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辰逸凛:风险情绪回暖,黄金惨遭猛烈抛售,国际黄金后市走势展望!

2019/10/12 9:48:39  文章来源:公众号:辰逸凛  作者:辰逸凛
文章简介:辰逸凛:风险情绪回暖,黄金惨遭猛烈抛售,国际黄金后市走势展望!

  辰逸凛:风险情绪回暖,黄金惨遭猛烈抛售,国际黄金后市走势展望!


  近期的行情波动大,代表着利润也大,但是也不乏还有很多亏损严重的朋友,而针对最近亏损的朋友辰逸凛想说的是:错误及损失的产生在所难免,不要责备你自己,重要的是从中记取教训,避免再犯同样的错误,你越快学会接受损失,记取教训,获利的日子越快来临。另外,要学会控制情绪,不要因赚了钱而骄傲,也不用因损失而沮丧。交易中,个人情绪越少,你越能看清市场的情况并做出正确的决定。要以冷静的心态面对得失,要了解交易人不是从获利中学习,而是从损失中成长,当了解每一次损失的原因时,即表示你又向获利之途迈进一步,因为你已找到正确的方向!

  市场方面:由于很难找到避险需求,国际现货黄金价格本周整体下跌了近20美元。本周五(10月11日),国际现货黄金盘中最低触及1473.83美元,收盘下跌0.34%,报1488.76美元。


  黄金后市交易关注:


  1、部分贸易协议


  本周风险认知仍是市场走势的主要驱动力。美国和中国周四达成部分贸易协议的消息,推动美国国债收益率和全球股指走高。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中美两国达成了第一阶段实质性贸易协议,推迟了原定于下周开始的关税上调。中国副总理刘鹤则表示,我们正在朝着中美经济关系的积极方向取得很多进展。我们在许多领域都取得了实质性进展,将继续努力。关注工纵好“辰逸凛”即可有机会获得实时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2、英国脱欧乐观情绪


  此外,英国和欧盟在最后期限前达成脱欧协议的希望升温,令金价承压。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周五表示,他收到了乐观的消息,称可能就英国退欧达成协议。同时,在向欧盟27国简述了其与英国脱欧大臣巴克莱的会议之后,欧盟脱欧首席谈判代表巴尼耶已经从27国获得了绿灯,表明双方将在周末进行激烈讨论以达成协议。


  3、数据方面


  ①本周早些时候,美国劳工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以消费者价格指数(CPI)衡量的核心通胀率保持在每年2.4%不变。与此同时,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9月17-18日货币政策会议记录显示,多数政策制定者认为,鉴于经济前景、风险管理和通胀目标,有必要降息25个基点。


  ②市场参与者将密切关注中国的贸易平衡数据,以从中获得经济增长势头的线索。下周五,中国的零售销售、工业生产和国内生产总值(GDP)数据也可能对市场情绪产生影响。美国的零售销售数据和美联储官员的讲话也将被视为有关下一步政策举措的新迹象。

  回归技术面上:


  1、日线图上,黄金收于20日移动均线以下。此外,相对强弱指数(RSI)正逐渐跌破50,表明短期内看跌势头正在增强。

  2、下行方向,黄金的支撑分别位于1473美元(10月11日低点)、1465美元(9月30日低点)和1455美元(10月1日低点)。


  3、上行方面,初步阻力位于1500美元(心理价位/20日移动平均线),进一步阻力位于1516美元(10月10日高点),如突破将上探1534美元(8月13日高点)。


  文章的最后:面对金融市场的投资,往往是先修心再赚钱,没有一个好的心态如何能在这残酷的市场洪流里存活下来呢?每个人都是抱着赚钱的目的来的,但是又有几人能从中脱颖而出呢?当然再好的心态也是需要盈利来支撑的,两者相辅相成。心态决定成败,而决定盈利的是选择;选择一个好的老师,往往能让自己事半功倍。在这里我不会吹嘘自己的实力,因为实力从来不是吹出来的,如果你信任那就给自己多留一份选择;跟随辰逸凛的操作步伐,将会是你盈利路上的最后一块拼图!关注工纵好“辰逸凛”即可有机会获得实时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辰逸凛分析团队致力于引导投资者做出正确的决定!


  文章来源:辰逸凛(同弓重号“辰逸凛”)在/线/交/流/官/蔚/zzz951083


  本文由黄金分析师辰逸凛独家撰稿,每日交易计划,全天交易策略朋友圈公开直播,更多交易技巧,投资知识添加辰逸凛获取了解!


  作者赠言:做投资,难免有些地方需要靠运气,但长期而言,好运、倒霉会相抵,想要持续成功,必须靠技能和运用良好的交易原则和计划!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巴黎火车站多起爆炸是怎么回事?现场什么情况?
     中国火星探测器首次公开亮相 计划2020年发射
    [银行]  2019银行概念股票一览?财政部新规引发银行股飘
     2019银行从业资格证报名时间 报名需要什么条件?
    [股票]  科创板首只回调超60%个股诞生 牛市形态股票仅剩
     华泰汽车持有的曙光股份股权再遭冻结 有息负债超
    [基金]  200余家上市公司获真金白银增持 有你的票吗?
     基民"嗨了"!这20只基金狂赚70%以上,前三季度冠
    [保险]  人保车险理赔时间规定
     职工医保和新农合医保哪个好?主要看这三点
    [期货]  国庆节后国内油价或迎“三连涨”
     原油暴涨暴跌波及化工产业 去年苯乙烯价差超600
    [股评]  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10/14)
     六大券商下周一看好六大板块(10/14)
    [港股]  暴涨218%的鲁大师 业务纯靠“拼爹”
     港股通中秋休市安排2019:开市时间9月16日起
    [美股]  李彦宏卸任百度云执行董事 百度推进干部年轻化
     百度卖携程股份,价值十亿美元
    [外汇]  发生了什么?人民币汇率涨700点 大逆转前曾小幅
     华尔街突遭“美元荒” 本周重点关注欧美制造业P
    [债券]  2019国庆假期国债逆回购时间表 让你小长假躺着赚
     中国10年国债收益率 今年波幅七年来最小
    [黄金]  中国央行黄金储备十连涨 多国央行加入购金行列
     2020庚子鼠年贺岁银条哪里预约?怎么购买?
    [理财]  00后国庆7天赚2万 小伙自力更生获赞
     她是刘强东、丁磊、宗庆后背后的女人,成就2大首
    [信托]  跌破8% 集合信托收益或继续下跌
     信托违约增多 预期收益9%的产品还能买吗?
    [房产]  未来房价走势会如何?三四线房价走势预测
     房贷利率换锚 中国哪些城市房贷成本涨了?
    [汽车]  别克全新中大型SUV昂科旗预告图发布 年内上市
     大众小号探歌量产下线,11月上市,比本田XR-V大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