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陈大宾:11.9黄金原油看涨看跌?欧美盘操作建议及行情解读

2020/11/9 14:54:5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陈大宾
文章简介:

  别把投资想的太难,交易需要几分自我的鼓励,不管在什么时候,要有几分信念和信心,投资中少不了哭哭笑笑,享受了放肆的笑,偶尔也要接受悲催的泪。青山绿水依然在,来来往往人不同,要学会看得惯,还要学会看得开,你内心的平坦是人生最真实的风景。就算只有自己的影子陪伴,也不要忘记对自己微笑。总有许多沟坎需要跨越,不要轻易去一票否定,它会成为你的习惯,人总得有点念想,学会告诉自己“太阳落了还会升起,不幸的日子总会有尽头”。

  

  市场热点:

  

  11月8日(上周日),市场分析师撰文称,美国新当选的总统拜登承诺,宣誓就职后就会废除特朗普的减税计划。他希望在上任第一天就提高税收 。但是,目前的金融危机,以及共和党可能会控制参议院,这也许会在可预见的未来阻碍这项计划的实施。现货黄金继续走高,涨幅0.68%;现货黄金再创9月16日以来的近两个月新高,市场继续交易拜登胜选,投资者逐步押注美元走低及各大类资产走高,美元指数走低至92.13这一两个多月低位水平,金价本周进一步走势趋势将取决于美国大选竞逐双方此后对簿公堂的前景,若风险得到排除,美元指数反弹或令金价回落。否则,在政治僵局下财政政策失灵的困境将倒逼美联储在年底之际加大力度救市,这会进一步推动金价向2000美元关口上行。关注工纵好“陈大宾”即可享有每日财经资讯热点解读、黄金原油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国际油价走高,涨幅2.61%;随着拜登胜选,投资者逐步押注美元走低及风险资产走高,全球股市纷纷大涨,大宗商品原油也有所走高。不过,后期拜登的能源政策可能令原油市场波动加大,拜登的抗疫政策将更加积极,不排除会采取重启封城的措施,如果拜登上台后重新封城,对于短期经济增长以及石油消费恢复都会产生利空。此外,预计拜登大概率将重新加入伊核协议(奥巴马时期的政治遗产),这将导致目前伊朗被制裁影响的200万桶/日产能得以释放。

  

  原油走势分析:

  

  日线上,上周五原油自周四原油受阻回落下跌后,延续跌势,再次下行,并跌破MA5-10日均线,并收于下方,录得中阴,日线上,原油受消息面影响,预计还会继续下行;4小时上,上周五原油延续震荡下行趋势,继续下行,陈大宾桅型号是cbb8527并跌破下轨并短线刺破后回升,仍处于MA5日均线下方压制运行,当前布林带处于开口期,MA均线在走出双死叉后MA5日拐头向上弯钩,KDJ随机指标三线微微向上弯钩,到达超卖,MACD指标绿色动能柱持续放量,快慢线平行向前,整体来看,原油今日早间开盘小幅走低,触及37.0美元关口附近后展开上行反弹,当前仍有反弹趋势,或将冲高回落,操作上陈大宾建议上方关注38.8-39.2一线阻力,进行空单进场。下方支撑关注37.5-37.2一线。

  

  黄金走势分析:

  

  金价上周大幅上扬,录得7月底以来最大单周涨幅,周末拜登正式宣布赢得大选,但市场已经提前消化预期,今日开盘以来黄金市场走势平稳,金价持续在1960关口震荡,这一水平也是此前8-9月份箱体盘整行情的中轴位,市场仍在静待后市消息面的进一步发酵。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朝上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缓和上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上轨间MA5均线上方,MACD快慢线呈金叉缓和朝右运行红色动能有所缩量,KDJ三线呈死叉向下发散运行,短线整体还是运行于上行趋势内,操作上陈大宾建议回落低多为主!下方关注日线均线1935-1940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971-1966一线阻力。

  

  如何学会有效控制?学会这些,畅玩投资!

  

  如何有效的保持一个长期有效的稳定盈利呢?我也说过两个字,那就是“控制”,控制好自己的心态,控制好资金,控制仓位,控制风险,心态两个字,我想也不用多说,简单来说就是保持一颗平常心就好,我重点要说的是,资金,仓位,风险。

  

  资金简单理解就是表面意思,就是你账户里的数字,不管你从事什么投资,账户里的资金就是最直观的反应,而你们来这个市场的初心也很简单,那就是把账户里原有的资金变大,近期很多朋友找到我说,最近很多人找不到方向,所以想学习一下黄金投资,觉得利润很可观,所以想介入投资,而我告诉他们的是有利的同时伴随的是风险,首先你要保证的是账户里的资金在长期操作下来是否还保持在一个可接受范围内,如果觉得可以接受,那么我们再去考虑怎么把利润放大,如果觉得亏损过大,那么就要好好考虑下为什么会亏呢?

