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9.26黄金怎么操作?黄金走势分析,原油晚间操作建议

2019/9/26 14:36:0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陈大宾
文章简介:

  当你被行情迷惑不知道怎么做,来找我,我给你指明方向!如果你现在控制不住自己还在疯狂的不知方向的做单,请你停下来,不要拿自己的资金开玩笑!如果你已经亏了很多了,不知道该怎么办,请你控制住自己,不要对你的账户为所欲为!赚钱的,也请提醒自己,落袋为安,谨防获利回吐!还有那些场外关注的,请不要以为行情没做就可惜了,观望就不要有任何的后悔!

  

  黄金资讯解析——

  

  今日20:30将公布美国第二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终值,预期值和前值都为2%;与此同时将公布美国第二季度核心PCE物价指数年化季率终值、实际个人消费支出季率终值和美国至9月2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三大数据。GDP数据将直接反映美国当前的经济情况,若不及预期,将加剧市场对衰退的恐慌。尽管昨夜美联储官员埃文斯表示美国前景仍然向好;在新近发布的九月决议中,美联储将2019年GDP增速预期中值较此前预期上调0.1%至2.2%,然而周二公布的美国9月消费者信心却录得九个月以来最大降幅,表明市场对经济前景信心不足。

  

  黄金走势解读——

  

  不胜,则亡 。 不战,则无胜。“做好最坏打算,争取最好结果”这是做好任何一件事情的哲学方法论。

  

  技术面来看,黄金冲高之后,短期深度回撤,超过预期回撤力度,下跌30美金的空间,再次回归到前期的1500-1520震荡整理区间,而昨晚多次在千五止跌就意味着后市有反弹的可能,深度回撤同样具备短期结构性涨势的延续,所以今日低位埋伏多单计划是日内参与的重点,但是鉴于上方1525已经失守,日内行情有回弹也仅视为反弹修复的过程,以及再选择高点位短空的机会。上方先关注1510争夺,预期突破的可能性很大,重点关注1516附近回弹测试,此位也是5日线位置,主要压制看1516一带。下方关注1499争夺,日内如果消化昨日大阴线,那么短期跌破1500的可能性就不是很大。陈大宾建议今日黄金不追空,看一波反弹修正,震荡行情,多空没有延续性,35美金的暴跌后必然会有反弹出现,至少是50%的反弹,在1516压力位置附近!今日操作上陈大宾建议重点关注上方阻力1511-1516一线。关注下方支撑499-1494一线。

  

  黄金操作计划——

  

  1499做多 止损93 目标1511-1516。

  

  1516做空 止损1521目标1510

  

  关注工纵好“陈大宾”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原油资讯解析——

  

  油价周三下跌逾1%,连续第二天下跌,此前美国公布上周原油库存意外增加,而沙特石油产量恢复速度快于预期。美元指数上扬也令原油期货承压。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表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增加240万桶,分析师预估为减少24.9万桶。知名金融博客网站点评称,虽然此次公布的EIA原油库存录得超预期的增幅,库欣地区的原油库存也有较大涨幅,但早间API原油库存意外增加已经令油价承压下跌,因此EIA数据公布后油价短线下挫后立马回升。

  

  原油走势解读——

  

  不胜,则亡 。 不战,则无胜。“做好最坏打算,争取最好结果”这是做好任何一件事情的哲学方法论。

  

  周三日K收取下影极长的十字星,形成四连阴的同时,似有终结连续下跌的迹象。油价向上触及MA20均线后回落,向下连续击穿布林中轨支撑及MA90均线后反弹,重新回到布林中轨附近运行,布林袋缩口,MA5下穿MA10,若进一步下行将会和MA20形成黏合。辅助指标VOL缩量成交,没错,EIA大数据缩量成交,在近期已见怪不怪,MACD红转绿后,绿柱动能进一步增强,KDJ下行发散后J值进入低位区。四小时图形中,价格不断承压于MA5均线,布林下轨支撑不断被击穿,使得布林袋出现明显开口,油价最终向上突破MA5均线,当前运行于MA10均线下方;小时图上,均线的聚拢情况没有过于显眼的改观,布林袋小幅开口后重新缩口,目前运行于布林中轨附近。整体来看,短线反弹力量有所减弱。综合来看,短线思路上陈大宾建议逢低做多为主,重点关注下方55.6一线。

