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辰逸凛:黄金一路看空一路收割,晚间美盘继续空!跟上就是赚!

2019/8/22 21:47:34  文章来源:辰逸凛微博    微信公众号:辰逸凛  作者:辰逸凛
文章简介:辰逸凛:黄金一路看空一路收割,晚间美盘继续空!跟上就是赚!

  辰逸凛:黄金一路看空一路收割,晚间美盘继续空!跟上就是赚!


  任何失败都可能是上帝对你的一种提醒,让你静下来思考,改变原来的路径。


  市场永远都有两头,多头与空头,我们要做的是,站在正确的那一头。

  再多的话,再多的实例都没有一次切实可行的盈利来的实在。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想象与现实总是有那么大的差距,一生能拼搏多少次,又有多少人再不能回头,愈是如此,愈是不能拿有限的资金去冒无数的险,这个市场见证了奇迹也看透了人心,机会总是在不经意间从指尖悄然划过,等到行情给了满意的结果方才后悔莫及,看了那么多的文章却依然做不好交易,不是你不够努力,所谓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请把专业的问题交给专业的人高效率解决,机会已经摆在面前,做出你的选择。关注工纵好“辰逸凛”即可有机会获得实时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市场方面:本交易日早间盘面给出放空的思路,在早间早评也是明确提到。具体布局来讲1501/02空,防守1507即可,反弹就是给空,目标就是1492.目前盘面价格报价在1492位置,兑现利润空间。


  技术面上:本周连续多个交易日强调围绕高空来布局,对于这个思路。主要基于几点:


  1,日线冲高回落后,两阳上攻止步1530,未能继续刷新高点,进而走出回落,二次冲高不破高,这就宣告短期的上升结束,要进入修正回调周期。强势行情一定是连续破高,不破高就意味着上升动能不足,需要回踩积蓄能量,那么加大下行调整空间也是必然;


  2,盘面价格回撤到日线短期均线下方。在趋势运行过程中,价格可以回踩短期均线但不能跌破,跌破就会打破小周期修正形态,进而走较大的调整。目前盘面价格迟迟不能回到短期均线上方,这就明显偏弱;


  3,至1260以来到目前的1535高点,这么大的拉升幅度,基本没有大的回踩出现,这个形态严重缺乏调整。

  总得来说:反复的区间震荡整理,究其原因是目前市场避险情绪太重,避险买盘随时可以介入,行情很难下跌。一方面是意大利政治动荡愈演愈烈,全球市场进入“恐慌模式”,传统避险资产黄金随之上涨!但是因为前期的上涨太强势,在没有决定性的利好前,透支的行情最终还是要回吐一部分,我们期待美盘1493的破位,期待1480,1480的出现!关注工纵好“辰逸凛”即可有机会获得实时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文章的最后:投资市场对每一个人都是公平的,既然有人亏钱,肯定有人赚钱。但是想在投资中获利,真的没有捷径,只有像苦行僧一样,可能了解市场和有经验的分析师觉得不难,因为他们身经百战,而且每日认真作功课,勤于积累。包括辰逸凛在内,每晚收盘客户休息后自己都会总结一天成果与不足,辰逸凛老师除了能提供一些投资经验及学习方法以外,更希望能找到志同道合的投资朋友。


  最后还是衷心的祝福各路投资朋友摆脱亏钱的宿命,辰逸凛也希望有更好的机遇为投资者提供良策!


  文章来源:辰逸凛(同弓重号“辰逸凛”)在/线/交/流/官/蔚/zzz951083


  本文由黄金分析师辰逸凛独家撰稿,每日交易计划,全天交易策略朋友圈公开直播,更多交易技巧,投资知识添加辰逸凛获取了解!


  作者赠言:做投资,难免有些地方需要靠运气,但长期而言,好运、倒霉会相抵,想要持续成功,必须靠技能和运用良好的交易原则和计划!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财神节是几月几日,财神节民间习俗有哪些 祭财神
     2019年6月英语四六级成绩查询方法 四六级准考证
    [银行]  信用卡被封了怎么办?如果信用卡被封了欠款还要
     农业银行分行干部挪用1400万,逃亡21年后自首 判
    [股票]  《上海堡垒》赔本或超3亿元 波及超20家公司
     《哪吒》票房突破40亿 光线传媒或赚10个亿
    [基金]  2019年赚钱的公募基金都有谁 2019年赚钱基金排名
     大盘重回3000点 大涨底气在哪?基金最新解读来了
    [保险]  人保车险理赔时间规定
     职工医保和新农合医保哪个好?主要看这三点
    [期货]  消息人士:中国考虑大幅放开期货市场 以吸引海外
     大跌4%!油价快到50美元 这是个让美国尴尬的位置
    [股评]  券商评级:三大指数震荡 九股迎来掘金良机(8/2
     周五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8/22)
    [港股]  No zuo no die!国泰航空19天蒸发超百亿,遭强烈
     阿里总裁卷入史上最大财务丑闻 事件竟也波及特朗
    [美股]  道指狂泄800点!衰退信号引美股暴跌 川普继续怪
     刚刚又有美股巨头暴跌400亿 股神巴菲特亏惨了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7.0211元 下调75个基点
     人民币即期汇率开盘跌破6.95 离岸人民币跌破6.9
    [债券]  日本超越中国 成美债最大海外持有国
     中城集团旗下多支债券违约 14亿银行存款被冻结
    [黄金]  黄金疯涨!六年前血战华尔街的“中国大妈”解套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理财]  福布斯中国名人榜都有哪些?2019福布斯中国100名
     如果20年后退休,能领多少养老金?中国官方数据
    [信托]  跌破8% 集合信托收益或继续下跌
     信托违约增多 预期收益9%的产品还能买吗?
    [房产]  上半年中国8城卖地收入增速翻倍 14城成交面积下
     金隅集团简介:北京顶级豪宅盘古大观"龙首"拍卖
    [汽车]  江淮汽车三十未立:各条产品线处于严重下滑状态
     王思聪晒超跑,在美国街头炸街,一脚油门,看不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