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价格控盘2.15黄金会涨吗?今日怎么看?原油白银操作建议

2021/2/15 8:11:0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陈大宾
文章简介:

  文章摘要:2021.2.15投资黄金为什么总是亏损?2.15黄金最近大趋势看涨还是看跌?2.15外汇黄金多空单被套怎么解套?2.15美元的涨跌对黄金有影响吗?2.15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2.15今日黄金还继续看多思路?2.15黄金中长线怎么布局?2.15国际黄金原油如何操作?为什么你的操作总是套单,黄金原油被套单如何解套?如何防止爆仓?2.15黄金每天的支撑和压力位怎么看?2.15新手做黄金怎么操作才不会亏钱?2.15黄金原油今日多空怎么看?



  做投资,首先你需要做的是等待好的机会进场,在如今的投资市场中,你千万千万不要以自己的美好想象来揣度市场能给你多少回报,你会被市场教育的很惨,甚至血本无归,所以,如果你真的想要做好投资赚到钱,请不要一直抱怨自己亏了多少,市场都是陷阱之类的话,反省一下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你一直在亏损,找到问题、解决问题才是关键,为了对你自己的资金负责,请认真对待每一次的入市。做之前规划好,做之后静心观,亏损中不乱方寸,回本盈利都是迟早的事,急功近利永远是大忌,你如果能有所启发,相信不久之后你就能够脱离亏损,慢慢地走上正确投资的道路。



  黄金原油行情关注:



  受美债收益率攀升影响,现货黄金小幅收跌,不过金价周线本周上涨超10美元,录得三周来的首次上涨,得益于对美国1.9万亿美元援助计划的预期。陈大宾认为,美债收益率上涨的风险正在提振美元,已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市场对黄金的兴趣。受到疫情打击的经济需要在更长时间内获得大量货币与财政刺激支持,这仍将为未来的金价提供支撑。价格控盘陈大宾桅型号是cbb8527同时指出,在节假日周末,黄金可能下跌并测试1800美元水平,这可能是买家入场之前的最后一次下挫。



  伦敦市场油价连续第四周攀升,上周五全球基准的布伦特原油期货创出1月初以来最大涨幅,西德克萨斯中质油一年多以来首次达到每桶60美元左右;因为投资者预计,在需求强劲复苏之前,消除过剩库存的努力将会继续主导市场。在美国,原油库存降至接近一年来最低水平,美国和其他地区石油库存下降的迹象表明,OPEC+在消化大流行病造成的过剩库存方面取得了成功。OPEC预计2021年下半年石油市场将会好转,该组织本周表示,除非其提高供应,否则全球库存将急剧减少。上周市场上最戏剧性的表现之一是布伦特原油期货曲线。最近月份合约相对于第三个月份合约之间的溢价--表明供应紧张--飙升至2020年1月以来最高水平。陈大宾认为,原油价格仍可能继续走高,随着沙特阿拉伯减产以及在控制疫情方面的进展,石油市场仍有一定的空间。关注工纵好“价格控盘老陈”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黄金观点分析:



  金价仍运行在下行通道中,虽然近期有所反弹,但上方受到下行通道上轨和200日均线的压制,金价需要强势突破并保持在该位置上方才能有效缓解自1月6日以来的颓势,否则,金价下行风险依然存在。黄金有望延续两个月来的最低水平反弹,因为价格仍建设性地位于1815-1810的支撑区间。然而,由于金价仍低于决定情绪的200日移动均线(1855),且RSI指标和MACD指标均在各自的中性中间点下方移动。然而,如果今日站稳55日EMA移动均线(1854),可能会为金价在1900点的心理关口上运行铺平道路。综合分析来看,今日操作价格控盘陈大宾建议回调做多为主,上方关注1850-1845阻力,下方关注1815-1810支撑.



  原油观点分析:



  原油目前的上涨趋势仍然未变,不过上方的上涨空间似乎并不大,今年的强势上涨超出大部分机构意料之外。整体来解析,短线回调压力较大,中长线继续看涨。目前的阻力在58.91,进一步可以参考整数关口阻力。下方初步支撑关注5日均线所在的58.8-59以及10日均线的58.35。周初价格控盘陈大宾建议维持低多思路即可,若没有给出回调机会,只能等待合适点位切入,上方阻力关注60.9-61一线,下方支撑关注59-58.8一线。具体操作以价格控盘陈大宾实盘为准!



  当一个投资人在投资市场上连连亏损,盈利的希望已日渐渺茫的时候,该怎么办呢?以下优秀的投资人交往过程中,总结出来的一些经验供大家。没有过多的话语,一个分析师,最基本的就是要帮客户赚到钱,而一个投资者,做投资就是为了赚钱,赚钱才是王道!



