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赵浩博:2.28黄金原油下周一开盘行情预测及操作建议#黄金原油多单解套

2021/2/28 6:55:5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赵浩博
文章简介:盘中实时行情分析变化,黄金、原油、外汇、操作、建议、走势、分析、解套具体操作策略以赵浩博指导微信zhb6265实盘为准!

  周末其实不仅是休息,更是一种学习自我提升的过程,养成一种习惯在周末再看看分析近期一个行情、读读书。当然,也不得不感叹时间过的好快,2020已经过去,2021已经开始,而每个周末都是一次冷静的延伸,让你休整之后更好的面对新的机遇与挑战。有些事要学会刻在沙滩上,别轻易的刻在心上,包袱重了容易拖累你奔跑的速度。浩博写周评,其实就是阐述自己对行情走势观点,另一方面是帮助在看的各位分析行情以及疑难解惑。正所谓,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无论过去盈利如何,别忘总结吾日三省。


  国际黄金下周行情分析:


  黄金消息面解析:本周黄金遭到重击,持续攀升的美债收益率削弱了黄金作为通胀对冲工具的地位。金价本周大跌50美元,最低触及1716.80美元,创下去年11月末以来的最大周跌幅。月线更是录得2016年11月以来最糟糕月度表现,月度跌幅超过110美元。本周来看,周四和周五的跌势尤为惨烈,两天一度跌近90美元。金价周四跌超30美元失守1800关口,周五更是狂泻3%下探八个月低点1715附近,尾盘回升至1733附近。下周市场迎来各国制造业PMI、澳洲联储决议、美国2月非农就业报告等一系列重磅数据。除了这些数据,投资者还要密切关注疫苗接种的情况,此外还有拜登的1.9万亿刺激计划,中东局势等一些重要事件,这些投资者也要高度关注。


  黄金从技术面看,从黄金日线来看,前段时间价格反弹后,昨日再度跌至MA5均线下方承压,录得大实体阴线形态,MACD指标有重新向下开口迹象,暗示后市下跌过程或有机会进一步延续,需留意上方MA5均线压力效果。从黄金4小时图上看,昨日亚盘金价失守1800整数关口后大幅回落,下行过程持续一整天,回落幅度超过了30美元最低触及1765,日内价格下跌趋势虽暂时出现放缓迹象,但整体仍承压于MA5均线下方,MACD指标双线仍在死叉过程中,表示回落阶段或尚未结束,需密切留意MA5均线的压力效果,可以MA5均线的上破为价格回调的信号,但上方1790一线压力建议需重点关注。综合来看,黄金下周一短线操作思路上赵浩博建议回调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758-1763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720-1725一线支撑。目前仓位上有单的朋友,由于笔者赵浩博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本人(官微:zhb6265)


  期货美原油下周行情分析:


  原油消息面解析:美油大跌3%,创出11月份以来最大下跌,美元走强以及对通货膨胀的担忧给油价有记录以来的最佳年度开局带来压力。不过,由于全球库存趋紧以及需求回升,本月美国基准原油价格仍上涨了近18%。根据美国官方数据,2020年美国国内原油产量出现四年以来首次下降。从近期走势来看,价格下跌的风险更大一些。要从这里继续走高,需求必须大幅回升。年初至今原油价格创下历史同期最大涨幅,部分原因是OPEC+联盟限制产量令全球库存大幅减少;此外,摩根大通表示,最近史无前例的寒潮导致美国数百万桶的产能停产,石油市场的日供应量比先前预期少大约10万桶。由于北海油田进行重大维修,在未来几个月石油供应趋紧的状况可能恶化。OPEC其盟友即将开会决定产量水平。尽管俄罗斯已表示赞成进一步放松减产,但该国2月的石油产量低于OPEC+设定的目标,表明该国未能充分利用1月份OPEC+会议后更加宽松的产油配额。


