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价格控盘2.22黄金行情趋势分析、原油白银最新操作建议解套

2021/2/22 10:37:4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陈大宾
文章简介:

  大宾个人看法在交易中,一定要克服不良情绪。在交易的过程中,大多数人交易的仿佛不是金钱,而是一股股的憨实的、蠢蠢欲动的内心焦躁的情绪,但亏损的扎扎实实是金钱。交易行为的99%都有各种浅薄、粗糙的情绪参与其中:冲动、后悔、傲慢、急躁、贪婪、恐惧。我们可以准确的讲:没有情绪不成交易。真正厉害的人,不是没有情绪,只是不被情绪左右,无论是生活还是交易。直白点表现的说就是切勿:重仓,追单,频繁交易,不带止损等方面。



  黄金原油行情关注:



  2月21日,大宾认为,美国国会正努力通过包括额外失业救济的1.9万亿美元的疫情援助计划,避免另一个失业救济悬崖。但是,根据何种健康和经济指标制定补充失业金金额,美国方面出现不少分歧。失业率、疫苗接种情况、以及领取失业金工人数量等可能的触发因素似乎都多少存在不足或缺点。美国人可能会得到另一笔额外的失业救济金,价格控盘陈大宾桅型号是cbb8527而美国政府官员正在讨论提供这些救济金的最佳方式,许多议员和经济学家希望让援助自动进行,逐步取消补充福利,而不是在特定日期关闭,这有助于避免另一次失业救济悬崖。综合以上消息可以看到,虽然美国努力推出1.9万亿美元疫情求助法案,有望推出新一轮失业救济,但对于哪种指标是设定失业救济金额的最佳触发因素,目前仍存在争议。新一轮失业援助仍存不确定性,美元指数仍因此承压。



  周一(2月22日)亚市盘初,美原油小幅上涨,徘徊于60关口,油价上周五下跌逾1%,扩大隔夜跌势,因担心炼厂在美国南部急冻后将需要时间才能恢复运作,这创造出需求缺口;同时OPEC+供应料将增加。日内关注经合组织召开线上第20届国际经济论坛,陈大宾认为“汽油裂解价差大幅上升,这背后有很充分的理由,原油产量的增速会比成品油快得多,接下来几周原油将供应过剩”,由于沙特在2-3月份单方面减产,加之需求前景改善,今年原油价格累计上涨逾20%。



  黄金观点分析:



  上周黄金整体呈现下跌格局,最高1826,最低1760,全周最低下跌幅度66块,收盘下跌39.8度,上周五走出探底回升,日图以一根带有下影线较长的小阳线报收于1882一线。从趋势来看,周图下跌格局不变,虽然上周五走出了探底回升,但并没有改有周图的下跌模式,周图均线系统仍然是空头排死,从价格来看,下跌1760反弹最高到1790,价格仍然运行于下行趋势线下方,短期趋势线在1797一线,中期在1814一线,当下来看,周图看空,日图看反弹修正,四小时级别下也如此,所以本周前半周思路价格控盘陈大宾建议低多为主,中位对冲,高位继续布局空,看破1760一线。从数据量化来看,日内多空位正好是顶底转换位1777这里,支撑于1772-1766-1760,上方压制1790-1798-1810-1818。关注工纵好“价格控盘老陈”即可享有每日财经资讯热点解读、黄金原油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原油观点分析:



  原油上周探高回落修正。连续惯性上扬释放空间后,触及62.20高位承压走回落,日线两连阴进行回踩修正。而周线收盘带有上影线的阴星K线,显示短线局部有回调修正需求,本周周初先在上周高点62.20下方看修正,突破再调整思路。4小时连阴回落后伴随阳K线反弹,但没有快速收复失地,显示短线多头量能有所衰竭。短线处于高位整理修正当中。短线先当作震荡修正对待,卡点区间应对,操作上价格控盘陈大宾建议周初先适当看一波回落修正。阻力点在60.20-60.7一线。



  ——黄金被套怎么解套?为什么你会被套套单?——



  1,不愿止损:这个问题相关的文章很多,有的散户见一次止损后没几天金价又涨了回来,下次就抱有侥幸心理不再止损,这是不行的。“截断亏损,让利润奔跑”,这是至理名言啊。但话又说回来,如果你没有自己的赢利模式,你的结局也就是买入,止损,再买入再止损。



  2,自我怀疑不信任:很多朋友分析行情头头是道,判断今天走势模棱两可,制定好的策略不去执行,前怕狼后怕虎。常讲:一个没有目标的人是可悲的,但一个没有执行力的人是可笑的。没有目标的人将在这个市场为别人实现目标,没有计划的人终将有一天被别人计划。



