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赵浩博:3.9黄金原油弱势下跌今日行情如何操作附多单如何解套

2021/3/9 6:47:4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赵浩博
文章简介:盘中实时行情分析变化,黄金、原油、外汇、操作、建议、走势、分析、解套具体操作策略以赵浩博指导微信zhb6265实盘为准!

  做投资最怕的莫过于心急,最坏的莫过于冲动。当把分析变成一种任务、把投资变成一种负担,就已经偏离了路线。做投资一定要首先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这是一切的根源,其次做好仓位资金管理,重要的保持良好的心态,赚了不要骄傲,亏了不要气馁,另外辅以扎实的技术功底;在正确的道路指引走下去,以道驭术,透过表象看本质,从K线背后体会多空博弈,主力的搏杀较量,跟随市场的脚步,尊重市场,敬畏市场,跟随市场。你才有可能实现长期、稳定的盈利,投资路上你不仅能赚钱,而且还会收获颇多,轻松才能投资,快乐才可以生活。如果你的能力不足以支撑你现在的现状,那么你就需要一位伯乐帮你指点,需要一位良师助你操控大局,一次选择,可能就是你的一次转折!你信任我,我拿实力来证明!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消息面解析:周一(3月8日),国际金价冲高回落,距离上周触及的去年6月上旬以来低点1687.44美元/盎司不远。主要因美国1.9万亿美元疫情刺激方案在参议院过关,这给金价带来短线支持,但美国刺激法案、更快重启经济以及更大消费者火力的组合,利好美债收益率,不利于金价。美国10年期公债收益率运行在(3月5日)触及的逾一年高位1.1623%下方。美指升向上周录得的去年11月下旬以来高位92.201。


  黄金技术面分析:黄金周线局势特别明朗,目前三连阴下行,从而打开布林带下轨空间,5日-10日均线死叉下行*运行,布林带中轨、下轨向下开口运行,MACD绿柱能连续放量,代表目前空头还有一定的下行空间与动能,根据浩。博的思路,下方1650附近有一定的支撑,此位置也是100日均线位,预期会与STO指标产生共鸣,目前STO已经处于超卖区,也需要反弹修正,趋势不改,反弹入空思路不变。


  黄金短期日线图连续试探1700关口,随后还是遭遇空头来袭,鲍威尔语出惊人刺激美债收益率再刷新高,则黄金跌破1700大关奔向1687附近,再创新低。均线依然保持着空头排列,5日均线维持死叉向下*在1714位置,布林三轨保持向下开口运行,下行通道保持完好运行,空头动能不减,加上ETF持仓量陆续减少,操作上依然保持空头顺势而为,下方先关注1687支撑情况,一旦破位那么将打开下行空间至1650附近。综合来看,今日黄金短线操作思路上赵浩博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关注1691-169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675-1670一线支撑。目前仓位上有单的朋友,由于笔者赵浩博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本人(官微:zhb6265)


  期货美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消息面解析:原油冲高回落,一度创逾28个月新高,此前媒体报导沙特原油设施受到攻击,但随着美元日内走强,美油逐渐回吐涨幅。3月7日,沙特国防部发布消息称伊朗支持的胡塞武装对沙特阿美石油公司在东部海岸的拉斯坦努拉港口内的平台设施进行了打击,此外根据胡赛武装的声明,胡塞武装还对沙特境内达曼、阿西尔、加赞地区的军事目标进行了袭击。沙特方面回应,胡塞武装袭击的是全球最大的石油装载设施,不过自杀式*在发起袭击前被沙特防空系统击落,但是全球原油市场反映强烈。不过,美债收益率的上涨以及美元的强势重挫了亚洲股市及美国股指期货,导致全球避险情绪快速降温并波及油市。


  原油从日线上来看,油价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上涨,涨势如虹,单边上涨行情在OPEC+宣布基本维持产量不变之后得以延续。而近期行情由于过快上涨遇到阻力将有所加大,且部分指标显示超买,因此日内建议投资者谨慎做多。中长线来看,油价仍未有任何触顶迹象,上方应该还有一定的上涨空间,或将继续冲击70附近,操作时应该以低位做多思路为主,下方关注上轨66附近支撑看涨!


