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陈大宾4.21黄金涨跌分析、原油白银多空操作建议解套

2021/4/21 7:12:22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陈大宾
文章简介:

  常行于慈心,去除怨恨想:大悲感众生,悲惜化泪雨。佛家以慈悲为本,所谓‘慈”,即爱护众生,有给众生以安乐的心,而怜悯众生,有拔除众生痛苦之心,则为“悲”。观音菩萨既有博大的爱护心”,又有非凡的“怜悯心”,所以其美名尊号为“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音菩萨”。只要本性率真的做事,就是行了佛道。木头佛像烧不出舍利子,千真万确。所以“泥佛不度水,金佛不度炉,木佛不度火,真佛内里坐”。说到底,决定我们自身价值的条件,并不在于我们所得到得外物,而在于我们的心灵和行为。因为真正的佛是在人的心中,佛性一-直在 我们的心里,只是我们不认识它,不知道看重它,它是人生命的根,是心灵的船,载我们渡过大千世界,而内心深处依然完好如初。

5aec00897f640.jpg


  重点关注:黄金原油基本面与技术面解读


  金价周二小幅上涨,金价走高,现货黄金一度升上1780关口,较日低上扬近17美元,美债收益率回落令金价得到支撑;随着美股两连跌、一些国家新冠病例激增,黄金的避险需求也有所增长;但因美元止跌反弹,金价未能推动其收复昨日的损失,尾盘回落至1779美元附近。大宾认为,主要推动力实际上是美债收益率下降,今天股市也下跌,所以人们买黄金避险。满地可银行基础及贵金属衍生品交易主管指出,金价近期的上涨势头,受到债券买盘良好和美元承压的事实推动。在出现另一个明确的市场推动因素之前,金价可能会维持在1760-1810美元/盎司的新区间;我们可能需要等待来自美联储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的消息,看看基调是否有变化,以及下一轮公债标售情况如何,但整体公债有需求;FOMC将于4月27-28日举行政策会议。


  油价从一个月高位回落,印度新冠疫情恶化引发需求担忧;油价周二收低,从一个月高位回落,因人们担心,随着印度新增新冠感染人数和病亡人数创下纪录高位,这个全球第三大石油进口国可能会实施限制措施;由于预期需求将会复苏,油价今年一直在稳步上涨,但尽管美国和中国正在复苏,但许多其他国家并没有;陈大宾认为,除非在美国等主要工业化国家以外的其他国家看到重大进展,否则可能需要因疫情因素而对今年全球石油需求预测进行一定程度的下调;印度是全球人口第二多的国家,也是目前疫情最严重的国家,该国周二单日病亡人数创纪录,目前为应对快速蔓延的第二波感染,印度大部分地区都处于封锁状态;油价在盘中稍早一度上涨,此前利比亚宣布,Hariga港的出口遭遇不可抗力,并表示由于预算原因,措施可能扩大到其他设施。关注工纵好“价格控盘老陈”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黄金独家点评:


  日图来看,多头趋势并没有发生明显的改变,昨天的冲高回落并没有完全破坏多头局面,均线系统仍然是多头排列,只是价格有点偏向短期均线的一次修正,辅助指标MACD快速线进入O轴上方,唯一就是四小时出现了高位死叉,价格到加速线上方回落出现死叉向下,但价格仍然运行于布林线中轨上方,结合前期的小时图价格在高位出现钝化以后走出了背离新高,而当下四小时同样面临这种情况,MACD高位死叉,但只是在O轴上方的死叉并不代表趋势发生反转,所以四小时修正结束继续看好向上破1790这里,看1812-35-70一线,同时日图虽然冲高回落,并没有出现明确的多转空信号,所以我们不要因为昨天的调整就直接认为趋势转变,小时图出现了弱多,节奏上价格有先跌后涨的迹像,上方亚盘的转折点仍然是1776这里,上破看次高1784一线,突破85看高点,下边只要把握一点,价格不破1750多头不变,四小时破60看52一线的转折点,因此对于日内来看,低多不多,高位受压再参与空,综合来看,今日操作上价格控盘陈大宾建议上方阻力关注1785-1788一线,下方支撑关注1761-1758一线。


  原油独家点评:


  原油昨日维持震荡行情,没有突破64.5的压力,依旧是大区间震荡走势,遇阻压力后预计将会再次开启下跌,那么今日短线暂时维持64.5阻力下看跌思路,高空!原油从4小时级别上看,处于大涨后的震荡,而68下跌至57位置是第一段下跌行情,随后维持57-62的区间震荡,然后现在是反弹上涨,再次来到62-65区间震荡,属于一个大区间的宽幅震荡走势!震荡行情中,任何的压力支撑位置都可能成为行情转折点!当前64.5一线既是此前行情启跌点也是此前震荡盘整压力区域,原油反弹此位置已经出现阻力,只要不突破64.5压力,或者假突破后直接回落,短线预计还会重新跌回61-63的震荡区间内!所以操作上价格控盘陈大宾cbb8527建议上方关注63.8-64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1.0-61.2一线支撑。

a03fa9a665073f055611699f091eeac9.jpg


  为什么别人盈利能够轻而易举,为什么你盈利就难于上青天,很简单,因为别人轻车熟路,而你却盲目乱撞;


