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赵浩博:2.27黄金白银TD贵金属美原油下周行情分析及开盘操作策略

2021/2/27 17:35:4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赵浩博
文章简介:盘中实时行情分析变化,黄金、原油、外汇、操作、建议、走势、分析、解套具体操作策略以赵浩博指导微信zhb6265实盘为准!

  市场没有绝对,涨跌没有定势,所以,对市场行情的涨跌平衡判断就是你的制胜法宝。欲望!有句意大利谚语:让金钱成为我们忠心耿耿的仆人,否则,它就会成为一个专横跋扈的主人。空头,多头都能赚钱,唯有贪心不能赚。是你掌控欲望还是欲望掌控你?古人云:不积硅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希望这句话成为我们之间的共勉。自知!人贵自知,大道理放在哪一行都有理,金融圈也一样。不自知会犯错,犯错会让你难过,人要呼吸,而完美的交易就像呼吸,保持弹性,不必每个波段都交易。交易盈利的秘密就是执行简单的规则,简单的事情重复做,长期地严格执行!


  国际黄金下周行情分析:


  黄金消息面解析:本周黄金遭到重击,持续攀升的美债收益率削弱了黄金作为通胀对冲工具的地位。金价本周大跌50美元,最低触及1716.80美元,创下去年11月末以来的最大周跌幅。月线更是录得2016年11月以来最糟糕月度表现,月度跌幅超过110美元。本周来看,周四和周五的跌势尤为惨烈,两天一度跌近90美元。金价周四跌超30美元失守1800关口,周五更是狂泻3%下探八个月低点1715附近,尾盘回升至1733附近。下周市场迎来各国制造业PMI、澳洲联储决议、美国2月非农就业报告等一系列重磅数据。除了这些数据,投资者还要密切关注疫苗接种的情况,此外还有拜登的1.9万亿刺激计划,中东局势等一些重要事件,这些投资者也要高度关注。接下来让我们细数下周重磅事件的时点。


  黄金技术面分析:从黄金日线来看,前段时间价格反弹后,昨日再度跌至MA5均线下方承压,录得大实体阴线形态,MACD指标有重新向下开口迹象,暗示后市下跌过程或有机会进一步延续,需留意上方MA5均线压力效果。从黄金4小时图上看,昨日亚盘金价失守1800整数关口后大幅回落,下行过程持续一整天,回落幅度超过了30美元最低触及1765,日内价格下跌趋势虽暂时出现放缓迹象,但整体仍承压于MA5均线下方,MACD指标双线仍在死叉过程中,表示回落阶段或尚未结束,需密切留意MA5均线的压力效果,可以MA5均线的上破为价格回调的信号,但上方1790一线压力建议需重点关注。综合来看,黄金下周一短线操作思路上赵浩博建议回调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关注1745-176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716-1710一线支撑。目前仓位上有单的朋友,由于笔者赵浩博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本人(官微:zhb6265)


  白银下周行情分析:周五,现货白银收盘报26.66美元/盎司,下跌2.69%,5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下跌1.245美元,收于每盎司26.44美元,跌幅为4.5%。全球市场股债双杀白银遭重挫跌势不止。在2月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周五金融市场剧烈波动:风险资产遭大规模抛售,股市大幅回撤,欧股全线下挫,原油高位跳水,黄金持续走低一度失守1760,白银也遭受重挫:现货白银跌势不止,跌幅扩大至4%,COMEX期银跌幅扩大至5%,美元走势愈发坚挺,一度突破90.50水平。市场这一波行情的背后,最具杀伤力的原因无疑是持续攀升的美债收益率——市场担忧债市大跌可能引发其他资产的低价抛售。


  白银技术分析:白银,思路和黄金类似,目前WN、W1、D1级别收线后走势也开始同向,H2级别MACD也已近全部进入0轴下方,这暗示着空头走势已经展开,后市的主要思路应该主要考虑做空为主。下周一的日内白银操作上赵浩博建议交易计划首先考虑等待价格反弹至上方趋势线布局空单,目标看下方阻力位置。进场点:27.2附近,止损点:28.2,止盈点:26.0~25.0


