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黄金还会涨吗,周幺成9.19黄金原油下周行情走势分析及多空计划

2020/9/19 11:44:1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周幺成
文章简介:黄金还会涨吗,周幺成9.19黄金原油下周行情走势分析及多空计划

市场上面永远是有两种声音的,一种告诉你后市会跌;另一种是在告诉你,后市会涨。没有哪天市场上会统一的看涨或者看跌。因为那样的话,市场上就只有一种人了,全部赚钱的或者全部亏损的,这样不符合市场定律。所以下单后,不要去想着市场上别人如何评论后市的涨跌,因为那样方向不一的言论会动摇你的下单依据,会让你不知道是继续持仓还是趁早离场。或许看到和自己一样离场的言论,那么就会觉得很有信心,肯定会赚大钱,但是方向不一致的时候,就觉得特别的紧张,或许在这样紧张的心态下做出错误的判断和决定!不要做出无法控制的操作,降低风险是首要!

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跌,美国股市收于六周低点,科技股领跌。投资者试图从新的催化剂中寻找全球市场交易方向。标普500指数连续第三天下跌,周五为“四巫聚首”日,股指盘中在前收盘位上下震荡。在指数跌破50日移动均线后,跌势出现加速,纳斯达克100指数也收于该技术线之下。黄金价格周五延续震荡,现货黄金小幅上涨,收于1949.60美元/盎司;美元指数回升令金价承压;此外美国民主党和共和党就临时支出法案达成协议,以避免美国政府在新财年停摆,也削弱了黄金避险需求。

本周金价绝大多数时间都是维持在1940-1970近30美金的窄幅震荡当中,而这种震荡行情就是我们见到最多的常规行情,目前黄金日线级别和周线级别都进入了典型的震荡行情,从周线级别来看,这近一个月以来多次在1900上方下跌受阻,金价已经有在1900上方开始筑底的嫌疑,并且均线的短周期均线有要形成“死叉不死”的形态,这说明在1900上方买盘支撑相对强劲,虽然大幅买入的情况不多,但是在这个价位上方盘整的时间越长,后市上涨的可能性就会越大。

黄金日线通过近两周的盘整进入了非常明显的震荡区间,布林带上下轨在1920-1973,而K线则一直围绕布林带中轨运行,仅仅只有50美金的区间。目前上方关键压制就是布林带上轨1973一线,本周金价曾两次冲高至1972-73附近开始回落,已经明确了该点位的压制,下周初见该点位可以大胆去参与一次空单。而下轨支撑1920同样是我们之前多次布局多单的点位。下周开盘我们交易的大区间就在1937-1960,小区间则在1941-1955。最佳空单点位肯定是在1960附近去参与,至于1955附近是否可以进场做空则看周一开盘点位。一旦下周突破1960,则区间会上移到1952-1973,突破1973行情将重归强势,可能会形成一次趋势行情。同样的如果说下周金价再次突破1937也极有可能会再度试探布林带下轨1920,甚至是周线级别的联排底部1905附近,再次下探也有可能破位1905至1900下方。加zyc三七六九免费指导服务,独家风控方案为你投资之路保驾护航。

沙特阿拉伯对OPEC+联盟中的作弊者以及卖空者的警告帮助油价创出6月份以来最大单周涨幅,纽约10月原油期货本周大涨9.6%,布伦特11月原油期货本周涨近8%,均创6月以来最大单周涨幅。  押注利比亚石油供应恢复似乎是一个冒险的选择,因此交易员可能不愿在周末前对此大量下注。他还表示,沙特周四的明确表态使市场参与者充满信心,相信可以“依靠OPEC将产量阀门关闭更长一段时间”。

原油当前单边上涨趋势还在延续,操作上维持继续做多为主。周四亚盘短线下跌调整,修正后欧盘依托顶底位置39.6美元发力上攻,美盘回测小时线中轨支撑40一线继续强攻破高,有效突破站上了40.6阻力点,而半夜一直维持41上方强势横盘,周五早间直接依托凌晨横盘低点41再度拉升至41.7,多头趋势已经启动!技术面来看,隔夜突破40.6站上后大阳发力,此位置还未回补修正,价格进一步的延续上拉,同时短周期出现顶背驰的信号,那么暂时不宜追多,谨防冲高走跌修正至40.6在下周逐步的延续多头,上方首个趋势阻力42.5,短线关注此位置压力,预计短线受压回测调整下,耐心等待回测做多来布局!综合来看,下周原油短线操作思路上周幺成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42.3-42.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40.2-39.8一线支撑。目前手上有低位空单和高位多单不知道如何处理或者近期出现严重亏损可添加周幺成老师微信:zyc3769寻求帮助,我会抽空给予我粉丝最大的帮助。

  做投资最怕的莫过于心急,最坏的莫过于冲动。当把分析变成一种任务、把投资变成一种负担,就已经偏离了路线。做投资一定要首先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这是一切的根源,其次做好仓位资金管理,重要的保持良好的心态,赚了不要骄傲,亏了不要气馁,另外辅以扎实的技术功底;在正确的道路指引走下去,以道驭术,透过表象看本质,从K线背后体会多空博弈,主力的搏杀较量,跟随市场的脚步,尊重市场,敬畏市场,跟随市场。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陈薇院士:当前新冠病毒突变对疫苗的影
     中方回应美驻华大使离任:望继续为中美
    [银行]  2020年兴业银行大额存单利率 兴业银行大
     银行理财发生变局 银行理财发生了哪些变
    [股票]  恒大造车之路迎来重要进展 多家恒大汽车
     两岸记者联访“北京药谷”,同仁堂创新体
    [基金]  基金涨跌看净值还是估值
     基金份额越多是不是收益就越多?
    [保险]  统筹车险和保险是一样的吗
     保险第一受益人是什么意思
    [期货]  今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今晚油价将重回“
     国内油价或迎大幅下调 95号汽油有望重返
    [股评]  9月21日下周股市走势预测 下周股市最新
     今日股市收盘点评 2020年9月18日股市收
    [港股]  联想再回应常程跳槽小米 常程离职联想后
     2020年9月17日港股恒生指数低开低走 收
    [美股]  字节跳动继续控股TikTok 字节跳动将Tik
     美股四巫日是什么意思?美股迎来第三个
    [外汇]  美元人民币汇率今天 美元兑人民币汇率K
     港元兑人民币汇率换算 港元一元等于多少
    [债券]  赛意转债(370687)中签号多少?赛意转债申
     交建转债072941中签号多少?交建转债申购
    [黄金]  9月18日今日六福黄金金价 六福黄金今日
     今日黄金回收价格多少一克?各大品牌黄
    [理财]  2020年四川中人养老金补发最新消息通知
     2020年中人养老金补发通知 中人养老金补
    [信托]  中国民生信托继续保持行业最高评级--A级
     信托频频“踩雷”上市公司
    [房产]  天猫好房成立 天猫好房要狙击贝壳找房?
     全球80城租金收益率排名 全球各大城市租
    [汽车]  车险改革9月19日实施 有哪些福利你不容
     汽车金融公司是什么,汽车金融公司作用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