  为什么跟随老师依旧改变不了亏损的结局,因为你的老师只是空有一身理论,实践起来却手忙脚乱;


  为什么总是亏,因为陷入沼泽的你,心里只有恐惧和着急,再怎么挣扎依旧徒劳无功。


  为什么爆仓总是你,因为你一步重仓操作就跌入了布满利刃的深坑,直接结束。


  盲目的介入市场,随意的寻找老师,慌乱的心态,不控制风险的操作等种种因素或许是你失败的原因,即使遍体鳞伤,即使待在市场上不开心,但面临高额利润的终点,你离开市场是否甘心,半途而废的你是否又开心?害怕继续亏损,只是对自己没信心的借口,各行各业经验最重要,术业有专攻,包括我在内谁前期还没交过学费?我能从亏损中走到终点,我相信你只不过差几个阶段。——有感而发,献给那些在亏损中挣扎迷茫的投资者。


  本文由陈大宾独家策划,分析文章只是对市场未来可能的描述,只是观点的表达,不作为投资决策依据,投资有风险,交易务必注意合理的仓位配置、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无风控不交易,不要让交易失控!





相关文章:
赵浩博:4.21原油大幅跳水多单如何解套,黄金今日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4.21美元反弹黄金走高,今日黄金最新走势分析
赵浩博:4.20原油冲高回落晚间行情分析,黄金美盘操作建议实时布局
陈召锡4.20黄金低位空单解套、纸黄金白银TD操作建议分析
晟辉论金:4.20黄金走势分析,今日黄金大趋势依旧看涨
晟辉论金:4.20黄金走势分析,今日黄金大趋势依旧看涨
晟辉论金:今日黄金精准把控,大趋势依旧看涨
晟辉论金:今日黄金精准把控,大趋势依旧看涨
赵浩博:4.20黄金大幅回撤后市还会涨吗,原油震荡走高今日操作建议
十年美债回暖金价回吐不足为惧,后市黄金依旧看多!
十年美债回暖金价回吐不足为惧,后市黄金依旧看多!
黄金为何暴涨暴跌?看准点位是关键!晚间黄金操作走势分析
陈皓鑫:4.19黄金今天还会涨吗、4.20白银今日还会跌吗?
陈皓鑫:4.19黄金今天走势分析、4.20白银今日操作建议!!!
陈皓鑫:4.19=4.20黄金白银最新操作策略,黄金今天会回落吗?
赵浩博:4.19黄金多头发力空单如何解套,原油晚间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晟辉论金:4.19晚间黄金精准把控,最新黄金策略分析
晟辉论金:4.19晚间黄金精准把控,最新黄金策略分析
天安点金:4.19现货黄金积极做多看涨,日内盘面分析
李瑞霖:黄金继续保持低多,关注1770支撑附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财经 黄金 贵金属 黄金 外汇 贵金属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建成全球规模最大的5G移动网络 5G市
     2021年CPI指数趋势图 2021CPI预测
    [银行]  一季度末银行业总资产增长9.2%
     类似兴业应急金的有哪些 这些都很不错
    [股票]  今日主力资金重点出击10股(4月20日)
     2021年五一股市休市几天?最新股市休市
    [基金]  基金亏损的原因有哪些?基金亏损了怎么
     买私募基金要注意哪些问题 两大注意事项
    [保险]  重疾险和相互宝重复吗 两者有没有冲突?
     社会保障卡丢了怎么补办 补办需要什么资
    [期货]  下一轮汽油价格调整最新消息 下一轮油价
     今日猪价最新走势价格 猪肉价格已连续1
    [股评]  今日股市行情消息 4月20日股市收盘情况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4月20日上证指数
    [港股]  今日港股实时行情 4月19日恒生指数最新
     今日港股实时行情 4月16日恒生指数最新
    [美股]  美股提交IPO申请后多久上市?发行审核多
     美股买多久分红?美股分红规则是什么?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5103 上调1
     2021年4月20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中装转2(127033)中签号出炉 中装转2中一
     中装转2(127033)中签号多少?中装转2价
    [黄金]  黄金回收价格查询今日 各大品牌黄金回收
     4月20日菜百黄金价格表 今日菜百黄金金
    [理财]  2021年长春公积金贷款新政策 长春公积金
     2021年兰州公积金贷款新政策 兰州公积金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2021年一季度房价如何?7个省会城市房价
     首尔现20万元一平米天价住宅 上涨幅度达
    [汽车]  广汽本田3月销量出炉 同比增长达到455.
     长城汽车3月销量出炉 一季度乘用车突破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