  原油从四小时来看,原油高开高走,目前回吐部分涨幅,但整体仍然运行于上升通道内,当前布林带处于开口期,MA均线三线向上,KDJ随机指标三线向前,到达超买,MACD指标红色动能柱开始缩量,快慢线金叉平行向上,日内继续看涨不变,待缺口回补后直接做多!综合来看,今日原油操作思路上赵浩博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阻力关注65.5-66.0一线,下方支撑关注63.8-63.3一线。行情实时变化,添加笔者赵浩博WeiXin号(zhb6265)获取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怎么提高炒黄金白银TD原油的盈利率?


  现在,不少投资者都青睐于炒金投资,因为现货黄金杠杆高,收益大,同时交易规则灵活,比如投资者可以双向交易,可以当天买卖,灵活的交易规则增加了投资者的盈利机会。但是作为一名新手或是入市不久的普通投资者,没有足够的经验和投资知识,如何突破重围,获得更多的盈利呢?


  一、关注市场行情信息


  黄金价格受到多方因素影响。比如美国的经济状况,黄金的供需关系,国际政治关系等等。多关注这些信息,能从中找到盈利的机会。当美国经济衰弱,经济数据不尽人意,黄金价格一般上涨,此时如果呈现单边趋势,投资者只需做好逢低做多,或是逢高做空就能够了。同时,国际上紧张的政治关系,会引起黄金的避险作用。发挥避险作用,金价上涨,投资者可以顺势做多。


  二、看K线判走势


  结合K线的日线图和月线图,从K线的组合图形可以判断黄金在一段时间内是上涨或是下跌。趋向判段后,才好制定粗步的操作目的,若如今属于涨势之中,则应逢低买入,不要逆市而为。若如今处于跌势之中,则应逢高做空为宜。谁把握了走势,谁就赢在了起跑线上。


  三、最佳的入场时机


  黄金有它自己的规律,每年的2-4月份是黄金的旺季,能够逢高做空。5-9月震荡行情偏多,中间亦有一定涨幅,能够高抛低吸为要。下半年,多属黄金消费的旺季,可选择长线做多,至年底,应有可观利润。


  四、合理运用双向交易


  双向交易可以买涨也可以买跌。买涨:也就是做多,当投资者看准了行情会上涨时,就可以低价买入黄金,等行情如期上涨后,可再高价卖出。买跌:也就是做空,当投资者准了行情会下跌,就可先以高价卖出,等行情跌下去了就买进。相比,单向交易的股票,只要市场有波动,投资者灵活运用双向交易就可以获得盈利机会,切勿墨守成规。


  五、跟分析师做单


  投资新手没有投资经验,容易错失盈利机会,甚至造成不必要的损失。想在此基础上提高盈利空间,投资者可以尝试跟现货黄金交易平台的分析师做单。分析师拥有丰富的投资经验和专业的投资知识,能助投资者一臂之力。


  浩博寄语: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跟对单赢一时,跟对人赢一世。对黄金,原油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关注赵浩博的文章,获取最新资讯及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分析。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联系我,为你解单解锁,一次合作,一生的朋友。一定要牢记:人生最大的浪费是犹豫,成功最大的障碍是怀疑;智者创造机会,强者抓住机会,弱者等待机会,愚者才放弃机会,加入赵浩博的团队,给自己一个选择,带给自己无限惊喜!


