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陈大宾:7.31黄金晚间会跌吗?原油操作建议及白银走势分析

2020/7/31 17:58:0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陈大宾
文章简介:

  引路靠贵人,走路靠自己,成长靠学习,成就靠团队。起床不是为了应付今天的时间;而是必须做到今天要比昨天活得更精彩!昨天再好,走不回去,明天再难,也要抬脚继续;你不勇敢,没有人替你坚强,你不疯狂,没有人帮你实现梦想;不管你昨天有多优秀,代表不了今天的辉煌,请记住,昨天的太阳永远晒不干今天的衣裳,以阳光态度迎接每一天!

  

  黄金快讯:

  

  尽管现货黄金刷新9年高位,且今年迄今累计上涨超30%,但是相当一部分分析师认为, 没有必要担心黄金或黄金股票价格结束涨势。相比于以往黄金牛市大起大落抛物线般的走势,今年黄金在创出一个纪录高位后往往呈现出整固的走势从而为下一波上涨积蓄动能。同时尽管黄金上半年的资金流入已经超过了此前全年的纪录水平,但是当前黄金ETF占全球ETF资产的2.5%,这一比例远低于2011年的10%,暗示黄金资产配比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

  

  此外受疫情影响,当前市场上并没有出现对于实物黄金的极度追捧,加cbb八伍二柒免费指导服务,独家风控方案为你投资之路保驾护航。也没有出现黄金矿业股暴涨的走势,暗示当前仍未被高估,这都为黄金的进一步上涨提供空间。总体而言当前黄金远未被高估,后市黄金和黄金股都有很大的上涨空间。

  

  国际黄金价格解析:

  

  从日图上看,昨日收取了阴线,k线动能在下降,波动幅度缩小,在前高1980上方明显遇到阻力,并且1980是前期ab=cd结构的d点,判断阶段性会在此位置下方进行震荡,可重点关注1980上方阻力。接着从4小时图上看,黄金仍然处于多头的趋势当中,虽然无法突破前高,但是前低却不断抬升,并且每次接触布林线中轨附近后都得到有力的多头支持。多头趋势仍未走乱,但是就像日图所提及的力量在不断下降,无法突破前高,布林线开始走平都是这一特征的说明。接着看到一小时图,能够更加细致的操作,在一小时图中,黄金显示出了震荡偏向上的状态,既然如此,晚间操作上陈大宾建议则需要关注支撑压力进行逻辑条件叠加入场,黄金上方阻力关注1985-1981,下方支撑在1960-1950,从目前价位来看,黄金可以进行高空可策略。

  

  原油快讯:

  

  周五(7月31日),国际油价反弹,但第二波感染浪潮席卷全球,对石油需求的威胁日益明显。油价上日曾触及三周低点,因美国第二季经济萎缩幅度创纪录高位。美国是全球最大石油消费国,也是新冠疫情最严重的国家。两市上日均触及7月10日以来新低,分别至38.72美元/桶和41.72美元/桶。但ICE布伦特原油价格有望连续第四个月上涨,而美国原油价格则连续第三个月上涨。更多行情可以关注功重号陈大宾获取实时指导

  

  两大原油期货价格均自4月全球抗疫封锁时所及低点回升。OPEC+产油国计划从周六(8月1日)开始增加产量,每天为全球供应增加约150万桶。但是,随着第二波感染浪潮席卷全球,对石油需求的威胁日益明显。调查显示,全球经济前景愈发暗淡。新冠感染病例仍在上升,且再度封锁的风险,都加大了经济反弹逆转的可能性。周四(7月3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二季度GDP年化季率暴挫32.9%,这是自1947年有记录以来的最大跌幅。美国经济增长动能在4月触底反弹后,最近几周又重新开始减弱。

  

  国际原油价格解析:

  

