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赵浩博:3.23黄金震荡上涨原油弱势下跌今日行情分析及最新操作建议

2021/3/23 7:42:4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赵浩博
文章简介:盘中实时行情分析变化,黄金、原油、外汇、操作、建议、走势、分析、解套具体操作策略以赵浩博指导微信hb68264实盘为准!

  投资市场每个人做着同样的事,但结果却截然不同,这个市场对某些人来说可能已经身心俱疲了,从满怀希望接触投资,到损失惨重害怕入场,亏的连鼓励自己的信心都没有,或许真的不适合这个市场,无论从实力上,还是心态上,都不能做好,一度寻求一个可以帮助你的老师,也以亏损告终,继续待在市场不开心,离开市场不甘心,这或许是很多投资者面临的现状。任何投资都是有一定风险的,要么不做,要做就做出一番名堂出来。那么在投资的道路上,我给不了你太多温暖,我只能让你找回自信,我给不了太多安慰,我只能从操作中让你学到经验,我给不了太多虚假的承诺,我只能在实战中让你读懂市场情绪的导向。


  国际黄金最新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消息面解析:周一(3月22日)美元指数小幅下跌,受美债收益率大跌拖累。美元兑日元小幅下跌,土耳其总统撤换央行行长的做法引发了新兴市场汇市的连锁反应,并令避险日元重新因为资金涌入得到买需。现货黄金小幅下跌,新兴市场连续加息引发黄金多头的恐慌情绪。在3月11日美国通过了高达1.9万亿美元的经济刺激法案之后,多个经济体已无法忍受美元引发的本国货币贬值和恶性通胀,宣布加息。3月17日,巴西加息;3月18日,土耳其加息,3月19日,俄罗斯加息。里士满联储行长托马斯-巴尔金ThomasBarkin当地时间周日晚间表示,美国经济困难正处于从新冠病毒大流行引发的衰退中“完全复苏的边缘”。他说,在这种支持下,经济在很大程度上已经复苏,最近颁布的1.9万亿美元疫情救助计划推动了家庭收入和储蓄的激增,有助于抵消仍然严重的失业。我对经济完全复苏抱有希望。


  黄金技术面分析:日线图上,金价在1745阻力平台受阻了3个交易日,虽然最高有触及1755,但是最终的收盘价都在1745下方,形成了日线短期的阻力平台,由于前期是长期的下行结构,所以金价在此次反弹中受阻震荡,或者回调都是正常的表现,突破阻力只是时间问题,需要关心的是行情会不会出现深幅回调,这个问题关注一点就可以,上周的低点1718会不会实体跌破,所以对于日线来讲,基于此位置所破位之前,所有的回撤都是给接多机会,日线做多位置可以参考1725上下,此位置是日线上涨结构的顶底转换位。金价日线小阳收录,降低了金价深幅回撤至1700附近的风险,奠定了日线区间震荡调整的基调,而阻力方面1854下跌以来的38.2%1744.82的实体破位情况,破位后的进一步上涨目标在50%回调位1765一线。


  黄金4小时从1815高点形成局部顶部下行,连阴下行中配合单阳反弹修正后再次中继连阴,周五几乎是无反弹式的极弱下行,边整理边下跌的走法,反弹空间极小,而重新跌破1750后,此位是强弱临界点,从收盘的位置来看,已经甩开较远的距离,可能就会提前走一波摔低,针对极弱的单边下跌行情,唯有开盘积极直接进空方能不踏空点位。


  黄金从1小时来看,金价近期低点高点不断小幅上移,形成了上涨楔形形态,不难发现,金价运行的区间在逐渐向内缩减,而在通道没有破位之前,短线围绕此通道操作即可,通道下沿的上升趋势线支撑位置在1730附近,日内关注此位置的得失情况,此趋势线是自本次见底起涨开始的,意义重大,也是多单短线第一考虑的入场位置。在短线方面,所需要关注的重点支撑在1718,和日线一样,上周的低点位置,由于短线是高点低点上移的震荡上涨格局,所以前一次的低点是在金价这段上涨中不能跌破的位置,一旦跌破,此格局将遭到破坏,而当高点不再创新高,低点反创新低的时候,也是意味着短线的反弹结束的时候。综合来看,今日黄金短线操作思路上赵浩博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750-175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730-1725一线支撑。目前仓位上有单的朋友,由于笔者赵浩博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本人(官微:hb68264)


  黄金、白银TD最新行情分析:


