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陈大宾3.3黄金晚间会涨吗?原油怎么操作?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2021/3/3 15:02:5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陈大宾
文章简介:

  做投资就像打一场战役,一定要在战役开始前定好策略,不仅要在战场上有优势的时候要怎么扩大优势,趁胜追击,而且还要制定若不敌该怎么办,怎么保存实力撤退后再定计谋,再战。无论战争也好投资也罢,不是每一次的背水而战都能迎来胜利,历史上也只是有几次背水而战胜利的结果,就好比投资市场里面本来趋势已经走出相反的信号,还去奢求按照自己的意愿去走,一旦有这样心理的朋友,一定要注意,此毛病不改将会被投资市场所淹没。提前预判 先人一步 抢占先机 轻仓顺势 严格风控 轻松把握 愉快投资 。

  

  3.3基本面分析:

  

  比特币方面:比特币周二下跌,因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主席提名人选在参议院的提名确认听证会上表示,确保加密市场没有欺诈和操纵是该机构面临的挑战。曾在欧巴马政府担任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主席,他被认为是数字资产的有力拥护者。价格控盘陈大宾桅型号是cbb8527他是麻省理工学院媒体实验室数字货币倡议的高级顾问,并教授有关区块链技术和数字货币的知识。“尽管比特币市场对他的言论迅速作出反应,但对比特币和加密货币总体上持积极态度,“我希望新政府能够帮助培育而不是扼杀区块链、加密货币和数字资产领域的创新。

  

  黄金方面:现货黄金小幅下跌,跌幅0.32%,因美国国债收益率持坚,继续令不生息资产黄金承压。美联储官员周二表示,他们将保持宽松货币政策,希望能让失去工作的美国人尽快重返工作岗位。在疫苗接种和政府支出的推动下,美国经济今年春季可能出现一轮通胀。另外,拜登表示,美国到5月底将有足够提供给所有美国成年人的新冠疫苗,这比他之前定出的目标提前了两个月。黄金ETF的规模不断缩水也预示着金价将面临更大的麻烦。

  

  原油方面:美油小幅上涨,涨幅0.27%,因日内市场情绪进一步回暖,此前美国总统拜登立誓在5月份生产出足够免疫美国所有成年人的新冠病毒疫苗,同时交通部长布蒂吉格抛出基建大翻建宏伟愿景,令市场风险偏好情绪重新得到提振,对燃油需求的预期也水涨船高。市场仍在观望本周后半段OPEC+的月度例会上会否超预期增产,在此之前,油市总体走势仍相对谨慎。而全球经济与疫情状况之后也会继续左右油市需求前景,并且,美国得州油气产能恢复进度也仍有变数,在此综合背景下,短线原油价格料继续维持高位震荡态势。

  

  黄金独家点评:

  

  随着全球债券收益率上行,黄金持续下跌较为弱势。近期各国央行纷纷发声表示对国债收益率上涨表示关注,特别是美联储认为通胀仍需要时间才会全面攀升,叠加超级宽松的政策,意味着美债收益率短期上行或遇阻,甚至再次下行,对金价构成支撑。周线上,行情破位下行,短期进一步下行机会较大。日线上,行情较为弱势,连续三个交易日于相对低位调整,非农前或维持震荡整理走势。小时线上,行情大概率于1700-1750区间整理,短线操作上价格控盘陈大宾建议激进者考虑低位做多为主。

  

  原油独家点评:

  

  日线上,隔日原油受阻于日线MA5-10日均线继续展开下行,盘中探底回升反弹后探高回落,由涨转跌,录得带长上影线的中阴,日线上,原油跌破日线中轨阻力,日内或将继续受阻于MA5日均线展开下行或回落;4小时上,隔日原油开盘刺破下轨随后回升,受阻于MA10日均线继续下行,并扩大跌幅,当前布林带处于开口期,MA均线三线向下,呈空头排列,KDJ随机指标三线向下,到达超卖,MACD指标绿色动能柱持续放量,快慢线死叉向下,综合来看,早间油价一度再刷新低59.23美元/桶,同时技术面到达超卖,短期内有反弹修正需求,但下行依在,操作上价格控盘陈大宾建议继续保持做空,上方关注60.8-61.2一线阻力。下方支撑关注58.8-59一线。

  

  【新手单子被套怎么办?】

  

  1、如果套的极深,说明你的单子本身就是错了,遇到单边了,这个时候要看趋势到底能否回来,单边趋势一般就是一单到底,如果你还傻傻等着价格回来,那么你将会承受巨大的痛苦!最简单的方法套深则砍。这不是说笑,与其等几个月让价格回来,每天都要付出不小的手续费,还有担心爆仓,你还不如腾出资金找个靠谱的老师,几单的功夫就能赚得回来。

