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价格控盘2.5黄金非农前后操作建议、原油白银走势趋势分析

2021/2/5 10:55:3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陈大宾
文章简介:

  我还是那个一直走在市场一线的大宾,不论你曾经多么辉煌,不论你曾经多么失败,但那都将成为过去,一时失败应该是去找问题,而不是气馁,成功往往需要历练磨合,不论你是新手,还是老手,或者是常胜将军,我相信每个人都需要学习帮助,往往成功的人是虚心好学的,拿出你的姿态,去完善自己,这个市场想盈利不难,但是想持续盈利,我想需要花大量时间。在其职,谋其事,我一直孜孜不倦的劝导,希望你们在这个市场能少走一点弯路,少错一单。即使我苦口婆心,但是投资的路还是要自己走,学无止境,学到了经验才是你的财富。我很喜欢一句话,佛渡有缘人。我希望遇到能跟我一路走下去的是有默契的人。



  黄金原油行情关注:



  北京时间2月5日21:30,美国将公布非农等1月份重要就业数据。从目前的情况看,经济学家之间的分歧较大,一些人预计总就业人数会下降,但另一些人预计会大幅增加。这是拜登总统上台后公布的首份非农报告,因此备受市场关注。2020年12月非农减少14万,每周申请失业救济的人数表明这种疲软一直持续到1月份。金融服务提供商预计,1月非农就业人数将增加5万人,但这一增幅甚至不足以跟上美国人口增长的步伐。失业率预计将维持在6.7%不变,自2020年11月以来一直停滞不前。价格控盘陈大宾桅型号是cbb8527除了以上机构,还有不少机构认为1月非农将增加。国民西敏寺银行的经济学家更改此前下跌的预测,现在预测能大增30万人。高盛预测1月非农将出人意料的录得上涨,因为与12月相比,餐饮活动和商业限制程度的稳定表明,疫情带来的拖累将更小。



  周五(2月5日)亚市盘初,美原油小幅上涨,最高触及56.63美元/桶附近,为近一年新高;受美国经济数据强劲、企业季报向好显示经济复苏、原油库存下降和石油输出国组织及产油盟国(OPEC+)决定维持减产的影响,油价本周已经连续四个交易日收涨,尽管美元走强限制了一定涨幅。日内关注:美国1月非农就业数据,目前预期增加10万人口,偏向利多油价。瑞银在一份报告中说,伴随OPEC+将产量控制在需求水平之下的努力,2021年石油库存将会继续下降,而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推进应可在未来数月提振消费并推动油价走高。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解套策略添加宫肿皓“价格控盘老陈"



  黄金观点分析:



  黄金昨日大跌,美盘跌破1800关口后加速下跌,日线收大阴线,从周二开始,日线已经三连阴。不过黄金经过昨日的大跌放量后,今天注意超跌后的反弹,提防行情洗盘。同时今天有重要的数据--非农,个人预期非农数据将利空黄金,因此不排除昨天的大跌是先走了预期。指标上,日线图均线系统继续保持开口向下,不过黄金价格已经偏离均线较远,所以不易过分去追空交易。今天上方建议关注1808-1815阻力,这里是四小时MA5和MA10均线阻力,昨天黄金大跌一直依托着这两个均线阻力走跌,今天继续重点关注,若行情强势反弹,上方则关注1820区域阻力。支撑方面,下方先关注昨天的低点1784区域支撑情况,其次关注1773区域,这里是黄金前期自1763大涨的二次回撤后的强势起涨点,进一步关注前期低点1763支撑以及1750区域支撑。综合来看,操作上价格控盘陈大宾建议黄金今日支撑关注1784-1773-1763-1750一线,上方阻力关注1808-1815-1820一线。



  原油观点分析:



  日线上,隔日原油如大宾预期,受MA5日支撑继续展开上涨,盘中录得带长下影线的中阳,日线上,今日继续看好下方MA5日均线支撑;4小时上,隔日原油短线打破震荡下行,随后回升继续展开上涨,当前布林带处于开口期,MA均线三线向上,KDJ随机指标三线并拢向上,MACD指标红色都能住开始出现,快慢线拐头向前,综合来看,原油早间一度冲高,日内多头强劲,保持回撤做多即可,切勿高位进行追多,操作上价格控盘陈大宾建议下方关注55.5-56.0一线支撑,激进者高位如若继续冲高57.0-57.5可进行空单进场。



  白银观点分析:



  白银涨跌始于消息抱团,也是败也团灭,昨日基本抱团品种都是大跌,白银更是直接回补缺口收盘其下方,显然消息增大波动幅度和力度不改趋势,那么继续反弹顺势做空就好,当然既然白银工业需求开始走出人们眼前,那么后期还会有大幅上行,这一定是黄金企稳的时候,快速涨跌不可怕,可怕的是阴跌。目前是洗盘还是变盘,就是看今日反弹力度,如果今日反弹可以收复跌幅50%位置,那就是说多头还算强势,如果缺口27都不能企稳,那么白银再次回测25下横盘整理。操作上价格控盘陈大宾建议上方压力关注27.5-28.9一线,下方支撑关注25.7-25.3附近。



  如何做到稳定盈利,以下6点很重要;



  1,学会让资金分批入市,一旦首次入市发生亏损,第一原则就是不能盲目加码,初次建立的头寸有足够的获利空间以后再逐步加码。



  2,账户小的情况下尽量不要做隔夜单,当天交易当天平仓,特别是周末更不可持单过周末!



