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陈大宾:9.4黄金非农是涨是跌?原油黄金操作策略及走势分析

2020/9/4 7:00:5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陈大宾
文章简介:

  为什么投资黄金原油总是亏损?黄金原油后市看涨看跌?黄金原油后市还会涨?黄金会涨到哪里?黄金还会跌吗?黄金今日会跌到哪里?黄金涨跌如何操作?黄金XAUUSD操作策略、原油XTIUSD今日行情走势分析;新手炒现货黄金应该注意什么?怎么去了解去学习炒黄金呢?现货黄金交易怎么规避风险减少亏损?现货黄金投资正确入场时机如何把握?新手炒黄金需要知道那些常识?

  

  很多散户朋友,时刻追涨杀跌,比交易员还忙,而且血压及其不稳定,荷尔蒙还旺盛。活在一种紧张的世界里,时刻抓紧分时图的缰绳,不停地看多买多,行情稍有波动马上看空卖空,就像一个分裂症患者,让混乱的心态主导自己的交易!然后开始到处浏览着关于市场行情的分析,找网上的策略,或者私聊别人,以寻求心里的支持者,心灵的寄托,其实交易时间久了的人都明白,你看的不是文章,要的不是策略,而是一种叫安慰剂的东西,是想让自己的想法在别人的嘴里得到验证而已,心灵的不安驱使你认同自己相同策略的人,而相反的观点就入不了你的法眼,这就是人性,自己做任何事就都是对的!承认别人优秀确实是一件很难的事。

 

  市场消息面:

  

  周四欧市盘中,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报告出炉:美国至8月29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降至88.1万,为时隔三周后再度降至100万人下方,且续刷3月14日以来新低。预期95万,前值100.6万。美国劳工部还在报告中称,至8月22日当周续请失业金人数录得1325.4万人,为连续第五周录得下滑且创4月4日以来新低。对于上周的初请失业金报告,有机构评论指出,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降幅超出预期,但仍居高不下,因为有迹象显示,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继续蔓延以及政府支持力度减弱,劳动力市场复苏正在失去动力。加cbb八伍二柒免费指导服务,独家风控方案为你投资之路保驾护航。

  

  原油期货周四下跌0.3%。随着美股创下近3个月来最大跌幅,投资者的风险偏好降温,美元走强也削弱了美元计价的大宗商品的吸引力;伊拉克表示,该国可能寻求将按照OPEC+协议执行额外减产的时间推迟两个月;不过,WTI原油期货盘中缩小跌幅,从200日移动均线的关键技术支撑位反弹,守住40美元关口;在连续四个月上涨后,WTI原油期货本月开局表现疲软,随着炼油厂开始季节性维护,原油需求料进一步减弱;供应方面,OPEC+上月开始缩小减产力度,沙特当月增产略超40万桶/日;10月交割的WTI原油期货下跌14美分,结算价报每桶41.37美元;11月交割的布伦特原油期货下跌36美分,结算价报每桶44.07美元。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空头在短期上涨趋势线支撑线上徘徊金价周四连续第二个交易日承压,下行动能将金价拉至一周新低,空头目前正关注黄金对近三个月上涨趋势线的持续下破,与此同时,每小时图上,技术指标已显示出对金价的负面动能,日图上,技术指标也开始在利空区间波动,在美元遭遇持续买盘的情况下,这种情况有利于支撑看空金价的观点,料金价将进一步下破上涨趋势线,陈大宾桅型号是cbb8527金价持续疲软可能引发一些后续抛售,或使金价很容易跌回1900美元整数关口,上行方面,当前阻力位锁定在1955-1950美元的水平区间附近,若升穿该水平区间,多头可能将金价推回到1970美元水平。今日重点关注晚间非农数据,综合来看,操作上陈大宾建议上方阻力关注1950-1955一线,下方支撑关注1920-1915一线。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解套策略添加宫肿皓“陈大宾"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昨日内回升43关口,测压至43.2一线,随后下调42.8一线,而后虽有回弹但无力突破,美盘时段原油下跌41.6,原油昨日继续延续近期窄幅震荡区间,最低回踩下探至42.8一线企稳震荡走高,小幅冲高触及43.5附近受制回落二次下探42.7区域企稳震荡收盘,由于日线录得带上下影线的小阴,近期呈现明显的震荡走势,布林带三轨走平,布林带上轨形成压力,布林带下轨形成支撑,K线形态受上轨受到压力之后,收出两根长上引线,区间上方压力较大,原油虽然API数据大幅利多原油,但是并未有所改变,短线还是以震荡回踩为主,暂时关注回踩力度。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陈大宾建议以回调低多为主,上方短期重点关注43.8-44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40-40.5一线支撑。

  

  如何学会有效控制?学会这些,畅玩投资!