  原油从日线来看:KDJ金叉,MACD金叉,美油周四陷入多空拉锯战,并录得十字星,这尤其值得关注,可能意味着行情将转跌。尽管多头仍然控制着盘面,但空方势力近期有所加强,不过仍然不足以扭转整个上涨趋势,中长线来看,尽管涨势仍然得以维持,不过风险也在逐步积累。目前油价的涨势已经超过了年初大多数分析师的预料,料上方的上涨空间应有限,且短期内过高的涨幅积累着大量的获利盘等待了结,这对油价后市的上涨并不利。赵浩博认为短线油价面临技术的回调风险,初步支撑在60.8附近;其次是验证过的60支撑位,进一步支撑在20日均线58美元/桶附近。综合来看,原油下周一短线操作思路上赵浩博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关注62.4-62.9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59.2-58.7一线支撑。行情实时变化,添加笔者赵浩博WeiXin号(zhb6265)获取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怎么提高炒黄金白银的盈利率?


  现在,不少投资者都青睐于炒金投资,因为现货黄金杠杆高,收益大,同时交易规则灵活,比如投资者可以双向交易,可以当天买卖,灵活的交易规则增加了投资者的盈利机会。但是作为一名新手或是入市不久的普通投资者,没有足够的经验和投资知识,如何突破重围,获得更多的盈利呢?


  一、关注市场行情信息


  黄金价格受到多方因素影响。比如美国的经济状况,黄金的供需关系,国际政治关系等等。多关注这些信息,能从中找到盈利的机会。当美国经济衰弱,经济数据不尽人意,黄金价格一般上涨,此时如果呈现单边趋势,投资者只需做好逢低做多,或是逢高做空就能够了。同时,国际上紧张的政治关系,会引起黄金的避险作用。发挥避险作用,金价上涨,投资者可以顺势做多。


  二、看K线判走势


  结合K线的日线图和月线图,从K线的组合图形可以判断黄金在一段时间内是上涨或是下跌。趋向判段后,才好制定粗步的操作目的,若如今属于涨势之中,则应逢低买入,不要逆市而为。若如今处于跌势之中,则应逢高做空为宜。谁把握了走势,谁就赢在了起跑线上。


  三、最佳的入场时机


  黄金有它自己的规律,每年的2-4月份是黄金的旺季,能够逢高做空。5-9月震荡行情偏多,中间亦有一定涨幅,能够高抛低吸为要。下半年,多属黄金消费的旺季,可选择长线做多,至年底,应有可观利润。


  四、合理运用双向交易


  双向交易可以买涨也可以买跌。买涨:也就是做多,当投资者看准了行情会上涨时,就可以低价买入黄金,等行情如期上涨后,可再高价卖出。买跌:也就是做空,当投资者准了行情会下跌,就可先以高价卖出,等行情跌下去了就买进。相比,单向交易的股票,只要市场有波动,投资者灵活运用双向交易就可以获得盈利机会,切勿墨守成规。


  五、跟分析师做单


  投资新手没有投资经验,容易错失盈利机会,甚至造成不必要的损失。想在此基础上提高盈利空间,投资者可以尝试跟现货黄金交易平台的分析师做单。分析师拥有丰富的投资经验和专业的投资知识,能助投资者一臂之力。


  浩博寄语:这个市场没有常胜将军,更没有神这一说,分析师都有出错的时候,那么关键问题来了,笔者赵浩博个人坚持一个仓位和节奏要求VIP金友交易,没有重仓,对的次数再多,风控做不好一切都免谈,所以当单子出现错误的时候,走势和预期不一致,第一时间斩仓,而不是傻傻的死等止损,要做的就是胜率,靠的是盈利积累来赚取财富,而不是重仓交易,错误亏损还要反复加仓,这样的指导我这里没有,也不认同。投资交易永远技术风控第一位,心态和技术第二,盈利才会不断。


