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9.21黄金暴涨后行情走势分析及解套9.22原油开盘操作建议

2019/9/21 6:52:3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陈大宾
文章简介:

  投资生涯,每个人都会有陷入迷茫的时候,既然你有幸了解了投资的魅力,就不要轻易放弃,哪怕只是用最小的成本去尝试,获得收获的往往是坚持到最后的人。富人思维:用别人的能力为自己赚钱,穷人思维:只想着靠自己的能力赚钱。现在有一个机会摆在你面前,你可以选择继续观望,但你的生活依然不会有任何改变。

  

  黄金资讯解析——

  

  周六(9月21日)本周金价探底回升,美联储降息25基点,买预期卖事实的交投曾短暂给金价带来压力,但此后金价回升,综合来看,诸多因素仍然继续支撑金价。如美联储进一步降息前景;更多行情可以关注功重号陈大宾获取实时指导全球避险担忧局势;英国硬脱欧前景;中东地缘局势;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情绪等。展望下周,投资者需要密切关注美国一系列重要的经济数据,其中包括欧洲和美国制造业PMI、美国消费信心、美国二季度GDP终值,此外中东局势,英国脱欧等焦点仍然有可能被市场重点炒作。

  

  黄金走势解读——

  

  不胜,则亡 。 不战,则无胜。“做好最坏打算,争取最好结果”这是做好任何一件事情的哲学方法论。

  

  短期内黄金仍然偏向于低多,同时周五晚间有所走强,但终究还是在压制口下方运行,则黄金我们仍然不能直接看多或者看空,更多的继续维持于一个区间性的动荡,在没有形成有效的突破之前,我们还是需要按震荡局势来布局,则目前黄金上方压力继续维持于1524一线,下方支撑于昨日的回撤低点1506附近位置,而特别需要注意的是,日线的短期均线也运行于此位置附近,那么此位置也将成为晚间黄金的有效支撑,而下周短线内追多已然没有勇气,等待回撤做多或者等待突破做多乃明智之举,则下周黄金首先回撤于1506附近做多,如直接突破的话,陈.大宾建议则回撤也可以顺势跟进多单等待。陈大宾建议下周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524-1526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506-1508一线支撑。

  

  原油资讯解析——

  

  油价周五有所回落,因市场对避险谈判的担忧重燃;但油价仍录得周线涨幅,布油创下自1月份以来的最大周涨幅;本周布油上涨6.7%,为1月以来的最大涨幅,而美国原油价格上涨5.9%,为6月份以来的最大涨幅;对9月14日沙特遇袭事件作出反应,周一油价飙升了近20%;9月14日的袭击导致沙特石油产量减半,全球供应减少了约5%;但自那以来,由于沙特保证将在本月底前恢复失去的产量,油价已回吐了大部分涨幅;更多行情可以关注功重号陈大宾获取实时指导

  

  然而,随着该地区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升级,美国和沙特将此次袭击归咎于伊朗,油价一直保持着风险溢价;伊朗否认与此袭击有关;沙特牵头的联盟周五在也门港口城市荷台达以北发动军事行动;与此同时,美国与中东和欧洲国家合作,建立联盟以遏制伊朗的威胁据知情人士透露,热带风暴伊梅尔达引发的洪水迫使美国一家大型炼油厂减产,而德克萨斯州的一条重要输油管道、码头和一条船舶航道也被关闭。

  

  原油走势解读——

  

  不胜,则亡 。 不战,则无胜。“做好最坏打算,争取最好结果”这是做好任何一件事情的哲学方法论。

  

  原油从日线来看,日图昨日收阳,本周初油价突破上轨到达高位63.325美元后,连阴回落,触及低位57.67美元后,触底反弹,维持震荡,一度回至中上轨之间进行盘整,但由于缺口尚未回补,加之油价需求被拖累,库存全线增多,日线依旧看跌;四小时来看,四小时图上K线延5日线运行,整体走势也还是前期行情的消化过程,当前布林带即将收口,MA均线死叉向下,KDJ指标三线向下即将并拢, MACD指标底背离,平行向前,油价短期内会有反弹,会在59关口附近展开争夺,但下行风险依在。综合来看,下周一短线操作思路上陈大.宾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59.5-59.7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7.4-57.6一线支撑。