  3,每次亏损尽量不能超过3个点:每次下单之前,要做到点位精确,并为自己设立一个止损点(一般不超出3个点),一旦超出这个范围则说明要么是做错了方向,要么就是选择下单的点位不好,因此,最初的亏损往往是最小的损失,正确的做法是快速认赔。



  4,每天亏损不能超过两次:每个交易日如果连续出现两次亏损,则说明状态不佳。正确的做法是停止交易,休息一天甚至3天至一周。静下心来反思自己错在哪里?如果不停止交易者,有可能出现连续性的错误,以及报复性做单的错误!



  5,获利管理:为自己制定一个切实可行的获利目标,不可好高骛远。小的目标容易达到,心理压力很小。大的目标固然可佩,但是实施起来却很困难,无形中会加大压力。每次账户获利达到制定的目标后,必须提出资金以备发生不测后能有第二次战斗力!



  6,成功的交易者必定善与理财,无论赚钱有多么轻松,必须要节约每一次辛勤劳动的成果。明白现金为王的道理,时刻警惕市场会出现的突发事件,导致爆仓的后果!因此,必须要为自己准备再次战斗的能力。



  本文由陈大宾独家策划,分析文章只是对市场未来可能的描述,只是观点的表达,不作为投资决策依据,投资有风险,交易务必注意合理的仓位配置、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无风控不交易,不要让交易失控!




相关文章:
楚悦辰:2.5比特币以太坊承压震荡,突破需要时间
楚悦辰:2.3比特币稳步上涨,以太坊再刷新高
万锦晟1.9黄金遭遇黑色星期五,非农负值黄金为何暴跌?
楚悦辰:1.9比特币又现双底支撑,这个周末还会破高吗?
楚悦辰:1.9比特币继续暴涨,如何寻找入场的时机?
嘉树: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非农怕是要白给!
楚悦辰:1.8比特币突破4万了,距离5万还远吗?
楚悦辰:1.7比特币庄家玩花样,我们需要突破常态思维
楚悦辰:比特币3万美元布局的中长线多单即将完成5千点利润目标
楚悦辰:1.5比特币再次给到3万美元的入场机会,你行动了吗?
楚悦辰:1.5比特币大回调之后才能更好上升,又一次上车的机会
楚悦辰:1.4比特币一天跌幅6000点,牛市结束了吗?
万锦晟1.3开盘黄金操作建议,黄金新年能否暴涨创新高?
楚悦辰:1.3比特币完成3万美元中长线目标,接下来如何走?
楚悦辰:2020年最后一天比特币距离30000美元咫尺之遥
楚悦辰:比特币2020年最后两天能冲30000美元吗?
楚悦辰:12.29比特币回调就干多,会像三年前一样崩盘吗?
黄金超12.27-28黄金原油 3天休战后下周黄金原油走势预测
楚悦辰:2020年最后三天比特币现价27500做多,上看3万美元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比特币,楚悦辰,行情分析,操作建议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美国众议院投票解除共和党众议员格林委
     洛杉矶疫情现曙光 单日确诊和住院人数大
    [银行]  建设银行春节上班吗?2021年春节银行放
     工商银行春节上班吗?2021年春节银行放
    [股票]  顺丰临时停牌 顺丰控股股票行情走势
     赔偿款预计占净利润近15% 酒鬼酒何以撑
    [基金]  2021年基金过年什么时候休市?基金休市
     2021年基金过年有收益吗?基金过年要不
    [保险]  平安保险儿童险种哪个好 这几款可以参考
     重疾险新规今起实施 重疾险老产品将全下
    [期货]  2021年2月5日原油最新行情
     2021年2月5日生猪价格今日猪价 全国生猪
    [股评]  明日股市预测最新消息 明日股市最新预测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2月3日收盘走势行
    [港股]  2021年港股通春节休市安排 港股通春节后
     快手2月5日正式上市 快手科技最高涨幅超
    [美股]  第三种新冠疫苗有望在美面市 强生申请紧
     道琼斯指数最新行情 2月4日道琼斯指数收
    [外汇]  做空人民币是什么意思 快来了解清楚!
     2021年汇率走势分析 人民币升值机会大
    [债券]  国债和存定期哪个好?国债和存定期的区
     可转债打新是什么意思?可转债怎么打新
    [黄金]  2月4日今日六福黄金金价 六福黄金今日多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
    [理财]  2021年中人养老金补发通知 中人养老金何
     2021年支付宝集五福可以合成几套?集五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四天三城出台住房新规 京沪深齐发力严控
     深圳租房押金和租金将纳入监管 深圳房租
    [汽车]  蔚来汽车1月销量出炉 未来将投建更多充
     小鹏汽车1月销量出炉 连续7个月销量同比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