  期货美原油下周行情分析:


  原油消息面解析:美油高位回落,因美元走强,且市场预期随着油价回升至疫情大流行前水平,OPEC+可能会恢复更多供应。美股挫跌带动亚太股市全面回落,市场进入避险氛围,原油因而从近期高点温和回落。鉴于近来油价跳涨,加上市场预计疫情封锁解除将带动需求改善,投资者押注下周OPEC+的会议将带来市场供应增加。对OPEC+来说,3月的决定至关重要,因为油价已经超出疫情前的水平,且全球库存持续下降,疫苗接种正在加速。鉴于当前价位以及油市基本面,市场这么想或许是正确的,随着时间的推移,会有更多的供应进入市场。因债券价格暴跌导致美元走强,且市场预期随着油价回升至疫情大流行前水平,市场可能会恢复更多供应。虽然周五下跌,但美国原油期货和布伦特原油期货2月有望上涨约20%,因市场担心美国供应中断,同时又越发乐观地认为需求会随着疫苗接种的开展而改善。


  原油技术面分析:从日线来看:KDJ金叉,MACD金叉,美油周四陷入多空拉锯战,并录得十字星,这尤其值得关注,可能意味着行情将转跌。尽管多头仍然控制着盘面,但空方势力近期有所加强,不过仍然不足以扭转整个上涨趋势,因此建议激进者日内低位做多,保守者暂时观望为主。中长线来看,尽管涨势仍然得以维持,不过风险也在逐步积累。目前油价的涨势已经超过了年初大多数分析师的预料,料上方的上涨空间应有限,且短期内过高的涨幅积累着大量的获利盘等待了结,这对油价后市的上涨并不利。赵浩博认为短线油价面临技术的回调风险,初步支撑在62.0整数关口附近;其次是验证过的61.0支撑位,进一步支撑在20日均线58美元/桶附近。综合来看,原油下周一短线操作思路上赵浩博个人建议以回调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关注62.4-62.9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60.9-60.4一线支撑。行情实时变化,添加笔者赵浩博WeiXin号(zhb6265)获取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因为专业,所以领先!没有完美的风控方案何谈盈利?


  1、新手交易者,体验周期1个月,门槛1万美金即可:学会掌握技术指标(BOLL/MA均线、MACD、KDJ)以及简单技术形态(启明之星、锤形线等数10形态),在一个月内的时间学会判断趋势,点位的简单把控,黄金交易的风险控制,交易注意事项。


  2、老手交易者,体验周期3个月,门槛2万美金起:在三个月内,除新手投资者掌握,另外掌握一门裸K技术,学会判断趋势的同时对于进场点位的精准把握,具备一个成熟的交易思路,有自己基本的交易体系。


  3、解决基本的每日盈利刚需,渴望较大盈利交易者,体验周期6个月,门槛5万美金以上:除新老投资者掌握,另外掌握一门复杂K线组合形态,学会判断行情的底部、顶部,掌握波段式交易,黄金原油中线布局。以上加入者,由浩博老师一对一指导交易(提供实时的进、出场,加仓,减仓)以及技术指导(培训以及交易实践),达到不同水平的独立交易能力。


  浩博寄语:赵浩博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有实实在在的交易,以及明明郎朗的操作,市场只有一个方向,不是多头也不是空头,而是做对的方向。合理的风控+好的投资回报,让每个散户找到真正投资的乐趣,而不再是自己每天苦苦的交易却换来亏损的不断加大。我一直相信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一个好的指导老师,一个好的技术团队除了给客户带来盈利以外,更应该对客户负责任。个人投资者,凭一己之力面对市场,很容易出现当局者迷的情况,遇见暴涨暴跌而措手不及,而如果能够有一个人在圈外看清楚情形,给出方向,就可以做的更好。