  

  大宾团队投资风险管控:

  

  第一步:明确目标,所谓明确目标就是计划自己打算投入外汇交易的资金,赚取多少盈利、能承受的亏损范围大概是多少,通过这些基础目标才能做出合理的资金管理方案。不过也要提醒广大外汇投资者,外汇虽然是一门低成本、高收益的投资,有百倍杠杆进行增益,但是也要注意成本的控制,避免频繁交易增加成本。

  

  第二步:规划步骤,比如通过什么样的交易模式来获取利润,自己是擅长通过短线频繁交易还是喜欢放长线钓大鱼的模式来做单,每天交易多少停止交易,当亏损多少钱时退出市场,当赚取多少钱时平仓等,这些都要做好计划。

  

  第三步:检验计划,再完美的理论没有结合实践都无法确定是否有效,在大致做好自己的交易策略之后,可以利用平台提供的迷你帐户去检验所制定的策略是否可用,看看是否能够为自己带来稳定的利润。

  

  第四步:严格执行。这一步才是整个计划的核心所在,任何一次的随性操作所带来的损失都可能是致命的,外汇交易经不起任何偏差。有计划地交易才能更好地控制风险,精准追随市场大势,实现盈利都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了。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如何成为一名成功的投资者 达到持续稳定盈利的状态?由三个重要部分组成= 交易思想/理念+交易思路(技巧)+交易情绪 (市场情绪和个人情绪) 我们先简单的讲一讲 交易思想/理念,以后在讲交易情绪。做交易最关键的找准命门要害的那个点位进场,如何找到这个点呢?这个就可以运用到阶段性价格算法!在那么多走势陷阱当中,如何规避呢?这就要上升到交易思想,就是你自己主观上对交易的认知。行情波动,内在规律就是多空双方博弈的结果,是互动的。交易思想和理念很重要,技巧不重要。思想理念对了,技巧顺其自然。

  

  文/陈大宾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什么情况?石油出口大国沙特也得进口石油了
     Mate30系列手机发布!华为VS苹果,又一场正面交
    [银行]  9月20日在售高收益银行理财产品一览
     金融科技发展的大趋势下,商业银行的员工结构也
    [股票]  美一口气公布437项关税加征排除商品 利好中美企
     今天涨停的股票名单:2019年9月20日股市涨停股揭
    [基金]  2019年赚钱的公募基金都有谁 2019年赚钱基金排名
     大盘重回3000点 大涨底气在哪?基金最新解读来了
    [保险]  人保车险理赔时间规定
     职工医保和新农合医保哪个好?主要看这三点
    [期货]  沙特油田遭无人机袭击 美布两油暴涨
     油价调整蕞新消息:9月3日24时 本轮成品油上调板
    [股评]  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9/23)
     下周一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9/23)
    [港股]  港股通中秋休市安排2019:开市时间9月16日起
     阿里20亿美元全资收购网易考拉并领投网易云音乐
    [美股]  华为发布Mate30系列手机!没有谷歌照样行?
     华为:连苹果都学我的设计
    [外汇]  17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下调73个基点
     开盘大涨,离岸、在岸人民币汇率分别升破7.09和
    [债券]  中国10年国债收益率 今年波幅七年来最小
     日本超越中国 成美债最大海外持有国
    [黄金]  2020庚子鼠年贺岁银条哪里预约?怎么购买?
     中国为何不把存美国黄金运回?因为美国不敢私吞
    [理财]  2019国庆节加班工资怎么算?国庆节后补休有工资
     深圳近30万年薪聘中小学老师 全年带薪休假165天
    [信托]  跌破8% 集合信托收益或继续下跌
     信托违约增多 预期收益9%的产品还能买吗?
    [房产]  2019年房贷利率是多少?2019年房贷利率上浮了吗
     多地推行“买公寓落户”:渴求人才还是消化库存
    [汽车]  外观与燃油版车型相似 广汽本田皓影混动版申报图
     丰田召回45万辆车什么情况?丰田召回辆车发生什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