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万锦晟1.11黄金操作建议,黄金早间续跌再创新低!

2021/1/11 11:58:5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万锦晟
文章简介:万锦晟1.11黄金操作建议,黄金早间续跌再创新低!

  风险第一,盈利第二;保住本金,再求利润——万锦晟分析师!


  上周黄金暴涨暴跌,周初高开高走最高到达1959,周五在机构砸盘情况下暴跌至1828一线。另外,美国当选总统拜登发布消息将提出新一轮的经济刺激计划,规模将是数万亿美元,对于黄金来说无疑是一种利好。在此情况下,本周黄金会延续跌势还是止跌反弹?


黄金.png


  1、此次黄金暴跌下破1900,打破了上升的结构和形态,趋势上来看空的。


  2、黄金周五的下跌是一步到位,直接把黄金从日线图上布林带上轨打到布林带下轨,所以黄金回归正常走势先看修复。


  3、早间黄金续跌破新低,看日线1820支撑,如果下破1820,就有下探1765前低的可能。


  4、上方压力看早间高点1852,今日空头的分水岭。另外一个位置1838。


  综合分析,早间黄金延续下跌破新低,日内重点关注1820一线支撑,上方压制看1838—1840一线,触及空,分水岭1852。本周重点关注拜登新一轮大规模经济刺激计划的出台!实盘操作添加:WJSGOLD


  上周(1.4—1.8)黄金交易总结及回顾!


  黄金市场永远都不缺行情,利润空间大,但是黄金市场也从来都不缺风险,亏损无处不在!保持敬畏之心,控制风险,小心使得万年船!上周黄金周初高开高走,周尾暴跌,如果你抓住机会大赚一笔,没抓住机会也不要觉得可惜,只要不亏损,一切还有机会,保住本金再求利润!


1.4—1.8黄金.png交易总结.png


  上周我们交易每日公开策略,交易稳扎稳打,一共操作11单,收获129美金利润!在这里不得不说一下周五的黄金,我们无疑是幸运的。早间的空单博弈坐收欧盘暴跌的红利,对于这种机构砸盘的事,我们无法控制,能做的只有控制风险,减小仓位配置带好止损,把风险降到最低!


  黄金“黑色星期五”,非农负值黄金为何不涨反跌?


  首先看一下利空黄金的因素:1、美国换届利于美国的疫情控制与经济的恢复;2、美债收益率大涨;3、美元出现反弹。但是这些因素不足以让黄金有这么大的跌幅!因为黄金不仅有避险的作用,还有对冲通胀功能,美联储疯狂印钱,国际大宗商品市场表现火爆,通胀现象明显升温。那么真正导致黄金暴跌因素是什么呢?


  黄金遭到国际大机构的巨量抛售,欧盘20亿美金直接把黄金拉下来,晚间再次以12.9亿美金的瞬间成交量砸进去。黄金直接跌破技术面支撑位,导致另外一些小机构对冲模型失衡,触发了这些机构的自动平仓程序,而市场上高仓位的多头散户投资者顺势被迫平仓,从而直接导致黄金一跌再跌,直接到1828一线。


  ——首席专业黄金原油分析师万锦晟WJSGOLD,一个专注于投资市场10年经验的分析师!




相关文章:
辰逸凛:黄金大阴延续下跌,1845下继续空!今日黄金操作策略!
陈召锡1.8黄金原油资讯走势分析,贵金属黄金白银TD投资操作指导建议
辰逸凛:黄金大阴后开启调整,今日非农,大行情或一触即发!
陈金胜:1.8今日黄金原油操作建议,大非农能否再次走出大行情?
辰逸凛:黄金反弹无力,留意二次回落探底!晚间黄金操作策略!
辰逸凛:黄金上涨停滞,终有一跌!仍需高空进行!今日黄金操作策略!
张尧浠:金银新年开门一长红、2021展望看涨情绪偏佳
价格控盘1.5黄金晚间行情趋势分析、原油白银多空操作建议
辰逸凛:黄金短期顶部初现,欧盘黄金1945下开空入场!
辰逸凛:黄金冲高遇阻,短线开启回调模式!今日黄金操作策略!
常胜论金:1.5黄金黄金上冲1950受阻,黄金白银TD走策略
黄金冲高回落还看涨吗?最新黄金白银价格走势及解套策略
陈召锡1.4黄金白银参考策略,黄金点位分析及晚上操作建议指导
辰逸凛:黄金看多不追多,美盘高空进行!留意缺口回补!
天安点金:黄金跳空高开,早盘交易计划
常胜论金:1.4新的一周非农数据周,黄金白银TD行情走势分析策略
常胜论金:新年第一周确定方向,周一黄金白银TD依旧千九关口高空
赵金诚:1.4黄金先涨后跌行情走势分析,开盘最新操作布局
陈召锡1.3-1.4金油策略及白银TD涨跌分析及黄金操作建议
价格控盘1.4黄金开盘是涨是跌?原油多空操作建议及白银走势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现货黄金 投资技巧 操作策略 黄金解套 投资亏损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遭拼多多辞退员工发声 脉脉回应拼多多员
     2021年车厘子价格被腰斩 2021年车厘子会
    [银行]  信用卡透支利率新政 放开信用卡透支利率
     中国国开行、工行等7家金融机构合计被罚
    [股票]  聚焦六大券商2021年十大预测:A股1季度
     百度组建智能电动汽车公司 新能源车概念
    [基金]  规模有望超3500亿 一个月47支基金发行
     白酒基金现在能不能买 买白酒基金还是买
    [保险]  交五险必须退新农合吗?最新政策是如何
     医保谈判对上市公司的影响几何?这篇文
    [期货]  车厘子价格腰斩 智利车厘子90%出口到中
     2021年1月11日生猪价格今日猪价 全国生
    [股评]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今日股市开盘行情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1月11日大盘走势
    [港股]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1月11日恒生指数最新
     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恒生指数开盘价格(1
    [美股]  苹果将与现代汽车集团造车 苹果为什么要
     美股实时行情 1月8日美股最新收盘情况
    [外汇]  人民币升值对经济有何影响?一文看懂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升到6.4时代
    [债券]  可转债中签能赚多少 中签后一般多久可以
     2021年国债什么时候开始发行?哪些银行
    [黄金]  黄金走势今日最新消息 美股不断攀升削弱
     齐仲龙:黄金偏弱切莫追空,非农或将依
    [理财]  2021年养老金认证什么时候开始?养老金
     2021年养老金上调最新消息 养老金2021年
    [信托]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信托理财产品在哪里买 这三种渠道了解一
    [房产]  合生创展注资广汽蔚来 又一地产商造车?
     2020年北京楼市最新消息 今年房价会大幅
    [汽车]  苹果将与现代汽车集团造车 苹果造车能否
     特斯拉否认16万新车 美版Model Y车型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