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周幺成4.5黄金再次陷入震荡今日多空看法附原油行情分析

2021/4/5 13:48:0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周幺成
文章简介:周幺成4.5黄金再次陷入震荡今日多空看法附原油行情分析

一只站在树上的鸟儿,从来不会害怕树枝断裂,因为它相信的不是树枝,而是它自己的翅膀。与其每天担心未来,不如努力现在。成功的路上,只有奋斗才能给你最大的安全感。

上周五3月非农就业数据公布后,主要期限美债收益率均出现上涨,盘中10年期美债收益率重上1.7%,一度升破1.72%,日内升逾5个基点,上周累涨4.56个基点;5年期美债收益率升破0.97%,创去年2月以来新高,日内升将近8个基点,上周累涨11.18基点;强非农刺激美债利率与美元指数上行,高估值资产将继续承压。需要注意的是,上周五由于耶稣受难日假期的原因,除美债以外的美国金融市场大多休市,而美债也仅进行半天交易。所以,要小心黄金等上周五休市的品种在本周出现后续反应。

大幅超市场预期的3月非农数据反映了美国经济的快速修复和疫苗接种的加速推进,加息预期将得到有力地提振,同时美债收益率也有望继续走高。随着1.9万亿财政刺激的正式落地、疫苗接种的加速推进叠加超强的3月非农数据,将共同提振市场对于美联储加息的预期,同时美国经济修复的进程也将继续加快,预计10年期美债收益率有望在未来1-2个月内突破1.8%,这恐怕会对黄金不利。CFTC数据显示,截至3月30日当周,COMEX黄金期货投机性净多头头寸削减5548手至50463手;COMEX白银期货投机性净多头头寸减少1659手至21236手。

现货黄金:上周展现出大区间的过山车行情走势,周一周二单边下跌60美金,周三周四又重新回收跌幅,周线最终收出长下影线小K线图形,并且重新回到了前期1719-1755的震荡区间之内。行情极有可能再次陷入区间震荡横盘反复之中。一方面是前期从1755进行的下跌,价格下破1719后,目前上方依然存在着多次的顶底转换阻力。另一方面,周三周四两根大阳线上涨,形成的是极强势的短周期节奏。只要临近的短周期多头不改,行情倾向于继续上涨。上有阻力,下有支撑,今日的行情不能着急追涨杀跌。

周幺成从4小时周期看,价格从1755的下跌,经过1719-1747的反弹,下跌至1676位置,其主要的空头趋势阻力在1737位置,同时也是前期的顶底转换阻力,日内靠近1737附近可以进行空单布局,关注1734做空,止损1742,止盈目标看1728-1726。从邻近的30分钟周期看,价格从1676进行上涨,经过1715-1705、1720-1710的上涨,是极强式的多头趋势支撑,其支撑处在1716-1719位置,可关注1722位置做多,止损1716,止盈目标看1728-1730。日内先关注1737-1717的震荡横盘思路,上方阻力1737,下方支撑1719-1716,进行高空低多布局,不着急追涨杀跌。只有上方破位1755,下方破位1716,才能考虑趋势思路。目前手上有低位空单和高位多单不知道如何处理或者近期出现严重亏损可添加周幺成老师wen信:zyc3769寻求帮助,我会抽空给予我粉丝最大的帮助。

2021年开年从沙特的自愿额外减产开始,奠定了整个1季度继续快速去库的基调,美国的历史性寒潮导致供需双中断同样推涨油价。布伦特一度摸高70,最高涨幅接近40%。而后欧洲第三轮疫情反弹,对需求的担忧作为导火索,管理资金的negative gamma风险导致了盘面踩踏式的暴跌,目前布伦特回调至60-65区间,WTI回调至58-62区间。2季度的供应仍处于可控的范围内,唯一的变量在伊朗的浮仓冲击。目前的情况来看,尽管欧佩克达成协议,将在5-7月逐步放开增产,但整体的增产幅度仍较为谨慎。

原油技术面来看,原油周线上来看,原油自高位回落短期见顶后,周线三连阴,周四OPEC 同意逐步增产被视为对需求增长预期的肯定,油价周四创下近一周最大涨幅,本周首次收十字星阳线,改变了近期油价的颓势,指标上KDJ死叉,MADC快慢线金叉但是红能开始缩量,周均线金叉,原油短线有回落风险,不过整体仍然是多头占优;原油从日线上来看,承压中轨回落,日线收得一阴线,短线结构上依旧保持震荡,但又承压中轨,并未破坏此前大跌带来的中线级别看空预期。上方还是关注中轨62.4附近阻力,下方则关注MA5/10日均线60.0附近得失,若行情依旧运行于上方则继续看震荡不变,反之重回下方则行情势必会延续弱势。周幺成从四小时来看,油价冲高回落,守住中轨窄幅震荡,当前布林带开始缩口,MA均线死叉向下,KDJ随机指标向下有弯钩趋势,MACD指标粘合绿能小幅放量,暗示当下行情偏向震荡,等待选择方向。综合来看:今日原油操作思路上周幺成个人建议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关注62.0-62.2阻力,下方支撑关注59.8-60.0支撑。

