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陈大宾:10.24黄金开盘行情走势分析,会涨吗?原油操作建议

2020/10/24 8:09:1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陈大宾
文章简介:

  一盘棋下得好不好,开局很重要。一局球能不能得分,关键要看打球人的技术如何,在黄金投资中,赚的人对盈利大部分人都是处之淡然,因为他们都经历过亏损的过程,他们赚的都是自己努力应得的,而亏损的人却一直念念不忘,心有余悸,而这样的后果也只会是造成更严重的亏损,心态决定盈亏,细节决定成败,入市时机不对、价位太差,行情上升到顶去买涨,行情下跌到底去买跌,一入场就被套牢,这样的后果是不是你想要的?如果还想在这个市场继续待下去,做一份严格的交易计划,不要让你的资金做无畏的牺牲!如果你不知道怎么做,陈大宾在这里时刻准备着,交易你的计划,计划你的交易!

 

  市场热点:

  

  油价周五下跌近2%,周线也下跌,因预计利比亚原油供需将激增,且美国和欧洲病例数激增引发需求担忧;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表示,解除了主要港口出口的不可抗力,四周内产量将达到100万桶/日;该消息发布后,油价下跌;瑞穗能源期货主管表示,这个消息一出来,市场就下跌;意大利和美国好几个州通报新冠病例单日新增人数创下纪录,陈大宾桅型号是cbb8527且随着第二波感染迅速席卷欧洲,法国将宵禁令扩大至约涵盖总人口的三分之二;普京周四表示,俄罗斯认为主要产油国没有必要改变全球石油减产协议,但如果市况证明有其必要,不排除延长减产;但分析人士称,这一保证并未抵消对利比亚产量和需求担忧上升的预期;能源服务公司贝克休斯表示,截至10月23日的一周,美国能源公司增加了5口活跃钻机,使总数增至287口,为5月以来的最高水平;活跃钻机数是衡量未来供应的一个指标。

  

  金价周五回落,因美元收复部分失地,但11月3日美国大选前的不确定性限制了金价的跌幅;满地可银行基本和贵金属衍生品交易主管表示,目前黄金的走势确实反映了美元走势;他补充称,金价目前处于每盎司1890-1930美元的“停滞不前”区间内,每次触底都会被推高;美元指数收复了部分失地,这对美元计价的黄金的吸引力有所打击;但美元本周仍将下跌约1%;距离大选日还有11天,超过5,000万美国人已经投票;今年到目前为止,金价已经上涨了25%以上,因世界各地出台史无前例的大流行相关刺激措施,黄金被视为作为对冲通胀的工具;库德洛周四表示,有关可能的援助计划协议的磋商正在进行中,但与民主党人之间较大的政策分歧不太可能在距离大选不到两周的时间内得到解决。

  

  黄金走势分析:

  

  日线上,周五黄金再次上演探高回落,跌破中轨20日均线,虽说触及日内新低后有所回升,但并未重新站上中轨20日均线,录得带上下影线的小阴;4小时上,周五黄金位于低位展开反弹,但在短线刺破中轨20日均线再次下行,并打破近期低点,当前布林带处于开口期,MA均线走出双死叉,KDJ随机指标三线并拢向上,MACD指标绿色动能柱持续放量,快慢线死叉向下,综合来看,黄金目前仍有下行趋势,日线,4小时线,压制性较强,但周线整体来看,中轨不断抬高,持续几周并未跌破中轨位置,持于MA10-20日线来回波动,下周一操作上陈大宾建议上方关注1908-1910一线阻力,此处如若受阻可空,下方关注1885-1890前期低点支撑,同时周线支撑位置,此处若支撑可多。关注工纵好“陈大宾”即可享有每日财经资讯热点解读、黄金原油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日线震荡;尽管周四油价反弹,但收盘仍承压于55日均线40.63关键阻力,KDJ死叉信号仍在,MACD红色柱萎缩且有死叉趋势,后市仍略微偏向震荡下行,中线目标可以看向近一个半月震荡区间的底部36.13附近。短线的话,初步支撑在本周低点39.71附近;10月12日低点支撑在39.04附近,200日均线支撑目前在37.78附近。上方留意周四高点41.02附近阻力,若顶破该阻力,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进一步阻力在本周高点41.90附近。原油昨日开盘就回落下探40.3附近,在反弹上探40.9附近,回落下探39.6附近收盘,下周操作上陈大宾建议上方阻力关注40.8-41一线,下方支撑关注37.8-38一线。

  

  如何做到稳定盈利,以下6点很重要;

  

  1,学会让资金分批入市,一旦首次入市发生亏损,第一原则就是不能盲目加码,初次建立的头寸有足够的获利空间以后再逐步加码。

  

  2,账户小的情况下尽量不要做隔夜单,当天交易当天平仓,特别是周末更不可持单过周末!

