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陈大宾:9.2黄金策略指导。黄金做多做空?原油走势分析

2019/9/2 22:00:5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陈大宾
文章简介:

  趋势做反了。要么转换思路跟随,要么就离场观望,不可以再行情创一次新高刚停下来时就马上空,再拉再空,一路空,路路空,这就有点带堵的味道了,真正赚钱的人未必是出手次数最多的人,在堵场,呆的时间越久,出手押注的频率越高,输的概率就越大,交易也是一样,涨跌都想做,看似累小成多,但常在海边走,哪有不湿鞋的道理,我的建议就是看准了一次,尽量减少假设性的交易。因为,交易它不是计件的活,盈利与交易的次数没有必然的关联,次数少不一定代表赚的少,把利润留给别人的同时,也把风险留给了别人,这才交易的核心!

  

  ——黄金消息面——

  

  周一,国际金价走强,受益于避险对峙升级。但因英镑兑美元汇率暴跌,美元指数创下近28个月新高,限制了金价的升势。在英国国内各派政治势力围绕脱欧议题的纷争进入白热化之际,英国8月制造业PMI数据创七年新低,加重了英镑的颓势。美国失业率徘徊在50年低位附近, 美国一直鼓吹“就业,就业,就业”和不断上涨的股市是他管理经济的成果。美国一直抱怨,美国利率相对偏高。他在上周五再度指责美联储:“我们没有关税担忧,我们面临的是美联储这个问题。更多行情可以关注功重号陈大宾获取实时指导他们完全搞不清状况。”但研究表明,关税纷争升级将令美国家庭年均支出增加1000美元,最新一轮关税对美国许多消费品造成打击。陈大宾指出,美股已经从7月份创下的纪录高位下滑,美国国债收益率曲线倒挂,黄金依然处于多头格局中,这些市场的表现显然与美国的说辞截然不同。

  

  ——黄金走势分析——

  

  今日因美国劳动节,晚间美股不开盘;而贵金属市场提前与凌晨1点钟休市,美国两大原油交易所分别于凌晨1点以及1点30分休市!黄金今日高开,但并没有向上破位1533区域压制,亚欧盘震荡回落,截止当前最低至1519一线;从盘面来看,黄金上方1533-1534区域压力明显,就是我们所说,1533-1534作为分水岭,这里压制之下,看行情走调整;向上突破行情则有望测试一次近期高点1550-1555压力区域然后再跌!对于下方,从日内运行来看,预计很难出现深跌,下方1518-1516区域已经是支撑,并且,今天美盘提前休市,因此,陈大宾认为今日大概率是震荡走势!今日黄金延续1519-1532区域震荡,欧盘测试1519后再次反弹至震荡中轴,四小时区间企稳迹象明显,加之小周期指标低位钝化勾头,晚间以实体边沿1522附近作为分水岭,可先看反弹,陈.大宾建议做空尽量等待区间高点操作!

  

  ——原油消息面——

  

  路透数据显示,尽管美国对伊朗石油产业的制裁导致该国原油出口减少逾80%,但航运数据显示,伊朗的石油产品销量仍保持强劲,每月可达5亿美元。制裁几乎没有影响到伊朗燃料油和液化石油气等石油产品的出口。一位议员援引伊朗石油部长的话表示,伊朗8月石油产品出口达到最高水平。伊朗在石油产品出口方面,完全没有任何问题。咨询公司FGE预计,伊朗石油出口量每日在40-50万桶之间,超过其他分析师7月估计的每日40万桶的上限。提供的数据显示,伊朗8月向阿联酋出口的燃料油超过23万桶/日,略高于7月22万桶/日的出口量。按目前的价格,假设伊朗不以较大折扣的方式出售石油,目前这样的销量每月可以创造3亿多美元的价值。关注工纵好“陈大宾”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原油走势分析——

  

