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蒋福财:4月6日-日内现货黄金走势、金价行情分析操作建议

2021/4/6 10:47:0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蒋福财
文章简介:现货黄金白银、期货黄金白银、微信:LCGY2580、TD黄金白银、原油期货

  周二(4月6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小幅上涨,交投于1734附近。周一(4月5日)金价跌0.06%,因美国公布强劲的就业和服务业数据后,对经济迅速复苏的希望提振美国股市上涨,但美元走软以及美债收益率的下滑限制了金价的跌幅。美联储官员梅斯特表示美联储仍将在货币政策上保持耐心,这也有利于金价维持涨势。短线金价或震荡偏强,中长线弱势依旧。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日线来看:昨日小阴星线未破5、10日均线,且最终又收在均线带上方,整体状态是略显偏强的,但是又存在调整回修需求,只不过在昨日美元有回修的情况下,黄金也未能展开有效回升,说明当前并无绝对的上涨动能支持。技术上目前行情处于均线带上方运行,预示短线行情或有进一步的回升,但碍于自身没有利好支持且上方1750一线压制将非常沉重,同时美元的回修调整随时可能止步,所以黄金短期内的走势将显得非常鸡肋,即有一定的看涨预期,但缺乏实际上涨动能,上方空间也很有限,而一旦市场风险情绪转变,黄金亦有随时再度转跌的可能。下方务必继续着重关注5、10日线1727-22一带争夺,一旦行情回到其下方,基本可视作为再度转跌信号。

  

  结合小时图走势,昨日黄金多数时间是承压在1730以下运行的,表明实际上涨动能非常有限,今日早间虽行情站上1730上方,但依然不具备强势上攻的条件。日内还是要多关注美元走势给其带来的影响,上方可先关注1740附近压力测试,如果美元指数破位92.5回撤92.3附近,那么黄金或许有望测压1740,甚至1750附近压力,但如果美指不破92.5,那么黄金的上行难度将会大大增加,且可能会因美元的回弹预期而隐藏随时下跌回调的风险。今日黄金上方关注1740-50的压力,下方关注1725-20的支撑,操作上蒋福财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文章建议和思路仅能为你提供一个暂时的方向,至于每天的进出场点位还是以为准、添加《微信Lcgy2580》实时为你指导。

  

  黄金操作策略:

  

  1、日内黄金上方如能测压1740附近,可进行一次短空,带止损1745,目标下看1733-30区域减仓改保本止损,剩余持单再看1727-25、1722-20再做分批减离。

  

  2、如果日内行情再有回撤,下方可待回撤至10日线1723/25附近再极轻仓尝试短多,带止损1720,目标看1733附近即可先减仓改保本止损。

  

  3、如果日内行情站稳1740上方,则有待测压1750附近再考虑短空,但莫因有1750预期而盲目追多。若日内行情跌回1720以下,可考虑追空,但需根据盘中实际情况再做实时策略调整。

  

  如何抄黄金?该注意什么?

  

  同样的资金,同样的市场,但因为不同的投资理财小技巧,投资者获得收益是截然不同的。而投资理财市场的变化是难以预计的,所以一些投资理财小技巧就显得更加可贵的。但是投资理财技巧那么多,一时之间也很难找到适合自己,所以蒋福财整理了几个实用的理财技巧,让投资者能够快速掌握盈利秘密。

  

  一、投资成本要合理

  

  其实投资理财的本质就是用钱生钱,但是这是有克制地用钱生钱。而一些投资者则认为既然是钱生钱,那么投入越多活力也就越多。但实际上,钱生钱的意思是有目的地使用资金投资来获得更多资金。若投入大量资金,一旦市场出现逆势波动,大资金投入将迎来巨大的亏损。因此投资理财小技巧中,投资者做单时要合理控制成本。以现货黄金为例,进场时轻仓进场,留有足够资金对抗可能出现的风险,仓位也获得更多,收益也会更多。

  

  二、做单时要有把握

  

  投资理财市场的波动是投资盈利的机会。有时市场会出现大行情,却在下一秒又消失了。因此投资者在利用投资理财小技巧做单的时候,需要再三谨慎。若是在做单时犹豫不决,贸然出手的话,这样投资者自己都没办法确定做单情况的话,反而会给自己带来更多的投资意外,做单损失更容易出现。

  

  要提高自己投资理财小技巧,对于做单时就要有更多的把握。做单之前制定好完善的投资计划,在看到机会时果断出手,不要犹豫,进场做单之后要严格按照投资计划操作,不要按照自己的喜好随便更改投资计划,要按照市场的实际变化来调整投资计划,有效控制投资情况。若是制定投资计划还不是很熟练的话,可以找到蒋福财,我会根据你的操作习惯和资金大小建议你的制定计划,这样更轻松、便捷。

