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万胜贤7.18黄金来势汹汹,今日黄金走势分析操作策略推送

2019/7/18 9:58:1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万胜贤
文章简介:万胜贤7.18黄金来势汹汹,今日黄金走势分析操作策略推送

  市场涨跌没人能100%的预测准确,所以预测作为参考,跟随行情才是正道,趋势的延续的和转折都需要关键阻力和支撑的得失给出明确的答案,多头趋势线支撑未破位前就是找关键支撑低多的机会,空头趋势下关键阻力没有破位前就是找阻力高空的机会,顺应市场而不企图去改变市场,震荡行情中最大的特点就是关键阻力和支撑破位后不延续,所以此时确认震荡后应该是锁定区间,中间价格即便是前期关键的阻力支撑也最好减少交易频率,只在震荡的两端做布局!

  

  消息面解读:

  

  市场价格已经反映美联储本月末铁定降息;褐皮书报告不太可能影响美联储本月利率政策决定。全球市场总裁表示,由于市场消化降息,令美元承压。美元自6月底以来走强,因美国就业、通胀和零售销售数据好于预期。美联储官员发出了可能在两周后降息的更强烈信号,以抵消全球避险局势和国内物价上涨乏力带来的风险,这限制了美元的升幅。此外,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周三称,基于短期经济基本面,美元被高估了6-12%,而欧元、日圆和人民币汇率被普遍认为与基本面相符。

  

  对美国经济的看法维持不变,即在5月份中期至6月份前期的那段时间里,美国经济活动整体上温和扩张。 美国未来数月的前景“大体上偏正面”。 美国就业人口增幅略微放缓,但劳动力市场仍然保持紧俏,全美范围内承包商面临招聘困难。 相比之前一个统计周期,通胀处于“保持稳定、至略微偏下行”的状态 。

  

  黄金走势分析:

  

  早间开盘黄金直接上冲到1429附近,随后又迅速下跌1425附近 技术面来看,金价仍处于1381-1439的震荡区间,日线图MACD死叉但绿柱开始萎缩,KDJ金叉;金价连续突破5日均线、10日均线和20日均线,上方通道得以初步打开,金价短线偏向测试7月10高点1427.12附近阻力,下方初步支撑在5日均线1425附近,若失守该位置则削弱短线看涨信号,进一步支撑在10日均线1422附近,其次是1410整数关口,若失守该支撑,则增加中线看空信号;中线走势仍需关注1381-1439区域的突破情况;

  

  黄金操作策略:

  

  1、回调1420-1423不破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428-1430一线;

  

  2、反弹1425-1430不破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25-1423一线;

  

  特别提醒: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把握每一段行情。

  

  近来有很多投资朋友和我交流投资遇到的一些小问题,本人也细心总结了以下几点:

  

  第一种:什么都不懂。很多的投资者什么都不懂就做的,亏损了一大笔钱后,才开始觉得自己是不是不行,是不是需要找个老师,是不是要学习东西。为什么总是要等到上了战场,才发现自己武器坏了。才发现没带武器。

  

  第二种:不舍得亏钱,不舍得赚钱。买进去以后方向做对了,去除手续费赚取1个点,就想着落袋为安,着急卖掉,时刻盯着盘面,这样很不好,心态会被搞坏的,看着自己的账户,一会钱变多了,一会钱变少了,试问有几个人能够承受的住呢?卖出就等于是这一单赚钱了,然后着急卖掉,没有单子又着急买进,方向做反了几点,看情况不妙,又着急卖掉。没有单子又着急买进。这是干什么呢?所有的钱都交手续费了。巴菲特还说过呢,买进去不要企图立马赚钱。

  

  第三种:舍得亏钱,不舍得赚钱。买进去以后也不设置止损,方向做对了几个点,就立马卖出,一旦方向做反了就完了,可以说是赚取10单,甚至是更多单,一单就被亏损掉了。更有甚者,买进去以后,方向做反了,然后跟着补仓,每做反一些点位,就补进一单,如果来个20点的单边,你的账户还会有多少钱呢?这样做只能是赚小钱,亏大钱。

  

  像近期的大行情几年之内也没有几次,当你遇上这样的行情是手忙脚乱还是迷茫无方向?首先做投资千万不要稀里糊涂,要知道赚是怎么赚的,亏又是怎样亏的,找到其中的原因,才能借鉴方法,才能吸取教训;否则,你的最终结果必定是被这个市场淘汰;你目前的指导老师是否有一个相对成熟的做单指导模式,如果没有,你要拿什么来保证你的长期获利?这就是经常强调的交易系统的问题,没有一个详细的交易计划,一遇到突发状况就慌乱,不可能达到预先想要的盈利目的;在出现大的行情是不要着急,要稳住自己的心态,从中找到解决的方法,这样你才能够百战百胜,百战不殆!

  

  胜贤寄语:趋势为王,顺势而为,逆势为亡,适合自己才是最好

  

  文/万胜贤(指导唯心wsxls954)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个人破产制度破冰 "负翁们"东山再起的机会来了
     杀害杭州女童租客:相识不久便骗钱 花尽钱财自杀
    [银行]  晋商银行上市背后:盈利增速收窄 曾卷入广发银行
     中国农业银行审计局上海分局原副局长马路被查
    [股票]  中信证券擅自删减招股书数据被罚!证监会连发三
     中国“股市黑嘴”被刑拘 操纵股票年赚¥4000万 
    [基金]  大盘重回3000点 大涨底气在哪?基金最新解读来了
     A股酝酿变盘信号!公募逆势加仓,北上资金调仓换
    [保险]  人保车险理赔时间规定
     职工医保和新农合医保哪个好?主要看这三点
    [期货]  大跌4%!油价快到50美元 这是个让美国尴尬的位置
     国际油价连续破位下跌 原油类QDII净值“很受伤”
    [股评]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7/17)
     券商评级:三大股指全线收涨 九股迎掘金良机
    [港股]  二次上市回到香港 阿里和港交所将得到什么?
     小米"成长的烦恼":股价几近腰斩 主营亟待破局
    [美股]  斗鱼在纳斯达克上市首日开始交易后即跌破发行价
     斗鱼上市首日破发 分析人士:会继续亏损
    [外汇]  贸易战犹如高悬在人民币头顶的达摩克利斯之剑 落
     央行喊话!潘功胜霸气强调"完全有能力保持汇市稳
    [债券]  中城集团旗下多支债券违约 14亿银行存款被冻结
     中国债市:隔夜回购创近十年新低
    [黄金]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央行连续4个月耗资120亿元爆买黄金!全球都在买
    [理财]  “孙杨抗检事件”听证会九月举行 恐被终身禁赛
     马云:阿里巴巴集团投资必过山海关
    [信托]  跌破8% 集合信托收益或继续下跌
     信托违约增多 预期收益9%的产品还能买吗?
    [房产]  2019楼市变局:融资松紧游戏重演 房企自我革命求
     韩国公司来华发展曾花¥30亿盖楼 生意失败后卖楼
    [汽车]  “国五”车经历了什么?从疯狂甩卖到高价难求
     小鹏汽车维权风波 车主亲述“心碎”经历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