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徐铭龙:7.16原油暴跌还会涨吗,黄金今日如何操作附原油多单如何解套

2019/7/16 7:17:0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徐铭龙
文章简介: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徐铭龙指导V亻言feilong724实盘为准!

  每次写分析,我都希望看到的朋友能有所收获,在这个市场上,平静的表现下其实暗波汹涌,很多投资朋友轻易的进入,往往遍体鳞伤,每天都有很多朋友找到我,寻求帮助,然而更多的只是看完分析后迅速的找到下一篇继续看。我希望我能帮助更多的人,就犹如我自己对这份工作的定位是服务一样,人与人之间是相互的,信任是合作的开始,如果你在投资道路上有所困惑和迷茫可以找我聊聊,说不定这将使你的投资之路好走很多。  

  周一(7月15日)美元小幅走高,7月份纽约州制造业指数强于预期后,美元指数转升,但对美联储将在下周政策会议上降息的预期抑制了美元的潜在涨幅,澳元和纽元兑美元连续第四天上涨。金价持稳,因为美债收益率下降以及对央行降息的押注盖过了制造业改善的迹象。油价下跌,美油跌逾1%,有迹象显示热带风暴对美国墨西哥湾沿岸生产和炼油的影响将是短暂的,而中国经济数据令原油需求前景黯淡。


  国际黄金行情解析:


  黄金从周线级别来看:高位震荡;MACD金叉,KDJ金叉,均线多头排列,金价偏向高位震荡后向上运行,近期高点阻力在1438.75附近,较强的阻力在2013年5月份高点1488.16附近。下方5周均线支撑在1406.73附近,在失守该位置前,后市略微偏向多头;然后是1400整数关口附近支撑,7月份低点支撑在1381.69附近,若下破该支撑,则增加中线见顶信号。


  黄金从日线级别来看:高位震荡,留意近期震荡区间1381.69-1438.75区域突破情况,MACD死叉,KDJ交织,震荡下行的风险仍存留意20日均线1402.07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可能会再次试探1381.69附近支撑,7月10日低点1389.86附近也存在一些支撑。另外,5日均线和10日均线的支撑目前在1409.30附近,该支撑比较关键,需要重点关注。若失守5日均线支撑,则金价增加金价试探20日均线支撑的可能性;若金价坚守5日均线支撑,则金价有望震荡上攻。上方初步阻力在7月11日高点1426.88附近,若顶破该阻力,则金价有望再次上探近期高点1438.75附近阻力。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徐铭龙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422-1424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408-1410一线支撑。目前仓位上有单的朋友,由于笔者徐铭龙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本人(官微:1669133547)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1#、黄金反弹至1422-1424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14-1416一线;


  2#、黄金回调至1408-1410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418-1420一线;


  国际原油行情解析:


  原油从周线级别来看:震荡上涨;KDJ金叉,MACD初步金叉,5周均线上穿10周均线形成金叉,5周均线也给油价提供较好的支撑,后市略微偏向震荡上攻,100周均线阻力在60.59附近,若顶破该阻力,则有望进一步涨向5月24日当周高点63.96附近,4月26日当周高点阻力在66.60附近。下方5周均线支撑在58.83附近,目前还不能排除油价回踩该支撑的可能性,在失守该位置前,后市偏向多头。但目前还受到中线下行趋势线的压制,如果油价回落至10周均线57.58下方,则增加后市看空信号,7月5日当周低点支撑在56.04附近。


  原油从日线级别来看:高位震荡;油价连续在60整数关口附近录得十字星,并未有效顶破60.49重要阻力,该位置是66.60-50.60跌势的61.8%回撤位,KDJ接近超买区域,短线油价面临较大的回调风险,中线也面临重回跌势的风险;初步支撑在100日均线59.25附近,10日均线支撑在58.79附近,若能坚守该位置,则后市多头仍有机会震荡上攻。200日均线支撑目前在58.28附近,若油价回落至该位置下方,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徐铭龙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60.0-60.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8.4-58.6一线支撑。行情实时变化,添加笔者徐铭龙WeiXin号(1669133547)获取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原油最新操作建议:


  1#、原油反弹至60.0-60.2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9.0-59.2一线;


  2#、原油回调至58.4-58.6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9.2-59.4一线;


  关于解套:因为徐铭龙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徐铭龙或者百度徐铭龙,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徐铭龙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铭龙寄语:心态决定成败,很多时候你一单本来可以挣钱的单子,但是就是拿不住。一个回调,你觉得亏一点卖了算了。很多亏损的单子,我们就是死不放手。总觉得跌那么多了,应该会反弹了。等反弹再出。结果反弹,你又说等过前高再出。但是反弹永远不会过前高的。然后让你反手,你又觉得已经跌了这么多了,不会涨了吧。方向是决定心态的唯一要素,正确的方向才能坚定你的心态。盈利会让你觉得这单子没有错。所谓方向不对,努力白费,也是这个意思。一位好的老师能够帮你确定正确的方向,再告诉你什么时候入场。你现在需要总结一下你的方向最近对了几次,如果不多。你就要考虑一下换一位好点的老师了。


  本文由徐铭龙(微信:feilong724---公众号:徐铭龙)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十大“分不清”垃圾排名出炉 人工智能区分垃圾靠
     上半年中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5294元 收入增
    [银行]  招行交行浦发齐发声:未受到相关制裁调查
     央行:55万户中小微企业获信贷支持,贷款余额11
    [股票]  十大券商一周策略:市场震荡孕育长牛 调整已进入
     新城控股董事长猥亵案后藏4大谜团:公告为何晚发
    [基金]  大盘重回3000点 大涨底气在哪?基金最新解读来了
     A股酝酿变盘信号!公募逆势加仓,北上资金调仓换
    [保险]  人保车险理赔时间规定
     职工医保和新农合医保哪个好?主要看这三点
    [期货]  大跌4%!油价快到50美元 这是个让美国尴尬的位置
     国际油价连续破位下跌 原油类QDII净值“很受伤”
    [股评]  券商评级:三大股指全线收涨 九股迎掘金良机
     16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
    [港股]  二次上市回到香港 阿里和港交所将得到什么?
     小米"成长的烦恼":股价几近腰斩 主营亟待破局
    [美股]  百度致歉“替杭州失联女童父亲发文” 今年股价已
     朝阳警方:向李彦宏泼水者被行拘
    [外汇]  贸易战犹如高悬在人民币头顶的达摩克利斯之剑 落
     央行喊话!潘功胜霸气强调"完全有能力保持汇市稳
    [债券]  中国债市:隔夜回购创近十年新低
     施罗德投资:6月全球债市进入避险模式
    [黄金]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央行连续4个月耗资120亿元爆买黄金!全球都在买
    [理财]  中国统计局:一二三线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同比涨幅
     投行女精英、阿里前CEO对撕数学被解雇:扬言要自
    [信托]  跌破8% 集合信托收益或继续下跌
     信托违约增多 预期收益9%的产品还能买吗?
    [房产]  深圳不再“官宣”楼市均价!放开限价前奏?
     深圳官方不再公布楼市均价 传递了什么信号?
    [汽车]  8.98万起 宋Pro燃油/DM/EV全系齐上市
     售12.79万-17.59万 东风本田XR-V正式上市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