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价格控盘3.10黄金还会涨吗?原油EIA操作建议及行情分析

2021/3/10 14:36:11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陈大宾
文章简介:

  做行情可以什么都没有,但是必须得有一套专属资金配比的风控方案,很多人觉得风险控制不重要,其实大错特错,专属资金配比的风控方案,是为了保护你的本金不受到大幅度的伤害!相信做过的人都知道,本金一旦缩水,再想赚回来其实很难,所以说保护本金是重中之重,千万不要存有任何的侥幸心理,一次的侥幸是投资失败的开始,多次的侥幸是倾家荡产的罪魁祸首!这个市场很多人都在亏钱,而且亏的不是一点半点!心态崩了,容易上头,拼个你死我活!这是极其错误的做法,市场就是这样,不是你想赚钱就能赚钱的,所以好好珍惜自己的资金吧,每个人赚钱都不容易,不要做无谓的牺牲了!做对的事情,做对的选择!

  

  3.10国际黄金行情分析:

  

  周三(3月10日),国际金价反弹势头受阻,因美债收益率未能扩大回落势头。近期不断上升的公债收益率仍对黄金对冲通胀的功能构成挑战,尽管大规模经济刺激措施可能导致通胀攀升。上个交易日,10年期美债收益率大幅收低逾6个基点,远离前不久创下的近13个月新高1.623%,导致金价大幅反弹近2%,重新站上1700美元关口。陈大宾认为“我不知道这是否意味着收益率上升趋势的结束,但这是一个开始。黄金交易员一直在等待这一消息,他们正在重返该市场,这也是由于该市场曾出现超卖和低位。”价格控盘陈大宾桅型号是cbb8527美国众议院周二(3月9日)投票推动总统拜登提议的1.9万亿美元新冠救济法案,为周三商讨并预计最终通过该法案扫清了道路。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在其中期经济展望中表示,世界经济今年将以5.6%的速度反弹,明年将增长4.0%。

  

  技术面分析:日线上,隔日黄金自日内低位开盘展开上涨,盘中录得中阳,日线上,今日行情开盘受阻于MA10日均线展开回落,日内重点关注千七关口支撑,如若守住,预计会先跌后涨,反之重回空头;4小时上,隔日黄金自下轨反弹至上轨上方,随后触及日内高位后展开V型反转回落,当前布林带处于开口期,MA均线走出双金叉后,MA5日均线有向下拐头趋势,KDJ随机指标三线即将向下,MACD指标红色动能柱开始缩量,快慢线金叉向上,综合来看,黄金在经过隔日的暴涨后,目前仍有下行趋势,待下跌完毕后或将继续上涨,日内操作上价格控盘陈大宾建议回撤做多,下方关注1700-1705一线支撑,上方可关注1727-1730高位附近,不破可先空后多,切勿高位追多,谨防大幅回调。

  

  3.10期货原油行情分析:

  

  周三(3月10日)亚洲时段,美原油小幅走弱,美国API原油库存继续大幅增加1279.2万桶,为近一年最大增加值,而且是连续三周增加,再加上多头的获利了结,油价周二续跌逾1%。技术面显示,油价短线仍存进一步回调风险,晚间关注EIA原油库存系列数据和美国众议院对1.9万亿美元新冠救助议案的审议。值得一提的是,OPEC的减产延续、美国的刺激计划和疫苗的有序接种,仍在中长线给油价提供支撑。

  

  技术面分析:日线上来看,连续两个交易日收阴线,而且都带有较长上影线,这是个非常明显的短期见顶信号,可以基本确定67.94是短期的小顶部,今日看好进一步调整,本次调整关注两个位置,一个是MA10日线62.8,第二个是中轨61.4支撑位,后者大宾认为是调整的极限位置,从日线结构来看,油价始终运行与上涨通道内,说明这波上涨还未结束,上方还有一定的上涨空间,综合来看,今日继续看回落调整,若触及两个支撑位,仍可尝试做多!四小时来看,隔日原油震荡下行跌破布林带中轨,当前布林带即将收口,MA均线双死叉,KDJ随机指标三线向下,MACD指标绿色动能柱持续放量,快慢线死叉向下,暗示原油目前仍有下行趋势,操作上价格控盘陈大宾建议上方关注65-65.4附近阻力,下方关注初步关注下轨62.5-62附近支撑!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解套策略添加宫肿皓“价格控盘老陈"