  我是赵浩博(微信:zhb6265,公众号:赵浩博),我为交易而生,如果你有什么不懂得可以随时关注我,本文由赵浩博独家撰写,投资有风,交易需谨慎。贸然入市是愚者,找对人了是智者。一条小船在海里漂流,如果你不扬帆,那么就永远在大海里漂流。目前对全球金融市场(例如国际黄金,TD金银,原油,外汇和期货市场)具有深入而独特的见解。每次分析都不是一种情感游戏,也不是一种情感释放。每个开仓和平仓都是专业表现。赵浩博认真写好每份分析报告,并传达了宝贵的投资思想,希望物有所值,值有所得。




相关文章:
陈皓鑫:3.9黄金空单解套,原油多单解套。黄金原油今日行情走势分析 
陈皓鑫:3.9黄金怎么操作?原油如何看?黄金白银今日最新操作建议 
陈皓鑫:3.9黄金价格后市走势预测。会涨吗?黄金原油多空行情操作策略 
陈皓鑫:3.9黄金原油实时行情策略分析及今日TD白银纸黄金价格预测 
高常运:3.9黄金原油今日开盘会跌吗?黄金白银多空单解套及独家行情策略分析
高常运:3.9黄金原油冲高回落还会涨吗?黄金白银TD后市价格走势分析
赵浩博:3.9黄金原油暴跌最新行情趋势分析及今日操作建议附多单解套
赵浩博:3.8国际黄金期货原油晚间行情分析及美盘操作建议附解套
陈召锡3.8原油高开加速多头释放?黄金原油操作建议及趋势策略分析
赵浩博:3.8黄金暴跌多单如何解套,原油晚间美盘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趋势解读:3.8黄金原油多空频繁转换,白银TD晚盘操作建议
价格控盘3.8黄金原油为何暴跌?黄金原油操作建议及走势分析
天安点金:3.8美原油晚间交易计划
赵浩博:3.8黄金震荡回落晚间行情分析,原油美盘操作建议附空单解套
赵浩博:3.8黄金原油多头能否延续?黄金原油今日操作建议及空单解套
陈召锡3.8黄金今日行情是涨是跌?黄金原油最新策略分析及指导建议
赵浩博:3.8黄金原油双双暴涨最新行情分析及今日操作建议附空单解套
赵浩博:3.8黄金原油今日行情趋势分析及多空操作建议附无偿解套
赵浩博:3.7黄金原油下周行情看涨还是跌?下周一开盘操作建议附解套
万锦晟3.7周一黄金操作建议,黄金抄底耐心等待!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财经 黄金 贵金属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加快促进农业转移人口融入城市 全国两会
     十四五规划民生福祉类指标最多 两会民生
    [银行]  哪个银行信用卡额度高 这几家银行值得申
     2021年清明节农业银行上班吗?清明节农
    [股票]  A股港股突跳水 北向资金净流出超56亿元
     2021年两会利好什么股票?两会后股票会
    [基金]  如何进行基金定投 这两大定投技巧建议看
     2021年清明基金放假吗?基金清明节放假
    [保险]  委员建议开展全民免费医疗试点!全民免
     居民医保个人缴费提至每年320元 居民医
    [期货]  原油价格今日行情 今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沙特石油重镇遇袭国际油价大涨 国际油价
    [股评]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3月8日股市收盘情况
     今日股市收盘点评:沪指失守3500点 “核
    [港股]  B站寻求通过在港上市聆讯 股价累计涨幅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3月8日恒生指数最新行
    [美股]  特斯拉蔚来股价暴跌 新能源汽车正在回归
     美股实时行情 3月5日美股最新收盘情况
    [外汇]  2021年3月8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1年3月5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环旭发债中签号出炉 投资者中一签收益会
     环旭转债(370543)申购指南 环旭转债价值
    [黄金]  黄金回收价格查询今日 各大品牌黄金回收
     3月8日菜百黄金价格表 今日菜百黄金金价
    [理财]  2021年养老金调整最新消息 2021年养老金
     2021年养老金调整方案最新消息 2021年已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2021年两会房价调控最新政策 两会后房价
     委员建议以套内面积计价 2021年房价走势
    [汽车]  六大汽车集团分别是哪几个?中国六大汽
     中型车口碑排名前十的哪些?新的一年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