  

  如何有效的保持一个长期有效的稳定盈利呢?我也说过两个字,那就是“控制”,控制好自己的心态,控制好资金,控制仓位,控制风险,心态两个字,我想也不用多说,简单来说就是保持一颗平常心就好,我重点要说的是,资金,仓位,风险。

  

  资金简单理解就是表面意思,就是你账户里的数字,不管你从事什么投资,账户里的资金就是最直观的反应,而你们来这个市场的初心也很简单,那就是把账户里原有的资金变大,近期很多朋友找到我说,最近很多人找不到方向,所以想学习一下黄金投资,觉得利润很可观,所以想介入投资,而我告诉他们的是有利的同时伴随的是风险,首先你要保证的是账户里的资金在长期操作下来是否还保持在一个可接受范围内,如果觉得可以接受,那么我们再去考虑怎么把利润放大,如果觉得亏损过大,那么就要好好考虑下为什么会亏呢?

  

  其实亏损的原因无非很简单,归根结底来说就是仓位的控制不当,常常听很多朋友抱怨说就是因为重仓操作导致爆仓,而且这类朋友并不在少数,重仓虽然有时候能带来不错的利润,但是确实不是一个好习惯。

  

  陈大宾建立基本面变动模型,研判市场情绪变化,用以判断趋势。十余年锤炼的技术分析研判短线细节。中线为主,短线为辅。对汇市、金市、油市、股市、债市等全球主要金融市场都有深入而独特的见解。本文由陈大宾撰写,大宾用心写好每一段分析,传递有价值的投资理念。希望价有所值,值有所得;由于文章策略具有延时性;咨询陈大宾 获取最新实时行情分析。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科院研究员在新型半导体激光器研发上
     康希诺董事长:新冠疫苗正在全球范围开展
    [银行]  2020年中秋国庆期间银行上班吗 中秋国庆
     平安银行年化24%被法院驳回 并被要求执
    [股票]  专注于干细胞疗法,华龛生物获数千万元
     继葡萄酒反倾销调查后,中国暂停从澳大
    [基金]  酿酒行业基金有哪些 2020酿酒行业基金排
     2020特斯拉基金有哪些 特斯拉基金代码是
    [保险]  车险新规2020年车险改革倒计时 对2.6亿
     养老保险缴费计算公式 养老保险每月交多
    [期货]  2020年中秋国庆期间期货开盘吗?国庆期
     今日小麦价格最新行情走势 2020年9月3日
    [股评]  上证指数今日大盘行情 沪指微跌0.06%酿
     今日股市大盘涨跌走势分析 市场将震荡上
    [港股]  香港恒生指数股票最新行情 恒生科技指数
     蚂蚁集团将于10月中旬进行规模逾300亿美
    [美股]  英国房价8月反弹飙升2%创历史新高 平均
     苹果谷歌亚马逊在欧洲涨价 英国数字服务
    [外汇]  美元持续走弱 人民币升势强劲汇率屡创新
     9月3日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报6.8319上调
    [债券]  2020年国债发行时间及利息 9月国债是电
     景兴转债申购价值分析 景兴转债(072067
    [黄金]  今日金六福黄金价格 金六福黄金多少钱一
     今日六福黄金价格 六福黄金现在多少钱一
    [理财]  2020年重庆中人退休金何时兑现?重庆中
     中人养老金最迟补发时间是什么时候?中
    [信托]  中国民生信托继续保持行业最高评级--A级
     信托频频“踩雷”上市公司
    [房产]  起拍价超¥7000万!成龙北京两套豪宅将
     起拍价超¥7000万!成龙北京两套豪宅将
    [汽车]  交强险责任限额大幅提升 交强险总责任限
     机动车年检需要什么资料,一般什么时候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