  1、心态调整。



  心态是投资朋友制胜最重要的法宝,比一次交易盈利更宝贵。操作接连失利之后,做单心态方面受到的影响较大,首先需要做的就是调整好心态,否则,急急忙忙再次入场或者犹犹豫豫不敢入场对我们来讲,都是亏损。因为急急忙忙入场的朋友,做错的概率还比平时大很多,而犹犹豫豫不敢入场将错过不少好的时机,该赚钱的时候错过也相当于亏损了。



  2、切勿频繁交易。



  如果你短时间内集中交易,而亏损连连,为什么不停下脚步,暂缓节奏?这样你就可以紧跟市场,更好地监控你的做单质量了。而且,详细做好交易日记。如果你能做好交易日记,你就可以溯本推源,找出失败和成功的线索,及时做好调整。



  3、假如在减少了交易次数的前提下,你仍是亏损不止,最好是撤身出来稍作休息,整理一下零乱的思路。



  你或许可以在大脑中来一个“虚拟”市场,借以验证你对市场判断的正误,从而找回你的自信心。如果你在虚拟市场中仍不能把握方向,你最好还是寻求其他投资方法,这时迫切需要一位能带你赚钱的老师!



  本文由陈大宾独家策划,分析文章只是对市场未来可能的描述,只是观点的表达,不作为投资决策依据,投资有风险,交易务必注意合理的仓位配置、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无风控不交易,不要让交易失控!




相关文章:
高常运:2.15黄金最新走势分析,原油现价操作建议,黄金盘面操作策略
张绅尧:2.15黄金原油早盘直通车,黄金原油三浪雏形今日布局思路
赵浩博:2.15原油高开低走空单如何解套,黄金今日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张尧浠:鸽声嘹亮短期难助、黄金周尾偏看遇阻回落延续
【暴风理财大师】2.11除夕之夜,静待黄金闪崩
张绅尧:2.11黄金原油除夕操作建议,黄金原油会变天吗?
赵浩博:2.11国际黄金原油今日行情趋势多空分析及除夕操作建议布局
万锦晟2.8黄金操作建议,黄金大跌深V反转看涨?
【暴风理财大师】2.8黄金压力下移,关注1835压力位
常胜论金:黄金确定底部看下周延续,原油高位关注回撤力度
以诚点金:2.7-2.8下周一黄金走势技术分析,黄金多空单被套解套
以诚点金:2.8黄金暴涨空单被套解套,下周一黄金操作建议
以诚点金:美国1.9万亿美元推动黄金暴涨,2.8黄金下周一怎么操作?
以诚点金:非农利多黄金大涨后市如何,2.8黄金空单怎么解套?
价格控盘2.7黄金开盘怎么看?多空操作建议及原油白银走势分析
高常运:2.8国际黄金、白银TD原油开盘行情策略分析及短线操作建议
赵浩博:2.7黄金白银TD下周行情趋势分析,期货美原油下周一操作策略
陈召锡2.4白银TD今天操作建议附解套原油如何看?黄金精准策略解套
张绅尧:2.4黄金原油早盘直通车,美指蒸蒸日上黄金原油谁会失宠?
赵浩博:2.4黄金原油最新行情走势分析及今日独家投资建议附解套策略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 原油 走势分析 财经 黄金 贵金属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大年初四的风俗有哪些 大年初四的习俗和
     大年初四的风俗是什么
    [银行]  2021年春节邮政银行放假时间 邮政银行初
     2021年春节中国银行营业时间 中国银行上
    [股票]  今天股市开盘吗?2月7日股市为什么休市
     2021年股市休市时间表 春节股市什么时候
    [基金]  全球最大中国股票基金1月减持茅台 此前
     2021年基金过年什么时候休市?基金过年
    [保险]  平安保险儿童险种哪个好 这几款可以参考
     重疾险新规今起实施 重疾险老产品将全下
    [期货]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国际油价继续创高 油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国际油价继续创高 油
    [股评]  今日股市收盘点评 沪指跌0.16%银行股逆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2月5日上证指数收
    [港股]  股市熔断是什么意思?
     港股打新是什么意思?
    [美股]  SpaceX拿下NASA大订单 SpaceX正进行新一
     SpaceX拿下NASA大订单 SpaceX正进行新一
    [外汇]  做空人民币是什么意思 快来了解清楚!
     2021年汇率走势分析 人民币升值机会大
    [债券]  国债和存定期哪个好?国债和存定期的区
     可转债打新是什么意思?可转债怎么打新
    [黄金]  2月5日今日六福黄金金价 六福黄金今日多
     2月5日周大福黄金最新价格 今日周大福黄
    [理财]  十大人均收入最高城市 上北深位居前三苏
     十大人均收入最高城市 上北深位居前三苏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十四五规划建议解读 十四五规划房地产解
     上海新房摇号推出计分制 2021年上海房价
    [汽车]  蔚来汽车1月销量出炉 未来将投建更多充
     小鹏汽车1月销量出炉 连续7个月销量同比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