  我是赵浩博(微信:zhb6265,公众号:赵浩博),我为交易而生,如果你有什么不懂得可以随时关注我,本文由赵浩博独家撰写,投资有风,交易需谨慎。贸然入市是愚者,找对人了是智者。一条小船在海里漂流,如果你不扬帆,那么就永远在大海里漂流。目前对全球金融市场(例如国际黄金,TD金银,原油,外汇和期货市场)具有深入而独特的见解。每次分析都不是一种情感游戏,也不是一种情感释放。每个开仓和平仓都是专业表现。赵浩博认真写好每份分析报告,并传达了宝贵的投资思想,希望物有所值,值有所得。




相关文章:
赵浩博:2.28黄金白银TD下周行情趋势分析,期货美原油下周开盘操作建议
万锦晟2.28黄金交易稳健获利,下周一黄金操作建议
张尧浠周评:美指飙升牵引抛盘、黄金后市预跟探1690
万锦晟2.27黄金狂泻60美金,下周一黄金操作建议
赵浩博:2.27黄金白银TD贵金属美原油下周行情分析及开盘操作策略
赵浩博:2.27黄金原油暴跌下周还会涨吗,下周行情如何操作及多单解套
陈皓鑫:2.27黄金原油#外汇今日独家操作建议附解套 
陈皓鑫:2.27黄金日内大盘走势分析、原油涨跌指导及实时行情分析 
陈皓鑫:2.27黄金今日走势该怎么操作?独家实时行情分析操作建议 
陈皓鑫:2.27黄金今日还涨吗 黄金原油走势操作建议附解套 
陈皓鑫:【黄金资讯】2.27黄金原油实时指导操作建议附解套 
陈皓鑫:2.27黄金价格涨跌走势分析,美原油纸白银行情策略多空解套 
赵浩博:2.27黄金原油下周一开盘行情涨跌趋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多单解套
赵浩博:2.22黄金原油今日行情趋势分析及多空操作建议布局附解套策略
价格控盘2.21黄金开盘行情走势分析、原油白银操作建议解套
赵浩博:2.21黄金原油下周行情趋势多空分析及操作建议附多单如何解套
赵浩博:2.21黄金白银TD下周行情分析,原油下周一如何操作附多单解套
陈召锡2.18今日黄金多空单趋势操作及策略建议;现货黄金交易策略
价格控盘2.18黄金今日行情如何操作?原油黄金操作建议及走势
常胜论金:黄金触及前期底部1770区域,多头反转需看底部防守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财经 黄金 贵金属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美国国会众议院投票通过1.9万亿新冠纾困
     2021年两会什么时间召开?两会召开关注
    [银行]  2021年银行房贷利率最新消息 2月银行房
     2021年清明节农业银行放假吗?清明节银
    [股票]  印花税纳入法规释放什么信号
     印花税法首次提请人大审议,股票交易印
    [基金]  2021年清明节基金休几天?清明节基金怎
     市场风格切换迎来布局良机?下月77只基
    [保险]  养老保险可以一次性补交吗?养老保险最
     2021年新农合住院报销比例 新农合大病报
    [期货]  2021年2月27日今日大豆价格最新行情 今
     2021年2月27日今日小麦价格最新行情走势
    [股评]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2月26日收盘走势
     今日股市收盘点评:亚太股市集体下行
    [港股]  2021年港股清明节休市安排 港股清明节何
     今日香港股市行情 2月26日港股恒生指数
    [美股]  继股价翻倍后GameStop再涨80% 大盘未影
     美股暴跌道指抹去600点 十年期美债收益
    [外汇]  2021年2月27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1年2月26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2021年国债利率表及发行时间 2021年国债
     美国债收益率飙升创一年多新高 美债收益
    [黄金]  黄金回收价格查询今日 各大品牌黄金回收
     2月27日今日六福黄金金价 六福黄金今日
    [理财]  香港演员吴孟达病逝,周星驰发声悼念:
     演员吴孟达因病去世 周星驰:现时还无法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上海楼市调控政策陆续出台 收紧信贷加速
     严查违规经营贷消费贷 多地房地产金融强
    [汽车]  中型车口碑排名前十的哪些?新的一年里
     在保持现有独立公司架构基础上 吉利和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