  

  现货黄金技术面做单是通过对市场上每日价格的波动,包括每日的开市价、收市价、最高价、最低价、成交量等数字资料,透过图表将这些数据加以表达,从而预测未来价格的走向,具有客观性和高度的准确性。技术面是以数学统计方程式为基础的一种客观分析方法,有极强的逻辑性,把主观见解进行过滤,要比凭借个人感觉的分析者稳当得多。

  

  当然个人投资者在市场上还是存在当局者迷的情况,这个时候有分析师会专门指导投资者掌握黄金形态,给出方向,以及各种技术分析,比如:均线,布林带,MACD,KDJ,阻力,支撑等等相关专业性的知识,从而更快地在现货黄金市场里成长。单打独斗永远没有一个团队成长的快,一个专业的分析团队为你辅佐,这样才能更快的,更有效的去市场上抓住你的那一杯羹。我是蒋福财,我为交易而生,专业分析团队欢迎你的加入《官微:LCGY2580、公众号:蒋福财》

相关文章:
4月5日蒋福财-晚上黄金-金价-伦敦金原油涨跌行情走势分析
蒋福财-4.5市场人气不足黄金原油交投清淡、晚间操作建议
蒋福财-4.5本周金市前瞻、日内黄金原油走势分析操作策略
蒋福财:3.27下周大非农来袭、黄金漫长等待适合布局中线
蒋福财:3.27金价涨跌有限徘徊区间-下周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蒋福财:3.27现货黄金核心方向、最新行情走势分析
蒋福财:3.26黄金重回平静震荡偏弱-金价晚间走势分析
蒋福财:3.26鲍威尔放鹰打击金价、现货黄金白盘走势分析
蒋福财:3.26黄金多空剧烈波动最终回归震荡、周五走势分析
蒋福财:3.25黄金打破区间震荡向上突围、后市走势回落看涨
蒋福财:3.25现货黄金震荡不改还在区间、晚间操作策略
蒋福财:3.25黄金犹如一滩死水、欧美盘黄金操作建议
蒋福财:3.25黄金震荡过后大盘分析、黄金后市行情走势分析
蒋福财:3.22本周黄金放弃空头转向多头、今日黄金行情分析
蒋福财:3.20黄金价格迎来破局良机、下周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蒋福财:3.19现货黄金期货原油晚间走势分析及大盘方向
蒋福财:3.19黄金白银跌势有限还需看涨、晚间行情走势分析
蒋福财:3.19黄金艰难逆转走势从回跌势、今日短线操作建议
蒋福财:3.19黄金高台跳水原油紧跟其后、最新行情走势分析
蒋福财:3.18黄金破位上涨-原油有望反弹初请行情走势分析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现货黄金白银、期货黄金白银、微信:LCGY2580、TD黄金白银、原油期货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2020中国城市GDP百强榜 2021年GDP增长目
     木材价格大涨家具厂关门 国内木材市场需
    [银行]  5家银行将合并成山西银行 重组设立省级
     5家上市银行个人房贷超标 2021年房地产
    [股票]  达瑞电子300976申购指南 达瑞电子30097
     立高食品(300973)中签率与中签号查询 缴
    [基金]  基金最新业绩50强榜单来了 15家基金公司
     下周基金走势预测 明日基金大盘预测(4
    [保险]  先自费后医疗保险怎么报销 需要注意哪些
     平安车险赔付次数对保费有影响吗 出险要
    [期货]  国际油价为何恐慌性跳水?今日原油价格
     今日油价98号汽油价格查询 98号价格今日
    [股评]  今日股市行情消息 4月6日股市开盘情况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4月6日大盘走势行
    [港股]  港股哔哩哔哩上市价是多少 目前最新股价
     复活节港股为什么休市?港股复活节休市
    [美股]  道琼斯指数实时行情 超预期非农提振美股
     道指、标普创历史新高 就业反弹强劲鼓舞
    [外汇]  外汇管理出新规 提升个人用汇便利度
     2021年4月3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凤21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新债申购代码为7
     昌红转债(123109)中签号多少?昌红转债
    [黄金]  4月45日周生生黄金金价最新价格 周生生
     4月5日老凤祥金价最新价格 今日老凤祥黄
    [理财]  养老金调整最新消息 2021年养老金调整从
     2021年延迟退休会开始执行吗?延迟退休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重庆高新区开展“交房即交证”改革试点
     2021年4月房价最新消息 房价或将迎来“
    [汽车]  全球汽车芯片短缺影响几何
     蔚来汽车回应缺芯停产5天 公司股价下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