  在这个充满挑战与机遇的投资行业里,心态好坏决定着你能够走多远,走多久。一时的盈亏并不能说明什么,长期的稳定才是检验你成功的标准。好的心态结合良好的操作习惯,当然最重要的是你需要一个引路人,好的老师可以让你能更加清楚地了解自己的不足。

相关文章:
周幺成4.5黄金如期低开今日行情分析,原油期货震荡走势预判
周幺成4.5黄金如期低开今日行情分析,原油期货震荡走势预判
周幺成4.4-5黄金双底反弹遇强劲非农打压,下周黄金白银走势预测
周幺成4.2-3全球贸易瓶颈凸显,黄金原油下周行情分析及开盘策略
天安点金:黄金修正反弹,晚间做空为主!
周幺成:黄金走势需要更具建设性4.1黄金原油短线走势分析及操作
周幺成:黄金走势需要更具建设性4.1黄金原油短线走势分析及操作
周幺成4.1黄金趋势,大阳拉升今日黄金多空怎么看,策略分析
周幺成4.1黄金趋势,大阳拉升今日黄金多空怎么看,策略分析
周幺成3.31黄金低位震荡挑战底部支撑,原油拉锯看多空博弈
周幺成3.31国际黄金趋势行情解读,美指美债黄金原油联动走势策略
周幺成3.31黄金,原油今日走势分析,黄金无力反弹继续下探
周幺成3.31黄金,原油今日走势分析,黄金无力反弹继续下探
周幺成3.30-31黄金慢跌持续下探不犹豫,原油实时行情解析操作
周幺成3.30美元美债联手,黄金千七不稳附今日行情解读
周幺成3.30美元强势上涨国际黄金承压下跌,今日操作建议
周幺成3.30美元强势上涨国际黄金承压下跌,今日操作建议
周幺成3.29美元坚挺黄金震荡承压,晚间黄金原油短线行情分析
周幺成3.29美元坚挺黄金震荡承压,晚间黄金原油短线行情分析
陈召锡3.29黄金晚间行情走势分析、期货原油白银TD操作建议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现货黄金,白银TD、伦敦金,黄金走势分析【周幺成官微:zyc3769】原油、白银操作建议,黄金、白银TD市场,黄金、白银每日分析,最新策略,多空单解套技巧!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台铁太鲁阁号事故是怎么发生的?为什么
     中国新冠疫苗首次获得欧盟GMP认证
    [银行]  2021清明放假农业银行上班吗?清明节银
     2021清明放假邮政银行上班吗?清明节银
    [股票]  北京新冠疫苗接种突破1000万人 相关概念
     深交所两板下周二正式合并 一文看懂有哪
    [基金]  为什么基金A类比C类净值高 竟是原因这样
     2021年基金公司排行榜前十名 今年基金公
    [保险]  先自费后医疗保险怎么报销 需要注意哪些
     平安车险赔付次数对保费有影响吗 出险要
    [期货]  4月3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今日全国92.95
     今日95油价多少钱一升?今日油价95号汽
    [股评]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4月2日收盘走势行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今日股市收盘行情
    [港股]  复活节港股为什么休市?港股复活节休市
     2021年港股清明休市安排 清明节港股开市
    [美股]  可口可乐将推出纸壳包装 可口可乐欲摆脱
     2021年美股复活节休市时间 美股复活节休
    [外汇]  外汇管理出新规 提升个人用汇便利度
     2021年4月3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2021年4月国债发行情况 2021年4月国债发
     370003乐普发债中签号 中一签应该能挣多
    [黄金]  黄金回收价格查询今日 各大品牌黄金回收
     4月3日菜百黄金价格表 今日菜百黄金金价
    [理财]  延迟退休如何进行?延迟退休实施原则公
     2021年养老金调整方案最新消息 今年养老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重庆高新区开展“交房即交证”改革试点
     2021年4月房价最新消息 房价或将迎来“
    [汽车]  全球汽车芯片短缺影响几何
     蔚来汽车回应缺芯停产5天 公司股价下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