  

  2、如果你套单不深,比如因为没带止损,刚出止损点位几个点,那么就择机而动了,纯单边很少,短期呈现震荡单边的概率更高,完全可以根据分析来处理掉,甚至可以帮你实现扭亏为盈,这不是什么难事。这种情况在投资者心中应该是更加常见的。

  

  3、最后,如果你出现了上述深套的情况,或者没有深套,但是反复被套,这就是你的做单方式有问题了,这个市场是公平的,你的亏损从来都不是没有原因的,想要赚钱,没有分析是不可能的,最简单的方法还是自己学会分析行情!

  

  本文由陈大宾独家策划,分析文章只是对市场未来可能的描述,只是观点的表达,不作为投资决策依据,投资有风险,交易务必注意合理的仓位配置、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无风控不交易,不要让交易失控!




相关文章:
张尧浠:美指回落黄金结束五连阴、短期反弹动能看延续
3.3黄金窄幅震荡上涨还是下跌?原油晚间最新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陈召锡3.3黄金买涨买跌交易思路;黄金原油晚间走势发展策略建议
3月3日今日六福黄金金价 六福黄金今日多少钱一克?
3月3日周生生黄金金价最新价格 周生生黄金今日多少钱一克?
3月3日周大福黄金最新价格 今日周大福黄金多少钱一克?
价格控盘3.3比特币行情布局、黄金原油操作建议及走势分析
陈皓鑫:3.3国际现货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原油白银TD在线解套 
陈皓鑫:3.3黄金今日还跌吗 ?解套及原油白银走势操作建议 !!! 
陈皓鑫:3.3黄金实时走势涨跌分析及黄金原油最新操作建议及解套策略 
3.3黄金今日趋势分析@期货白银美原油日内操作建议附多空解套
陈皓鑫:3.2黄金价格涨跌趋势分析,美原油纸白银行情策略多空解套
陈皓鑫:3.2黄金解套——黄金多单解套——黄金白银操作策略
陈皓鑫:3.2黄金怎么投资?白银如何看?伦敦金实时操作建议解套
陈皓鑫: 3.2纸黄金会涨吗?白银如何操作?黄金行情分析及解套
领峰金评:美指大涨 黄金冲高回落
陈大宾3.2黄金价格走势预测、原油比特币多空操作建议解套
陈皓鑫:3.2现货黄金白银TD原油走势分析独家操作建议实时在线指导 
陈皓鑫:3.2黄金原油实时行情走势分析及白银TD纸黄金价格预测 
陈皓鑫:3.2-3.3黄金原油行情分析,白银TD实时操作建议在线解套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价格 黄金实时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原油策略布局,操作思路,投资理念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2021年两会什么时候开始?2021年两会财
     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解读 2021年全国两会
    [银行]  2021年清明节农业银行上班吗?清明节农
     2021年清明节邮政银行上班吗?清明节邮
    [股票]  天山股份拟981亿收购水泥资产 千亿规模
     钢铁产业链最佳弹性品种 钢铁股票龙头股
    [基金]  买了基金要不要卖 关于基金理财的几点建
     工银瑞信基金怎么样?投资基金有哪些优
    [保险]  人大代表建议抑郁症纳入医保 正确意识到
     社保补缴滞纳金怎么算 本文带你了解清楚
    [期货]  白银走势今日行情分析 今日小非农数据先
     今日白银回收价格多少一克?白银回收最
    [股评]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3月3日收盘走势行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3月3日上证指数收
    [港股]  海底捞2020年净利润下降九成 海底捞股价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3月2日恒生指数最新行
    [美股]  英特尔侵犯芯片专利被判赔22亿美元 侵犯
     苹果或2023年推出折叠iPhone 售价或有惊
    [外汇]  阿根廷币对人民币汇率是多少?货币汇率
     2021年2月27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华为时隔1个月再发债40亿元 华为债券发
     利民发债中签号出炉 投资者中一签能赚多
    [黄金]  3月3日今日六福黄金金价 六福黄金今日多
     3月3日周生生黄金金价最新价格 周生生黄
    [理财]  2021年个税税率表 个税年度汇算来了
     董明珠建议提高个税起征点至1万元 驱动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深圳10年无房加40分 两个楼盘打新实行积
     中西部18城房价过万 长沙成楼市调控模范
    [汽车]  六大汽车集团分别是哪几个?中国六大汽
     中型车口碑排名前十的哪些?新的一年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