  黄金TD:黄金上周同样处于修正反弹走势,站上360后呈现震荡偏多,盘中一度冲击370多空转折点承压回落,价格长期在360-370区间震荡整理,本周重点关注此区间破位情况,周线连续收阳止跌反弹,K线站上Ma5均线,macd死叉缩量和K线背离,目前来看,金价筑底成功预计会延续反弹走势,关注370突破依次看375/380,下方关注363/360支撑。日线上,连阳站上中轨运行在Ma5/10均线上方,Ma保持金叉开口,macd金叉逐渐放量,说明黄金处于反弹走势中,本周初建议逢低买入为主。四小时和小时线,运行在上涨通道中,下方支撑上移,各指标保持多头排列,短线依然还有上涨需求。黄金操作建议,回撤362/360区域做多,止损357,目标368/370,上方测试369.5/372做空,止损375,目标365/364即可。


  白银TD:白银上周整体呈现震荡反弹走势,不过大半时间在5300-5500区间震荡,目前区间扩大至5200-5600内,周线收长上影阳柱运行在中轨和Ma5/10均线上方,macd死叉缩量和K线背离,白银在5150区域筑底反弹,当前处于震荡反弹走势中,不过动能不是很足,重点关注5400上方的5480、5550区域阻力压制,下方关注5200、5150、5100支撑,在国际黄金没有出现破位拉升的情况下,白银预计会继续保持区间震荡。日线上,白银于5150探底回升,于Ma5/10为依托修正反弹,目前在中轨附近反复震荡整理,Ma保持金叉开口,macd金叉运行,白银整体呈现震荡偏强走势,短线建议逢低买入为主。白银操作建议,回撤5230/5180区域做多,止损5130,目标看5380/5400,上方反弹5500附近做空,止损5545,目标5400。


  期货美原油最新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消息面解析:美油小幅下跌,因市场再度担忧欧洲的封锁措施可能减缓预期中的油品需求复苏步伐。美油小幅下跌,现报61.41美元/盎司,跌幅0.05%,因市场再度担忧欧洲的封锁措施可能减缓预期中的油品需求复苏步伐。这个受到疫情最严重冲击的行业之一眼下正在一步步回归正常,世界重新动起来的各种迹象从中可见一斑。汽油、柴油、航油的消费水平现已达到了一年多来的最高水平。市场的不安可能仍有它的理由,德国延长封锁以及法国实施部分封锁,继续压制欧洲的消费信心,现实是我们距离需求全面复苏仍有一段长路,产能创纪录的回撤才是油市的主要支撑。根据一份提议草案,德国防疫封锁势将持续进入第五个月,因感染率超过了当局所说的医院可负荷水平。美国总统拜登也刚刚签署了规模1.9万亿美元的抗疫救助计划,致使分析师们大幅上调了经济增长预期。得益于经济的复苏和刺激和疫苗接种计划的进展,西方世界的原油需求势将出现反弹,欧洲疫苗方面出现的问题难以改变经济的前景。


  原油技术面分析:原油短线走势变动较大,中线略微偏向空头。从日线上来看,单边上涨后震荡筑顶;MACD高位死叉,KDJ高位死叉,赵浩博认为收复21日均线63.07前,后市偏向震荡下行,初步支撑在60整数关口附近,进一步支撑在55日均线58.01附近,2月9日低点支撑在57.27附近,若失守该支撑,则增加中线看空信号。由于之前,油价在55日均线附近获得支撑,短线超跌之后展开反弹,如果油价收复21日均线63.01附近阻力,则削弱短线看空信号;强阻力在上周四高点64.88附近。综合来看,原油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赵浩博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关注62.0-62.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0.3-59.8一线支撑。行情实时变化,添加笔者赵浩博WeiXin号(hb68264)获取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新手该如何正确投资黄金和原油】


  1、控制情绪——投资者必须心平气和,控制自己的情绪,对于市场突如其来的变化,必须冷静应对,否则将由于举棋不定而错失良机。入巿前最好能准备好应对各种可能性,这样在遇到巿场突变也不至于觉得太意外而手足无措。


  2、从小额交易开始——对于初入市场的新手而言,必须从小额规模的交易起步,逐渐掌握交易规律并积累经验,再逐渐增加仓位。


  3、避免急功近利——交易中不应带急功近利的愿望。投资者交易中不应根据自身主观愿望入市,成功的投资者一般将自身情绪与交易活动严格分开,以市场大势与个人意愿相反而承受较重风险。


  4、随时准备接受失败——黄金投资是有风险的,交易失败在整个交易中将是不可避免的,也是投资者逐渐吸取教训、积累经验的重要途径,投资者面对投资失败,只有仔细总结,才能逐渐提高投资能力、回避风险、力争赢利。


  5、宁可错过,不可做错——机会是无时不在的,要把握机会是需要一对雪亮的眼睛而不是静静地去等待某一个空虚的时机。


  6、制定适合自己的投资计划——生活需要规划,投资需要计划,投资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只有严格执行,才能从中获利。那么怎样成为黄金投资市场的获利者,这很关键。