  原油价格昨日在消息面影响下价格向下有破位继续,经济出现纪录最严重的萎缩,并且鉴于成百上千万的人仍然失业需求预计将疲软,短期来看价格有下破箱体的动能出现,打破了近期的平衡状态,短期趋势震荡偏空运行。原油日图阴K回落跌破前一日低点,走出一波弱势放量阴跌,最低触及38.70低点,虽然昨日有一定空间释放,但是收盘不算低。今日周线月线收官之作,不二次跌破38.70低点之前,短线还是看震荡收尾走法。单阴K线留意后面的延续性。如果今天进一步的回落破低且收在低位,那么后市可能会进行二次回落确认底部,晚间操作上陈大宾建议短期压力关注41.5-42待反弹空一次。

  

  有人说黄金投资极大考验人的心态,什么止损,控制仓位的大道理谁都懂,什么操作计划,什么风险控制,开始计划很好,但是到头来还是杂乱无章,投资犹如做人的道理一样,大道理一说谁都懂,但真正能做到的又有几人呢?

  

  这样说来似乎成功的人太少,那为什么还要去做?但是不知你有没有想过,你所经历的很多投资者也经历过包括我,谁还没在黄金投资市场交过学费呢?在这个黄金多空争夺的市场,你凭什么赚别人的钱,如果你没有比别人更努力,如果你没有别人有更好的心态,如果你没有别人更出色,你凭什么赚钱?所谓剩者为王,真正能坚持下来的,都将是市场的佼佼者,投资将是受用一生的赚钱工具。俗话说吃的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天上没有掉馅饼的事,唯有坚持不懈的去学习,去完善自己,才能站在金字塔的顶端。

  

  陈大宾建立基本面变动模型,研判市场情绪变化,用以判断趋势。十余年锤炼的技术分析研判短线细节。中线为主,短线为辅。对汇市、金市、油市、股市、债市等全球主要金融市场都有深入而独特的见解。本文由陈大宾撰写,大宾用心写好每一段分析,传递有价值的投资理念。希望价有所值,值有所得;由于文章策略具有延时性;咨询陈大宾 获取最新实时行情分析。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央行警示炒鞋风险:小心非法集资金融诈骗
     把鞋圈当成“韭菜园” 价格飙涨背后谁在炒作
    [银行]  平安银行行长助理兼上海分行行长冷培栋被带走调
     中国外资银行定期存款门槛从100万元降至50万元人
    [股票]  贾跃亭最新收入状况:申请个人破产前半年月入93
     余额2毛的账户也被冻结 这家上市公司现尴尬一幕
    [基金]  200余家上市公司获真金白银增持 有你的票吗?
     基民"嗨了"!这20只基金狂赚70%以上,前三季度冠
    [保险]  人保车险理赔时间规定
     职工医保和新农合医保哪个好?主要看这三点
    [期货]  国庆节后国内油价或迎“三连涨”
     原油暴涨暴跌波及化工产业 去年苯乙烯价差超600
    [股评]  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10/14)
     六大券商下周一看好六大板块(10/14)
    [港股]  暴涨218%的鲁大师 业务纯靠“拼爹”
     港股通中秋休市安排2019:开市时间9月16日起
    [美股]  "乔布斯"版iPhone 11 Pro/Max:约4.4万元起售
     李彦宏卸任百度云执行董事 百度推进干部年轻化
    [外汇]  发生了什么?人民币汇率涨700点 大逆转前曾小幅
     华尔街突遭“美元荒” 本周重点关注欧美制造业P
    [债券]  中国8月减持美国国债68亿美元 日本大幅增持439亿
     中国进一步便利境外机构投资者投资银行间债券市
    [黄金]  中国央行黄金储备十连涨 多国央行加入购金行列
     2020庚子鼠年贺岁银条哪里预约?怎么购买?
    [理财]  杨东升将出任2020年春晚总导演?春晚工作人员回应
     景甜晒生病卧床照引人心疼 卧床休息素颜憔悴
    [信托]  信托频频“踩雷”上市公司
     跌破8% 集合信托收益或继续下跌
    [房产]  三亚人才购房新政:大专及以上学历可购一套房产
     楼市松绑这些事儿:小心思可以有 小动作真没有
    [汽车]  中大型SUV/年内上市 别克昂科旗官图发布
     9月SUV销量榜!大众新车上市不到一年,拿下第二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