  

  其实亏损的原因无非很简单,归根结底来说就是仓位的控制不当,常常听很多朋友抱怨说就是因为重仓操作导致爆仓,而且这类朋友并不在少数,重仓虽然有时候能带来不错的利润,但是确实不是一个好习惯。

  

  陈大宾建立基本面变动模型,研判市场情绪变化,用以判断趋势。十余年锤炼的技术分析研判短线细节。中线为主,短线为辅。对汇市、金市、油市、股市、债市等全球主要金融市场都有深入而独特的见解。本文由陈大宾撰写,大宾用心写好每一段分析,传递有价值的投资理念。希望价有所值,值有所得;由于文章策略具有延时性;咨询陈大宾 获取最新实时行情分析。




相关文章:
张梓璃:11.9大选结果还需看川普脸色?附黄金欧盘精准策略
美国大选后金价有望续涨 美国大选对黄金价格的影响
温玥宛:鳄鱼的交易启示录,适者生存!投资黄金白银如何一击必中?
美国大选后金价有望续涨 美国大选对黄金走势的影响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价最新价格(11月9日)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价最新价格(11月9日)
茂林读经:11.9黄金继续看涨,附白银原油策略
嘉欣:炒黄金多空单被套!非农来袭解套最佳机会!限时在线解套!
今日黄金回收价格多少一克?各大品牌黄金回收最新价格(11月6日)
11月6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金今日最新价格
温玥宛:大非农怎么分析黄金TD行情?黄金投资技术分析优势与误区
覃连胜:11.4午后现货黄金白银行情走势及策略参考
11月4日今日六福黄金金价 六福黄金今日多少钱一克?
11月4日老凤祥金价最新价格 今日老凤祥黄金多少钱一克?
11月4日周生生黄金金价最新价格 周生生黄金今日多少钱一克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价最新价格(11月4日)
齐仲龙:大选搅局战斗打响,黄金将成投机战场
11月3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金今日最新价格
今日黄金回收价格多少一克?各大品牌黄金回收最新价格(11月3日)
今日黄金价格走势分析:美国大选投票最后时刻 黄金价格走势如何?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 走势 金价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2020双十一战报 2020年双十一成交额是多
     十四五规划主要内容有哪些?十四五规划建
    [银行]  银行定期存款利率 一万一年多少利息?
     伦敦渣打银行永久实行弹性工作制 渣打第
    [股票]  股票成交量是什么 与交易量有什么区别?
     十四五规划利好哪些板块?十四五规划概念
    [基金]  社保基金新进哪些股?三季度社保基金新
     买什么基金稳赚不赔 一次买多少最好
    [保险]  买保险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买保险注意事项
     医保最少交多少年 2020年医保最新规定
    [期货]  新一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油价涨幅缩小 
     今日豆粕多少钱一吨?2020年11月9日全国
    [股评]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11月9日上证指数
     股市大盘行情分析 今日大盘行情解读
    [港股]  靴子落地 恒大终止与深深房的重组计划
     新东方正式登陆港交所 将跻身港股最贵新
    [美股]  苹果暂停与和硕新业务合作 Apple Watch
     2020美国大选结果公布时间 美国大选如何
    [外汇]  人民币升值对a股有什么影响?人民币升值
     离岸人民币对美元升破6.6 为2018年6月下
    [债券]  可转债什么时候下调转股价?可转债下调
     威派转债值得申购吗 从评级和中签率简单
    [黄金]  美国大选后金价有望续涨 美国大选对黄金
     美国大选后金价有望续涨 美国大选对黄金
    [理财]  失业补助金怎样申请 对社保有影响吗?
     住房公积金个人怎么提取 公积金提取的手
    [信托]  信托有五种不能买 这几类产品一定不能碰
     华光环能涨停 拟使用不超2亿元闲置资金
    [房产]  十四五规划关于税务改革 房地产税将择机
     十四五规划关于五大城市群方面的主要内
    [汽车]  丰田将召回266万辆汽车 行驶中可能熄火
     进口车销量排行前十的车有哪些?进口车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