  浩博寄语:无论面对什么样的行情,为什么别人能把握到行情,总是轻松盈利出局,你却要为单子担惊受怕最后还是逃不掉亏损的结局,赵浩博个人认为除了表面的对比,还有一个根本原因就是你有没有找到造成亏损的原因,资本市场不相信眼泪,没有人会为了你的亏损而伤心怜悯,资本市场是充满风险与诱惑的市场,只有敬畏风险、理性看待利润才能生存。在这个市场上,平静的表现下其实暗波汹涌,很多投资朋友轻易的进入,往往遍体鳞伤,散户乱闯乱冲和送钱无差别,任何时候都要相信,科学、专业的技术一定会让你走出阴霾,走向光明。我希望我能帮助更多的人,就犹如我自己对这份工作的定位是服务一样,人与人之间是相互的,信任是合作的开始。


  我是赵浩博(微信:hb68264,公众号:赵浩博),我为交易而生,如果你有什么不懂得可以随时关注我,本文由赵浩博独家撰写,投资有风,交易需谨慎。贸然入市是愚者,找对人了是智者。一条小船在海里漂流,如果你不扬帆,那么就永远在大海里漂流。目前对全球金融市场(例如国际黄金,TD金银,原油,外汇和期货市场)具有深入而独特的见解。每次分析都不是一种情感游戏,也不是一种情感释放。每个开仓和平仓都是专业表现。赵浩博认真写好每份分析报告,并传达了宝贵的投资思想,希望物有所值,值有所得。



相关文章:
万锦晟3.22晚间黄金操作建议,三大央行加息打压黄金!
领峰金评:中美对话冲突 黄金短期上涨
赵浩博:3.22黄金原油双双下跌晚间行情分析及美盘操作建议附多单解套
陈召锡3.22黄金今日还会涨吗?伦敦金、白银TD操作建议及策略
赢者有道:3.22黄金交易提示!黄金会涨吗?今日原油黄金走势操作建议
陈大宾3.22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白银TD操作建议解套
3.22黄金价格怎么看#原油还会涨吗#白银投资操作建议附解套
赵浩博:3.22黄金原油小幅低开今日行情价格走势分析及最新操作建议
高常运:3.22外汇黄金、伦敦金·美原油今日行情策略分析及独家操作建议
柳沁雯3.22黄金交易吃得苦中苦,附黄金操作建议
赢者有道:3.22黄金开盘行情怎么看?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价格控盘3.22黄金开盘行情走势分析及原油白银操作建议解套
万锦晟3.21黄金开盘操作建议,黄金下周将迎来暴涨?
赵浩博:3.21-3.22黄金白银TD周一行情走势分析及原油开盘操作建议
金蟾论金:黄金波澜起伏创薪高,下周黄金走势分析策略
赵浩博:3.21黄金原油下周一开盘行情走势预测及独家操作策略布局
美联储利率决议决定黄金走势,为什么黄金未来大趋势依旧是下跌
3.21黄金周评:交易坚持并相信才有所收获,附下周操作建议
陈大宾3.21黄金开盘操作思路。原油白银走势分析及解套
赵浩博:3.21黄金原油多头发力下周行情分析及开盘操作建议附空单解套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财经 黄金 贵金属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官方回应关于新冠疫苗的16个疑问 能自主
     十四五规划主要内容解读 十四五规划精神
    [银行]  哪个银行理财收益高 建议选择这些银行
     2021年五一银行放几天假?五一银行正常
    [股票]  主力资金重点出击10股(3月22日)
     短线逃顶哪个指标好 这个技术指标散户值
    [基金]  下周基金走势预测 明日基金大盘预测(3
     基金a类和c类有何区别?基金a类和c类买
    [保险]  新农合二次大病怎么报销?新农合二次报
     今年扩大跨省直接报销范围 异地就医报销
    [期货]  原油价格最新消息实时 国际原油最新消息
     3月22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今日全国92.9
    [股评]  今日深证成指最新行情 3月22日深证成指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3月22日收盘走势
    [港股]  港股通一手的股数是多少?怎么买港股通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3月22日恒生指数最新
    [美股]  欧洲三大股指全线下跌 跌幅均超1%
     美股三大指数涨跌不一 纳指涨0.76%
    [外汇]  2021年3月22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1年3月16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可转债中签后怎么卖出 日丰转债今日申购
     2021年国债发行时间最新公告 2021年国债
    [黄金]  黄金回收价格查询今日 各大品牌黄金回收
     黄金回收价格查询今日 各大品牌黄金回收
    [理财]  10天9战 谷爱凌因伤退赛
     支付宝基金怎么卖出 资金一般多久可以到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房产税征收范围有哪些?房产税征收对象
     房产税的纳税义务人有哪些?房产税有什
    [汽车]  2021年2月汽车品牌销量排行榜 2月汽车品
     2021年2月MPV销量排行榜 2月MPV销量排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