  

  【投资风控第一、其次才是盈利】

  

  A:控制止损,防范风险

  

  黄金投资可以容许亏损,但是必须把亏损控制在可承受的范围内,因此严格设置止损是投资者盈利的第一步。投资者每次交易时最好将止损设置在成本的5%-10%范围内,如果价格一旦突破,则立刻平仓离场,留着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B:做好计划,保住盈利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投资者在入场交易前首先应该对今日的行情走势作全面的预判,并对自己的盈利和损失范围做出设置。如果投资出现盈利时,提醒投资者要学会保住自己的盈利,可先将成本逐渐撤出,然后再用盈利的部分去博弈。

  

  C:顺势操作,总结经验

  

  黄金投资最重要的原则就是顺势而为,投资者只有顺着市场的前进方向才能更安全的获利,当然这需要投资者准确判断市场接下来的走势。当投资出现亏损时,投资者最应该做的就是总结自己交易中的失误,总结经验教训,防止错误再次发生。

  

  本文由陈大宾独家策划,分析文章只是对市场未来可能的描述,只是观点的表达,不作为投资决策依据,投资有风险,交易务必注意合理的仓位配置、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无风控不交易,不要让交易失控!




相关文章:
策测解金:黄金多头只是迷雾,原油空头才是真理
柳沁雯3.10黄金多单绝处逢生,附黄金操作建议及分析
鹏程点金黄金筑底回升能否延续涨势?3.10黄金走势分析及思路
黄金回收价格查询今日 各大品牌黄金回收最新价格(3月10日)
3月10日周生生黄金金价最新价格 周生生黄金今日多少钱一克?
3月10日老凤祥金价最新价格 今日老凤祥黄金多少钱一克?
3月10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金今日最新价格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价最新价格(3月10日)
3月10日周大福黄金最新价格 今日周大福黄金多少钱一克?
3月10日今日六福黄金金价 六福黄金今日多少钱一克?
3月10日菜百黄金价格表 今日菜百黄金金价多少钱一克?
今日黄金价格走势 拜登刺激方案乐观前行
黄金回收价格查询今日 各大品牌黄金回收最新价格(3月9日)
3月9日菜百黄金价格表 今日菜百黄金金价多少钱一克?
3月9日今日六福黄金金价 六福黄金今日多少钱一克?
3月9日周生生黄金金价最新价格 周生生黄金今日多少钱一克?
3月9日周大福黄金最新价格 今日周大福黄金多少钱一克?
3月9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金今日最新价格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价最新价格(3月9日)
3月9日老凤祥金价最新价格 今日老凤祥黄金多少钱一克?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 金价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民营企业如何更好发展?人大代表提
     2021年证监会改革重点 资本市场改革六大
    [银行]  建设银行快贷申请条件、流程,建设银行
     郑州创业贷款的条件有哪些,郑州创业做
    [股票]  2021年五一股市休市安排 五一股市休几天
     2021年劳动节股市休市安排 劳动节股市开
    [基金]  明星基金净值大幅回撤 多家机构深夜发文
     暴跌的基金和头铁的韭零后 多家基金开启
    [保险]  委员建议开展全民免费医疗试点!全民免
     居民医保个人缴费提至每年320元 居民医
    [期货]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涨幅“四连升”下周大
     2021年生猪价格行情走势 生猪价格何时能
    [股评]  明日股市预测最新消息 明日股市最新预测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3月10日股市收盘情况
    [港股]  2021年港股清明节休市安排 港股清明节放
     2021年港股劳动节休市安排 劳动节港股开
    [美股]  美股科技股强势反弹 特斯拉狂飙近20%
     美股集体收高特斯拉涨近20% 大型科技股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率盘中跌破6.54
     2021年3月9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新债中签后多久上市 大概需要15-30个自
     754363傲农发债怎么样 首日上市价格是多
    [黄金]  黄金回收价格查询今日 各大品牌黄金回收
     3月10日周生生黄金金价最新价格 周生生
    [理财]  2021年新农合新规 2021年新农合医保新政
     网贷黑名单多久能消除 建议大家这样做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2021年两会时间从几号到几号 两会关于房
     2021年两会房价调控最新政策 两会后房价
    [汽车]  六大汽车集团分别是哪几个?中国六大汽
     中型车口碑排名前十的哪些?新的一年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