  

  原油操作计划——

  

  原油55.6的长线多,耐心持仓,后市给到55.4继续多 止损52 目标80美元上方

  

  关注工纵好“陈大宾”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十年磨一剑,多年深入研究最终解析出价格基本运行规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方法,能够在投资市场稳定生存的就是好方法。世间万物皆有定律,包括行情走势也是一样,价格以5个点为一个小节点,一般分为5点,10点,15点,20点。行情波幅达到5-10-15个点时就有可能发生反转,在结合趋势线及指标确立关键的点位,即可轻松把握行情高低点。

  

  小震荡行情就是5,10点反转。小单边行情一般波幅在15点反转,单边行情20-25点反转,极限大单边就是30-35点反转(当然这种极限行情一个季度只能遇到一次)。关注公众号陈大宾获得指导资讯要做单 先确立当日是什么行情,是单边行情还是震荡行情,然后确立波幅的大概区间点位,在结合前一日的阶段性压力点和前一日的阶段性支撑点相互转换,结合趋势线、指标、确立当日关键的阶段性支撑点 和压力点。每日稳健把握一到俩次,长期日积月累,就能够在这个市场稳定生存!

  

  笔者陈大宾———对金市/油市/股市/债市等全球主要金融市场都有深入而独特的见解,主要采用价格控盘,精准预判价格高低点,主要研究方向包括量价时空、江恩星象图等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首只克隆猫回家什么情况?克隆猫长什么样子
     2019建国70周年国庆大阅兵(直播地址入口+具体开
    [银行]  齐商银行11张罚单 银行的概念股有哪些?
     齐商银行11张罚单
    [股票]  华为5G手机Mate30国内发售:几十家上市公司受益
     北上资金还在继续买 这些个股增仓幅度超100%
    [基金]  2019年赚钱的公募基金都有谁 2019年赚钱基金排名
     大盘重回3000点 大涨底气在哪?基金最新解读来了
    [保险]  人保车险理赔时间规定
     职工医保和新农合医保哪个好?主要看这三点
    [期货]  原油暴涨暴跌波及化工产业 去年苯乙烯价差超600
     沙特油田遭无人机袭击 美布两油暴涨
    [股评]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9/26)
     券商评级:三大指数下跌 九股迎来掘金良机(9/2
    [港股]  港股通中秋休市安排2019:开市时间9月16日起
     阿里20亿美元全资收购网易考拉并领投网易云音乐
    [美股]  分析师:低价iPhone 11拉低了iPhone平均售价
     蔚来汽车暴跌28%:3年巨亏400亿 突然取消财报电
    [外汇]  华尔街突遭“美元荒” 本周重点关注欧美制造业P
     17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下调73个基点
    [债券]  中国10年国债收益率 今年波幅七年来最小
     日本超越中国 成美债最大海外持有国
    [黄金]  2020庚子鼠年贺岁银条哪里预约?怎么购买?
     中国为何不把存美国黄金运回?因为美国不敢私吞
    [理财]  70周年纪念币一套价格多少钱?2019建国70周年纪
     中国留学生入学率下跌 美国大学急寻对策
    [信托]  跌破8% 集合信托收益或继续下跌
     信托违约增多 预期收益9%的产品还能买吗?
    [房产]  买房送特斯拉?加拿大温哥华别墅起售价82.6万美
     2019房价走势新消息:楼市3大消息显示大势已变
    [汽车]  10月25日上市! 丰田全新RAV4配多种动力系统
     广汽本田皓影正式亮相 预售18万元起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