  

  3,每次亏损尽量不能超过3个点:每次下单之前,要做到点位精确,并为自己设立一个止损点(一般不超出3个点),一旦超出这个范围则说明要么是做错了方向,要么就是选择下单的点位不好,因此,最初的亏损往往是最小的损失,正确的做法是快速认赔。

  

  4,每天亏损不能超过两次:每个交易日如果连续出现两次亏损,则说明状态不佳。正确的做法是停止交易,休息一天甚至3天至一周。静下心来反思自己错在哪里?如果不停止交易者,有可能出现连续性的错误,以及报复性做单的错误!

  

  5,获利管理:为自己制定一个切实可行的获利目标,不可好高骛远。小的目标容易达到,心理压力很小。大的目标固然可佩,但是实施起来却很困难,无形中会加大压力。每次账户获利达到制定的目标后,必须提出资金以备发生不测后能有第二次战斗力!

  

  6,成功的交易者必定善与理财,无论赚钱有多么轻松,必须要节约每一次辛勤劳动的成果。明白现金为王的道理,时刻警惕市场会出现的突发事件,导致爆仓的后果!因此,必须要为自己准备再次战斗的能力。

  

  陈大宾建立基本面变动模型,研判市场情绪变化,用以判断趋势。十余年锤炼的技术分析研判短线细节。中线为主,短线为辅。对汇市、金市、油市、股市、债市等全球主要金融市场都有深入而独特的见解。本文由陈大宾撰写,大宾用心写好每一段分析,传递有价值的投资理念。希望价有所值,值有所得;由于文章策略具有延时性;咨询陈大宾 获取最新实时行情分析。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比特币价格最新走势:比特币今年为何大幅
     比特币价格行情分析:PayPal成比特币价格
    [银行]  金融市场罕见大罚单!央行放大招
     信用卡消费有利息吗 新手刷卡入门必知
    [股票]  李佳琦薇娅一晚或收入6到8亿 宣亚国际涨
     iPhone12一半用户选蓝色 苹果股价还会继
    [基金]  基金a类和c类的区别 哪个适合定投?
     如何选择股票基金 购买股票型基金的方法
    [保险]  医疗损害赔偿怎么计算?医疗损害纠纷的
     如何转移养老保险 养老保险一般要交多少
    [期货]  白银走势分析预测最新消息:白银期货走软
     白银价格今天多少一克?今日银价行情(1
    [股评]  今日个股点评 今日个股市行情查询
     下周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下周股市走势预测
    [港股]  今日港股最新消息 今日港股收盘最新行情
     蚂蚁集团启动上市路演 蚂蚁集团什么时候
    [美股]  苹果呼吁美政府为芯片产业减税 计划将芯
     今日美股最新消息 今日美股最新收盘情况
    [外汇]  欧元兑人民币汇率K线图 1欧元等于多少人
     英镑人民币汇率今日汇率是多少 英镑兑人
    [债券]  2020年可转债新规解读 未签署风险揭示书
     乐歌转债中签号查询 乐歌转债价值分析
    [黄金]  黄金价格最新走势:黄金大牛市来了? 金价
     今日黄金价格走势分析:黄金建议四季度维
    [理财]  1万公积金可以贷款多少 需要什么条件
     公积金贷款能贷多少 贷款额度与这些因素
    [信托]  华光环能涨停 拟使用不超2亿元闲置资金
     中国民生信托继续保持行业最高评级--A级
    [房产]  全国新房价格进入万元时代 统计局表示"
     全球最贵街道房租腰斩无人问津?无往不利
    [汽车]  驾乘险有必要买吗 价格多少钱一年?
     车险哪家保险公司好 最新十大排名来了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