写,兀杨用心写好每一段分析,传递有价值的投资理念。希望价有所值,值有所得;由于文章策略具有延时性;关注赵兀杨 获取最新实时行情分析。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反华分子拿三峡大坝搞事 结果被中国航天看到了
     中国又多一处世界遗产!这次是在江苏盐城
    [银行]  招行交行浦发齐发声:未受到相关制裁调查
     央行:55万户中小微企业获信贷支持,贷款余额11
    [股票]  新城控股董事长猥亵案后藏4大谜团:公告为何晚发
     新城发出内部信稳军心:经营情况一切正常
    [基金]  大盘重回3000点 大涨底气在哪?基金最新解读来了
     A股酝酿变盘信号!公募逆势加仓,北上资金调仓换
    [保险]  人保车险理赔时间规定
     职工医保和新农合医保哪个好?主要看这三点
    [期货]  大跌4%!油价快到50美元 这是个让美国尴尬的位置
     国际油价连续破位下跌 原油类QDII净值“很受伤”
    [股评]  新城控股还有几个跌停 : 基金集体下调估值
     券商评级:三大股指全线收阳 九股迎掘金良机
    [港股]  二次上市回到香港 阿里和港交所将得到什么?
     小米"成长的烦恼":股价几近腰斩 主营亟待破局
    [美股]  朝阳警方:向李彦宏泼水者被行拘
     北京朝阳警方:向李彦宏泼水者程某某被行拘5日
    [外汇]  贸易战犹如高悬在人民币头顶的达摩克利斯之剑 落
     央行喊话!潘功胜霸气强调"完全有能力保持汇市稳
    [债券]  中国债市:隔夜回购创近十年新低
     施罗德投资:6月全球债市进入避险模式
    [黄金]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央行连续4个月耗资120亿元爆买黄金!全球都在买
    [理财]  马云宴请中国女足 将投入数亿人民币 不掺杂商业
     专家:双宋离婚案预计3个月内结束 无子女调停期短
    [信托]  跌破8% 集合信托收益或继续下跌
     信托违约增多 预期收益9%的产品还能买吗?
    [房产]  山东乳山二手海景房供过于求 “白菜价”无人接盘
     山东乳山二手海景房供过于求 每平方米仅1800元
    [汽车]  重磅!江淮汽车排放造假,收到1.7亿元罚单
     售14.20万-17.30万元 新款哈弗H7上市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