  3,追涨杀跌成通病:在交易中不愿放过每一个机会,看见价格涨了一点就急忙杀入,根本不清楚自己能有几成胜算,结果一下又被套住了,其实这是由于水平低下,缺乏自信所致,如果你能有几套适用于不同环境市场的赢利模式,那么不管价格涨、跌还是盘整,你都有稳健的获利办法,你就能从容不迫的等待趋势明朗时再介入,把风险降到最低。



  4,交易没有节奏感:对主力的操盘方法没有一个系统的认识,就像盲人摸象,毫无章法,运气好时也能赢两把,运气不好了就一败涂地。所以散户总是唱“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5,不懂势难乘势:不能区分多空的操作方法,散户们总是抱有多头思维,总是想着第二天要涨或跌,可谓是市场虐他千百遍,他却待市场如初恋。我们要做的就是像猎豹一样,时机不成熟决不动手,一旦出手,至少要有七成以上的胜算。好的猎手一定是能耐得住寂寞的。



  本文由陈大宾独家策划,分析文章只是对市场未来可能的描述,只是观点的表达,不作为投资决策依据,投资有风险,交易务必注意合理的仓位配置、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无风控不交易,不要让交易失控!




相关文章:
周鸿金:2.22黄金持续低迷,原油回落修正-晚间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万锦晟2.22黄金操作建议,黄金双底支撑反弹上涨!
高常运:2.22现货黄金趋势解读分析,白银TD,美原油晚间行情多空操作建议
黄金超12.22黄金连续下跌破新低 黄金今日是否延续涨势?
价格控盘2.18黄金多空操作建议、原油白银行情走势分析解套
陈召锡2.18今日黄金多空单趋势操作及策略建议;现货黄金交易策略
柳沁雯2.18黄金一跌再跌,附2.18黄金操作建议
陈召锡2.17黄金不断暴跌还会涨吗?黄金原油实时操作建议及解套
价格控盘2.18黄金原油解套!独家操作计划及原油黄金走势分析
高常运:2.18黄金价格还会涨吗?今日行情策略分析及原油期货操作建议
价格控盘2.17黄金会涨吗?原油怎么操作?后市操作及走势分析
万锦晟2.17晚间黄金操作建议,黄金加速下跌看双底支撑!
柳沁雯2.17黄金日内交易多空双杀,附黄金操作建议
钟融凯:黄金延续昨日策略,继续在1830附近做空!
天安点金:黄金的短线操作要掌握这些秘诀
高常运:2.15晚间黄金白银美盘操作建议及原油空单如何解τ
柳沁雯2.15黄金交易节节获利,附黄金操作建议及分析
张尧浠:避空情绪骤变、金银如期回撤后先多后空
高常运:2.3美国原油EIA数据利多利空?原油高位震荡静待基本面指引方向
钟融凯:黄金上行1870遇阻,今日反弹做一次空!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伦敦金,美原油,黄金走势分析,黄金解套,黄金行情,原油解套,原油走势分析,原油操作建议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比特币突破58000美元每枚 比特币价格能
     诋毁贬损卫国戍边英雄 中国网民“辣笔小
    [银行]  "银行史上最愚蠢的错误之一" 多按两个0
     2021年春节邮政银行放假时间 邮政银行初
    [股票]  十大券商:市场有望迈进4000点 跨年行情
     化工板块涨跌分化 龙头股优势日益凸显
    [基金]  2021年最最牛基金经理排名 2021年基金行
     2021年清明节基金休市吗?基金清明节有
    [保险]  2020年我国保险业保费收入4.5万亿元
     平安保险儿童险种哪个好 这几款可以参考
    [期货]  下一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仍然保持上涨走
     2021年2月22日生猪价格今日猪价 全国生
    [股评]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2月22日大盘走势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2月19日上证指数
    [港股]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2月22日恒生指数最新
     米聊今日正式关停 上线四十天后腾讯推出
    [美股]  美联储将长时间保持宽松政策 帮助美国经
     今日美股三大指数 2月18日美股三大指数
    [外汇]  做空人民币是什么意思 快来了解清楚!
     2021年汇率走势分析 人民币升值机会大
    [债券]  2021年储蓄国债发行时间表最新公告 202
     国债和存定期哪个好?国债和存定期的区
    [黄金]  黄金回收价格查询今日 各大品牌黄金回收
     老庙黄金今日价格多少?2021年2月20日老
    [理财]  第四座大满贯!大坂直美击败美国选手问
     刘德华梁朝伟同框!《无间道》后时隔18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加码限购 严打资金来源 新年中国各地楼
     2021年房价走势预测 房价今年会跌吗?
    [汽车]  蔚来汽车1月销量出炉 未来将投建更多充
     小鹏汽车1月销量出炉 连续7个月销量同比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