  我是赵浩博(微信:zhb6265,公众号:赵浩博),我为交易而生,如果你有什么不懂得可以随时关注我,本文由赵浩博独家撰写,投资有风,交易需谨慎。贸然入市是愚者,找对人了是智者。一条小船在海里漂流,如果你不扬帆,那么就永远在大海里漂流。目前对全球金融市场(例如国际黄金,TD金银,原油,外汇和期货市场)具有深入而独特的见解。每次分析都不是一种情感游戏,也不是一种情感释放。每个开仓和平仓都是专业表现。赵浩博认真写好每份分析报告,并传达了宝贵的投资思想,希望物有所值,值有所得。




相关文章:
万锦晟2.27黄金狂泻60美金,下周一黄金操作建议
赵浩博:2.27黄金原油暴跌下周还会涨吗,下周行情如何操作及多单解套
陈皓鑫:2.27黄金原油#外汇今日独家操作建议附解套 
陈皓鑫:2.27黄金日内大盘走势分析、原油涨跌指导及实时行情分析 
陈皓鑫:2.27黄金今日走势该怎么操作?独家实时行情分析操作建议 
陈皓鑫:2.27黄金今日还涨吗 黄金原油走势操作建议附解套 
陈皓鑫:【黄金资讯】2.27黄金原油实时指导操作建议附解套 
陈皓鑫:2.27黄金价格涨跌走势分析,美原油纸白银行情策略多空解套 
赵浩博:2.27黄金原油下周一开盘行情涨跌趋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多单解套
赵浩博:2.22黄金原油今日行情趋势分析及多空操作建议布局附解套策略
价格控盘2.21黄金开盘行情走势分析、原油白银操作建议解套
赵浩博:2.21黄金原油下周行情趋势多空分析及操作建议附多单如何解套
赵浩博:2.21黄金白银TD下周行情分析,原油下周一如何操作附多单解套
陈召锡2.18今日黄金多空单趋势操作及策略建议;现货黄金交易策略
价格控盘2.18黄金今日行情如何操作?原油黄金操作建议及走势
常胜论金:黄金触及前期底部1770区域,多头反转需看底部防守
赵浩博:2.18黄金原油今日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黄金多单原油空单解套
【暴风理财大师】2.16大年初五迎财神,黄金多空开始对决
价格控盘2.16黄金多空怎么看?会涨吗?原油白银走势操作建议
赵浩博:2.16原油能否回补缺口空单解套,黄金今日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财经 黄金 贵金属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美国国会众议院投票通过1.9万亿新冠纾困
     2021年两会什么时间召开?两会召开关注
    [银行]  2021年银行房贷利率最新消息 2月银行房
     2021年清明节农业银行放假吗?清明节银
    [股票]  印花税纳入法规释放什么信号
     印花税法首次提请人大审议,股票交易印
    [基金]  2021年清明节基金休几天?清明节基金怎
     市场风格切换迎来布局良机?下月77只基
    [保险]  养老保险可以一次性补交吗?养老保险最
     2021年新农合住院报销比例 新农合大病报
    [期货]  2021年2月27日今日大豆价格最新行情 今
     2021年2月27日今日小麦价格最新行情走势
    [股评]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2月26日收盘走势
     今日股市收盘点评:亚太股市集体下行
    [港股]  2021年港股清明节休市安排 港股清明节何
     今日香港股市行情 2月26日港股恒生指数
    [美股]  继股价翻倍后GameStop再涨80% 大盘未影
     美股暴跌道指抹去600点 十年期美债收益
    [外汇]  2021年2月27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1年2月26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2021年国债利率表及发行时间 2021年国债
     美国债收益率飙升创一年多新高 美债收益
    [黄金]  黄金回收价格查询今日 各大品牌黄金回收
     2月27日今日六福黄金金价 六福黄金今日
    [理财]  香港演员吴孟达病逝,周星驰发声悼念:
     演员吴孟达因病去世 周星驰:现时还无法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上海楼市调控政策陆续出台 收紧信贷加速
     严查违规经营贷消费贷 多地房地产金融强
    [汽车]  中型车口碑排名前十的哪些?新的一年里
     在保持现有独立公司架构基础上 吉利和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