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9.27黄金还会跌吗?如何操作9.28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9/27 22:34:3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陈大宾
文章简介:

  碰到许许多多还在亏损中迷茫的投资者,没有一成不变的行情,也没有一成不变的投资者,需要不断学习和调整从而融入到行情当中。多年的从业经历,有情怀的指导团队将陪伴你的投资之路,获取投资干货。市场是无止境的,行情是不断演变的,交易是永不停止的,虽然我们不能把每一波行情都做到,但我们可以抓住瞬息万变的机会,用客观冷静的态度对待市场,分析市场,等待市场,为每一次交易做充分的准备,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不是交易胜似交易。

  

  黄金资讯解析——

  

  周五晚间美国商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8月消费者支出放缓幅度超过预期,暗示着随着全球经济动荡和贸易紧张局势持续加剧,美国经济的一个重要支柱可能正在失去动力。数据显示,第三季度经济增长继续放缓,这为下周的9月份非农就业报告增添了关注焦点,以显示劳动力市场放缓是否在加剧。市场正担心消费可能放缓。更多行情可以关注功重号陈大宾获取实时指导还有人担心,疲弱的企业投资和利润增长可能会限制企业继续招聘更多员工的能力,并削弱消费者支出。上周,美联储官员将基准利率下调25个基点,这是两个月来的第二次降息,以保护经济免受全球经济疲软和贸易不确定性的影响。央行季度预测显示,只有少数官员认为今年有必要进一步降低利率。

  

  黄金走势解读——

  

  不胜,则亡 。 不战,则无胜。“做好最坏打算,争取最好结果”这是做好任何一件事情的哲学方法论。

  

  黄金今日再次承压下跌,亚盘午后黄金跌破1500整数关口,再次进入弱势震荡行情之中,整体来说今日走势表现为弱势!趋势方面来说,黄金今日周线的收官,从目前的周线上来看,这周阴线的概率已经极高,而且上引线很长,一旦确认,下周一的月线定K日,就是行情的下一个爆发点,而且整个周线都会转空,所以交易上还是要转变。而目前我们上方需要关注的一个压制在1500位置,1500强撑破位,形成顶底转换,支撑转换为压制,而下方我们则需要关注1481前期三底支撑位置!由于今日周线收官,且目前走势及力度并不支持上破或者下破,所以陈大.宾预计波幅不会太大,大概率会走区间,区间定义1500-1481,布局方面陈大.宾建议保持此区间高沽低渣即可!

  

  黄金操作建议——

  

  触及1481做多 止损1471 目标1516-1521附近破位持有

  

  原油资讯解析——

  

  针对美国总统的弹劾调查相关的新细节也会抑制需求情绪。本周早些时候,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希宣布,民主党控制的众议院将启动一项正式的弹劾调查,此举令国会与白宫陷入激烈冲突,可能波及2020年总统选情。陈大宾认为,特.朗.普的弹劾调查也增加了围绕其外交政策的不确定性,尤其是在伊朗问题上。更多行情可以关注功重号陈大宾获取实时指导市场正在评估这种政治动荡可能会如何影响他对伊朗实施进一步制裁的能力和立场,这将对全球石油供应产生重大影响。周五油价进一步下滑,进一步抹去两周前沙特遇袭后的涨幅,料油价下跌之势难以避免。

  

  原油走势解读——

  

  不胜,则亡 。 不战,则无胜。“做好最坏打算,争取最好结果”这是做好任何一件事情的哲学方法论。

  

  原油技术面来看依然处于震荡区间,日线形成双死叉形态,K线也是跌破布林带中轨,可以说情况非常偏弱,但是好在就是暂时在MA30和MA60均线处得到支撑,并且MACD没有破位O轴,指标线都是形成死叉状态,这也是为什么原油这两个交易日一直无法走出单边大跌的原因,需要大跌还是需要一波刺激下的下跌走出,让MACD破位O轴,来到弱势区域当中。从4小时和小时线目前全部陷入震荡之中,K线和均线交叉比较复杂,短线很难判断出大的趋势,操作上陈大宾建议还是维持高空低多来进行,下方支撑55一线,上方压力58.1一线。

