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晟辉论金:4.15今日黄金怎么看?日内国际黄金最新走势分析

2021/4/15 10:06:0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晟辉论金
文章简介:【 晟辉论金: wsh17235】黄金分析师,深耕市场多年,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目前是多家财经网站特约撰稿首席评论分析师。

      没有人,会在看了一本简易外科手术的书籍后,就去开一个诊所;没有人,会在看了一本烹调书后,就去开一个餐馆;但更多的人,在看了一本投资书籍后,在没有任何时间和金钱上准备的情况下,就杀入到这个残酷的金融市场了。据美国期货管理机构统计,一个成功的交易者,如果自行摸索,一般至少需要五年时间,至少5万美元的学费,而即便你付出了时间和金钱,成功的概率也小于1%。所以,如果你刚刚入市,来找我,万晟辉会教你边学习边操作;如果你已经身在其中并不理想,可以来找我、我帮助你,不会再让你一错再错;如果你已经在这个市场摸爬滚打却遍体鳞伤,不妨来找万晟辉将有信心帮你重拾信心!话不多说下面来看今天的市场分析。

   
      黄金方面解读:周三(4月14日)黄金价格出现四个交易日中的第三次下跌,COMEX 6月黄金期货收跌约0.7%,报1736.30美元/盎司。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四凌晨表示,随着美国摆脱冠状病毒大流行,经济增长和就业势将回升。美联储将在加息之前先减少债券购买规模。当我们在去年12月后朝着目标取得进一步实质性进展时,我们将到达缩减资产购买规模的时刻,他称,那很有可能是在我们考虑升息之前,很久之前。我们还没有对这一顺序进行投票,但这是新政策指引的思路。美联储在其最新的褐皮书中表示,2月底至4月初,美国经济复苏加速至温和步伐。


    美国最新公布的CPI数据创2018年8月以来最佳,显示美国通胀预期呈现上升势头。一旦出现通胀抬头,而美债收益率不能继续上冲,那么对黄金而言将是一个重大利好,毕竟黄金与实际利率之间关系密切。


     美联储官员在CPI数据公布后轮番在公开讲话中打压通胀预期。里士满联储主席称,预计今年会有通胀压力,但相对而言,现阶段抑制通胀上行的长期因素仍然盖过了推动通胀上行的短期因素。美联储打压通胀预期的结果可能会压低美债收益率,这对黄金是有利因素。

 
     关于今日的操作,晟辉会在线指导 WSH17235上公布,每天会给出亚盘、欧盘、美盘行情分析和操作方向,准确率百分之九十以上,全是免费。今日利润,你会错过吗?另外,目前仓位上有单的朋友,由于晟辉不知道你们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策略,本周凭个人实盘可以免费获得晟辉老师每天1-3单的现价单,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单线联系老师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技术面来看,黄金自1758一线展开回撤后,昨天触及1724一线后快速反抽,从这种走势运行格局来看,黄金自1758一线的回调已经结束,而黄金自1758一线的回撤本是黄金自1677一路上涨至1758一线的一轮有效回撤。黄金自1677一线涨至1758,涨幅达85美金之多,而黄金自1758一线回撤至1724一线,回调幅度34美金,算是真正意义上的有效回撤,只有有效回撤之后,才能再次形成多头力量继续上攻。所以,先搞清楚行情的运行节奏和运行格局,看清行情的运行方向,交易才会变得简单。
 
 
       目前来看,黄金回撤后强势拉起,4小时级别调整走完,但快速拉起,预计延续性较差,不排除短线再度进入区间修正格局,所以,虽然认为黄金回调至1724一线调整到位,但不代表追涨,这个过程可能还会持续纠缠和反复。日线级别上来看,MACD处于0轴下方持续缩量,典型的大方向多头形态,所以,大方向看多思路不变,回撤还是以低多为主,但考虑到4小时级别走震荡的可能性,所以要多,不可追,只能等短线有效回撤后才能多。而短线的回撤支撑关注1735及1730两个位置,也是昨天欧盘的起跌位置和上周首轮回撤的低点,突破之后,阻力变支撑。所以,要多,等回撤至1735区域再多。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晟辉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关注1755-176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725-1720一线支撑。行情瞬息万变,文章仅代表个人观点,文章具有一定时效性,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拿捏不住行情的朋友可以添加晟辉老师,朋友圈每天更新当天的盘面分析以及实战截图,需要考察的可以先添加晟辉自行了解,再做决定。非本人实盘客户本人提供方向和大的预期且不收费!认可老师实力就跟着操作,觉得帮不了你就继续考察,若有疑问可以一起交流。没有尔虞我诈,只有一颗真诚的心;没有百分百的准确,只有稳定的盈利;不做马后炮,让每一个盈利都真切并真实的让你感受并为之受益!
 
 
  文/晟辉论金(指导热线:wsh17235)
 
 
       文章没有过多的鸡汤,我相信大家需要的不是鸡汤,而是过硬的分析和稳定的收益!更多策略分析尽在晟辉论金


相关文章:
晟辉论金:黄金高位震荡,欧盘黄金走势分析
晟辉论金:黄金成功收复失地,日内黄金怎么看
晟辉论金:4.13黄金还会涨吗?早盘黄金最新走势分析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我本人带教学员是不收任何费用,而且是一对一指导,我可以带教你一些基本的专业知识,以及看盘面,你工作忙碌我也可以去代替你盯盘面,进出场点位我会微信通知,微信:wsh17235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比特币今日价格行情 比特币未来走势预测
     7亿元养老投资项目爆雷 养老金融管理机
    [银行]  类似兴业应急金的有哪些 这些都很不错
     信用卡没全部还清还能再刷吗 有额度可继
    [股票]  2021年2号台风最新消息 台风路径实时发
     江苏吴中(600200)股票行情 江苏吴中蹭上
    [基金]  基金走势最新消息 今日基金行情最新消息
     私募基金和公募基金有哪些不同 三大区别
    [保险]  社会保障卡丢了怎么补办 补办需要什么资
     医保个人账户能给家人用了 加强医保基金
    [期货]  今日国际原油价格 国际原油最新消息
     2021年4月15日生猪价格今日猪价 全国生
    [股评]  明日股市预测最新消息 明日股市最新预测
     今日股市行情消息 4月14日股市收盘情况
    [港股]  港股卖出的钱什么时候可以转出?港股卖
     今日港股实时行情 4月14日恒生指数最新
    [美股]  道琼斯指数实时行情 美债收益率飙升及鲍
     今日美股最新行情 4月14日美股最新收盘
    [外汇]  2021年4月14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1年4月13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打新债打的是什么债?打新债需要多少钱
     东湖转债(110080)中签号出炉 东湖转债中
    [黄金]  4月14日菜百黄金价格表 今日菜百黄金金
     4月14日今日六福黄金金价 六福黄金今日
    [理财]  延迟退休最新消息 延迟退休从什么时候开
     延迟退休年龄最新消息2021年开始执行?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上海楼市怪相:买家因首付低被劝退 2021
     北京市积分落户申报将启动 积分落户工作
    [汽车]  广汽本田3月销量出炉 同比增长达到455.
     长城汽车3月销量出炉 一季度乘用车突破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