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周幺成9.17黄金ETF减持窥探情绪变化,黄金原油欧盘行情分析

2020/9/17 17:38:4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周幺成
文章简介:周幺成9.17黄金ETF减持窥探情绪变化,黄金原油欧盘行情分析

每一个优秀的人,都不是与生俱来带着光环的,也不一定是比别人幸运。他们只是在一些小事上,对自己有严格要求,不因舒适散漫而放纵,不因辛苦而放弃追求。雕塑自己的过程,必定伴随着疼痛与辛苦,可那一锤一凿的自我敲打,终究能让我们收获一个更好的自己。盲目的努力,只是一种缓慢的叠加。要想拉开与别人的差距,必须靠自己的远见与行动。在不等人的时间面前,愿你加速成长,每一步都踏实有力,找准方向,脚踏实地,向往的生活才会越来越近!真正点亮生命的不是明天的景色,而是美好的希望。我们怀着美好的希望,勇敢的走着,跌倒了再爬起,失败了就再努力,永远相信明天会更好,永远相信不管自己再平凡,都会拥有属于自己的幸福,这才是平凡人生中最灿烂的风景。

黄金行情分析:

从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持仓报告可窥探市场对黄金的多空情绪,该基金近期已经连续两个星期减持黄金。ETF Store总裁Nate Geraci表示,金价在经历了8月初的强劲涨势后,最近趋于平缓,交易商可能将此视为获利了结的良机。虽然有不少黄金多头已经开始撤退,但许多分析师对黄金后市的表现依旧充满信心。11月的美国大选显然也被不少业内人士视为持有黄金的重要理由。市场目前仍然沉迷于美联储的刺激措施。不过尽管美联储向市场注入了大量流动性,看涨黄金的因素是美元走软。

技术面黄金低点抬升,高点上移刷新,是目前给予的信号,周二的尾盘冲高回落也是守住白盘提及的前一个交易日的起涨点。由于近期多空运行节奏依旧处于宽幅震荡,多空延续性并不强,黄金一小时k线直接从布林带下轨捅破中轨,同时中轨支撑k线直接击穿上轨,最终k线直接出轨,k线踩着布林带上轨,一路高歌猛进,一路向北,空头已被遏制住。黄金目前技术面面临超卖,短期内或将有反弹需求,但MACD指标粘合绿色动能柱开始出现,仍有下行风险。综合来看,今日黄金短线操作思路上周幺成个人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975-1978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937-35一线支撑。在投资方面有操作上面的问题可以添加笔者交流,态度决定一切,细节决定成败。文章只能给出一时的方向和想法,至于具体的进场点和觧套时机,请关注周幺成的唯心:zyc3769将实时给出。

原油行情分析:

随着美国EIA原油库存跟随API大幅下降,加之飓风“萨利”迫使美国大量石油生产关停,以及经合组织上调今年世界经济增长预期和OPEC+减产合规率达到100%,国际油价周三受此多重利好因素影响大幅飙升逾4%。但需求担忧仍挥之不去,这或限制油价上行空间。随着美国已经度过了驾驶季节,短期内几乎没有催化剂,需求担忧依然存在,全球石油市场依然处于脆弱平衡。疫情的二次爆发或者是利比亚供应的重启都有可能导致目前供需紧平衡的局面被打破,而OPEC+作为当前的市场平衡者,能否及时作出政策调整,目前市场依然存在疑问。

原油日线上看,隔日原油自低点36.11美元附近展开反弹回升,但仍收于5日线压制,触及日内高位后回落,收得带上下影线的中阳,昨日原油企稳走回升,企稳37关口迎来震荡上行探底回升,突破了此前反弹高点38.5,最终收盘前价格快速拉升触及38.6区域强势收盘,日线报收探底回升强势中阳。原油价格一举突破近期空头压制区域38关口,多头在37下方反复震荡横盘后如期迎来向上突破,目前来看昨日价格凌晨发力突破前期顶底转换位空头弱势分水岭,短线有望进一步延续震荡上行。4小时上看,隔日原油自低位展开震荡上行,并在触及中轨后回落,当前布林带处于开口期,MA5与MA10走出金叉后拐头向前,KDJ随机指标三线到达超买,微微向下弯钩,MACD指标红色动能柱持续放量,快慢线金叉向上。所以综合分析操作上周幺成建议以回调低多为主,上方关注40.5-41一线阻力,下方关注39一线支撑。在投资方面有操作上面的问题可以添加笔者交流,态度决定一切,细节决定成败。文章只能给出一时的方向和想法,至于具体的进场点和觧套时机,请关注周幺成的唯心:zyc3769将实时给出。

生活就是这样!想和聪明的人在一起,你就得聪明;想和优秀的人在一起,你就得优秀。善于发现别人的优点,并把它转化为自己的长处,你就会成为聪明人;善于把握人生的机遇,并把它转化成自己的机遇,你就会成为优秀者。对他人的成功像对待自己的成功一样充满热情。学最好的别人,做最好的自己。借人之智,成就自己,这就是成功之道。和不一样的人在一起,就会有不一样的人生。你必须要记住,与智者同行,与高人为伍!

  周幺成建立基本面变动模型,研判市场情绪波动,分析行情趋势方向。运用技术分析研判短线细节,中线为主,短线为辅。本文由周幺成撰写,用心写好每一段分析,传递有价值的投资理念。希望价有所值,值有所得。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鲍毓明涉性侵养女案结果公布:不构成性
     中国自今年11月1日起取消留学回国人员证
    [银行]  2020年农业银行最新大额存单利率 农业银
     微型企业贷款条件有哪些?微小企业贷款
    [股票]  三星中低端机型订单量猛增 受益三星概念
     淘气天尊新浪博客今日股市点评 午后急拉
    [基金]  高毅、千合、景林、重阳、星石、淡水泉
     私募基金迈入15万亿元时代 证券类私募重
    [保险]  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缴费后可以退吗?城乡
     分红险是什么意思?分红险退保能拿回多
    [期货]  2020年9月17日大蒜价格最新行情 大蒜价
     2020年9月17日今日大豆价格最新行情 今
    [股评]  今日股市收盘点评 2020年9月17日股市收
     9月18日明日股市走势预测 明日股市最新
    [港股]  快手寻求香港IPO 估值500亿美元
     快手寻求香港IPO?快手回应来了
    [美股]  字节跳动回应TikTok交易 字节跳动逆风翻
     巴菲特54年来首次打新 一天狂赚逾8亿美
    [外汇]  港元兑人民币汇率换算 港元一元等于多少
     欧元兑人民币汇率K线图 1欧元等于多少人
    [债券]  交建转债072941中签号多少?交建转债申购
     斯莱转债123067申购价值分析 斯莱转债3
    [黄金]  9月17日周大福黄金最新价格 今日周大福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
    [理财]  教师退休金和养老金的区别?教师退休金
     2020年辽宁中人退休金补发最新消息 辽宁
    [信托]  中国民生信托继续保持行业最高评级--A级
     信托频频“踩雷”上市公司
    [房产]  统计局回应房地产市场回暖 今年房价会跌
     马云进军房地产 天猫好房上线房子也可以
    [汽车]  车险改革9月19日实施 有哪些福利你不容
     汽车金融公司是什么,汽车金融公司作用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