  

  原油操作建议——

  

  55附近做多 止损54.2 目标58.1附近 破位持有

  

  上方触及58.1附近做空 止损58.6 目标57.3附近

  

  大宾团队投资风险管控:

  

  第一步:明确目标,所谓明确目标就是计划自己打算投入外汇交易的资金,赚取多少盈利、能承受的亏损范围大概是多少,通过这些基础目标才能做出合理的资金管理方案。不过也要提醒广大外汇投资者,外汇虽然是一门低成本、高收益的投资,有百倍杠杆进行增益,但是也要注意成本的控制,避免频繁交易增加成本。

  

  第二步:规划步骤,比如通过什么样的交易模式来获取利润,自己是擅长通过短线频繁交易还是喜欢放长线钓大鱼的模式来做单,每天交易多少停止交易,当亏损多少钱时退出市场,当赚取多少钱时平仓等,这些都要做好计划。

  

  第三步:检验计划,再完美的理论没有结合实践都无法确定是否有效,在大致做好自己的交易策略之后,可以利用平台提供的迷你帐户去检验所制定的策略是否可用,看看是否能够为自己带来稳定的利润。

  

  第四步:严格执行。这一步才是整个计划的核心所在,任何一次的随性操作所带来的损失都可能是致命的,外汇交易经不起任何偏差。有计划地交易才能更好地控制风险,精准追随市场大势,实现盈利都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了。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笔者陈大宾———对金市/油市/股市/债市等全球主要金融市场都有深入而独特的见解,主要采用价格控盘,精准预判价格高低点,主要研究方向包括量价时空、江恩星象图等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2019国庆银行办理业务吗?十一国庆各银行上班时
     2019十一北京快递会停运吗 严禁收寄哪些物品
    [银行]  2019银行概念股票一览?财政部新规引发银行股飘
     2019银行从业资格证报名时间 报名需要什么条件?
    [股票]  10月不缺剧情!几路资金悄然买入这些股(名单)
     午间机构策略:耐心等待A股市场方向明朗
    [基金]  社保基金再度壮大具体什么情况?究竟是怎么一回
     2019年赚钱的公募基金都有谁 2019年赚钱基金排名
    [保险]  人保车险理赔时间规定
     职工医保和新农合医保哪个好?主要看这三点
    [期货]  原油暴涨暴跌波及化工产业 去年苯乙烯价差超600
     沙特油田遭无人机袭击 美布两油暴涨
    [股评]  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9/30)
     下周一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9/30)
    [港股]  港股通中秋休市安排2019:开市时间9月16日起
     阿里20亿美元全资收购网易考拉并领投网易云音乐
    [美股]  百度卖携程股份,价值十亿美元
     WeWorkceo离职怎么回事?还拟裁员5000!WeWork还
    [外汇]  华尔街突遭“美元荒” 本周重点关注欧美制造业P
     17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下调73个基点
    [债券]  2019国庆假期国债逆回购时间表 让你小长假躺着赚
     中国10年国债收益率 今年波幅七年来最小
    [黄金]  2020庚子鼠年贺岁银条哪里预约?怎么购买?
     中国为何不把存美国黄金运回?因为美国不敢私吞
    [理财]  炒房、炒鞋都弱爆!今年收益最高“资产”出炉 Z
     70周年纪念币一套价格多少钱?2019建国70周年纪
    [信托]  跌破8% 集合信托收益或继续下跌
     信托违约增多 预期收益9%的产品还能买吗?
    [房产]  新房网签持平、二手房跌超三成 楼市“金九”未现
     湖北宜昌全面取消落户限制 购房落户当场办结
    [汽车]  4年亏损220亿,蔚来迎战艰难时刻
     10月25日上市! 丰田全新RAV4配多种动力系统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