  技术面上看,油价持续一个月的整理依然没有走出区间,价格维持在57-51美元运行,价格多次在57美元上下受阻展开回落,在周线上形成多根上引线,预示油价多空争夺激烈,若后市油价需上行,将重点关注点在57,3美元一线,价格在下方运行,均可看为区间震荡走势。下方需关注53美元一线支撑,若有效下破,油价将在此去触及50.5一线支撑。根据小周期k线局部形态看油价有企稳迹象,低点在逐步上移,对当前多方构成一定支撑,有望支撑油价震荡上行,陈大.宾建议重点关注54.4一线得失。激进投资者可轻仓去博多,保守者观望为主,待价格站稳在55.5美元上方,在结合力度买入。

  

  可能你会觉得在这个投资市场里面很难把握行情的走势,每当单子进入市场的那一刻,你的心态已经开始发生转变,当然所有投资者的想法都是一致的,都希望这单能够盈利,但是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当你的单子进入市场的那一刻,你是否考虑到了会产生亏损的可能性,如果没有,那么你现在的心态还没到最佳状态,此时的你,容易被心态所牵制,一次做单的失败会影响到后面每一次做单的操作和判断,从而形成恶性循环,所以陈大宾在问各位投资者,你真的做好了入市投资操作的准备了吗?你的心态已经达到最佳的状态了吗?大宾在投资路上多年,愿意作为一个倾听者,当然更愿意作为一个开导者分享给各位投资者在投资这条路上必备的条件和提示,若有操作困难或套.单的朋友可以寻陈大宾私聊本人。

  

  希望大家可以克服市场交易最难熬过的阶段,给自己足够的时间和机会来走上稳定盈利的大道,而不是被短期的困难和压力压垮。我是陈大宾,非常感谢能够耐心得读完我个人的一些小的经验同时也祝愿每个投资者都能够克服困难,勇攀市场交易的高峰。

  

  文/陈大宾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云南首富赵兴龙是怎么回事?谁是云南首富赵兴龙
     支付宝回应AI换脸:刷脸支付是否真的安全?
    [银行]  中小银行乱象:违规输血楼市 发起人以信托贷款入
     浙商银行A股IPO过会 监管关注6大问题
    [股票]  重磅!金融委定调股市:长期资金持续入市、严查
     茅五洋泸狂赚376亿!2019白酒企业净利润排名分析
    [基金]  2019年赚钱的公募基金都有谁 2019年赚钱基金排名
     大盘重回3000点 大涨底气在哪?基金最新解读来了
    [保险]  人保车险理赔时间规定
     职工医保和新农合医保哪个好?主要看这三点
    [期货]  消息人士:中国考虑大幅放开期货市场 以吸引海外
     大跌4%!油价快到50美元 这是个让美国尴尬的位置
    [股评]  五大券商周二看好六大板块(9/3)
     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9/3)
    [港股]  No zuo no die!国泰航空19天蒸发超百亿,遭强烈
     阿里总裁卷入史上最大财务丑闻 事件竟也波及特朗
    [美股]  苹果2019年秋季发布会什么时候 相关产业链概念股
     百度广告困境:代理商无奈 广告主逃离
    [外汇]  突发!美元兑人民币逼近7.2!触及7.18345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7.0211元 下调75个基点
    [债券]  日本超越中国 成美债最大海外持有国
     中城集团旗下多支债券违约 14亿银行存款被冻结
    [黄金]  黄金疯涨!六年前血战华尔街的“中国大妈”解套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理财]  校方回应“9名中国留学生被遣返”:他们目前“在
     中秋国庆放假安排2019 中秋国庆高速免费吗?
    [信托]  跌破8% 集合信托收益或继续下跌
     信托违约增多 预期收益9%的产品还能买吗?
    [房产]  2019北京房价走势新消息:二手房成交均价微跌
     2019年8月房价走势新消息:二手住宅市场均价持续
    [汽车]  中国何时禁售燃油汽车?燃油车禁售时间表讨论不
     奔驰召回多款进口/国产车型 近20万辆安全气囊存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