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黄金超7.11-12黄金上周千八关口争夺战 下周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2021/7/11 15:43:5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严雯玉
文章简介:黄金超7.11-12黄金上周千八关口争夺战 下周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本周黄金主旋律就是围绕千八关口展开争夺,最终多头略占优以阳线收尾。本周—开盘1787,在开盘回踩本周最低点84后上涨;随后从周二开始至周五结束,基本全部围绕1800上下10个点宽幅震荡,最终周五收于1808.单周上涨超20个点,触及10周均线压制。

下周展望:

从行情走势来看,目前的宏观经济环境显示今年黄金投资仍有上行的可能,原因包括市场预期全球中中银行将维持窝的任松的货币政策一段时间,令持有黄金的机会成本保持较低;现时部分发达市场的货币供应及储蓄率水平表明较高的通胀率可能不会是暂时性,从而加强了对黄金等资产的主而求。

上周五黄金震荡收涨,盘中最低下跌到1798美元美盘最高反弹到1812美元,最终收盘在1808美元附近,日线技术面收出一根小阳线形态特征,整体趋势继续维持震荡上行的格局。当前多头突破20日均线之后未发生明显回撤,市场对于未来美联储的加息预期有所降温推动行情明显反弹但是我们观察市场反弹力度明显不足。日内上涨情绪相对保守,预计下周30日均线继续下行将会对多头形成明显压力,黄金可能出现明显下行趋势。在多空没有明显发生变化之前我们继续跟随市场的震荡轨迹进行把控,下方5日均线作为短期多头支撑线,跌破之后跟随市场看跌,否则继续进行高卖低买。

从小时线趋势来看:目前4小时级别走势继续维持多头排列趋势,下方30个均线作为1795-1800作为多头行情的下轨线持续支撑行情上行,上方1815附近接近1820压力相对较大,目前多头行情难以持续发力上涨,接下来继续维持震荡行情,大方向上预防突发性下跌的情况出现。周一将继续维持1798———1815区间运行。紧跟市场客观规律,—切以市场变化为主。

原油周k收长下影。原油两天时间又重回74.60附近,这个位置也是周内下跌中途的次高点(黄金分割61.8位置)。原油反弹走势四小时级别几乎一路收阳中途也不曾停息,可以看出原油整体趋势还是偏强。下周油价大概率会继续向上测试75.5甚至77.00一线的压力区,只有跌破73.60-73.20区域原油才能重回跌势。

我们的宗旨是:“仓位决定心态,心态决定行为,行为决定结果,止损第一,保本第二,盈利第三”!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3: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全方位指导老师:黄金超分析团队(官微:hj2166218)(QQ:2570926005)



相关文章:
张尧浠:美元走软美债止跌、黄金反弹减弱暂陷多空争夺
邓应海:市场风暴恐愈发猛烈!最新黄金走势分析
7月9日周大福金价多少钱一克?今日周大福金价查询
今日周六福黄金多少钱一克?周六福金价最新查询
7月9日菜百黄金价格多少一克?菜百今日金价查询表
7月9日老庙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今日老庙金价查询最新
7月9日金至尊黄金金价多少?金至尊今日金价查询表
7月9日老庙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今日老庙金价查询最新
7月9日金至尊黄金金价多少?金至尊今日金价查询表
7月7日周六福黄金多少钱一克?周六福今日金价查询
7月7日菜百黄金价格多少一克?菜百今日金价查询表
7月7日老庙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老庙黄金回收砖石吗?
7月7日金至尊黄金金价多少?金至尊今日金价查询表
邓应海:黄金反弹无力,欧盘还是空!最新黄金走势分析
7.7黄金白银欧盘走势分析,纸白银操作建议附解套 
7月7日周生生金价多少钱一克?周生生在市场地位如何?
张尧浠:美货币政策仍待跟进、黄金多头顽强仍有上涨
7月6日金至尊黄金金价多少?金至尊今日金价查询表
7月6日老庙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老庙黄金今日金价查询
7月6日菜百黄金价格多少一克?菜百今日金价查询表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G20就国际税收体系改革达协议 耶伦:等明
     浙江两地通知:未接种疫苗人员将无法进
    [银行]  去年银行业减费让利3568亿元——企业融
     100万元存银行,5年后仅剩1元!储户还遭
    [股票]  沪农商行中签率高吗 预计什么时候上市?
     洪兴股份中签号出炉 中一签能挣多少钱
    [基金]  什么是碳中和主题基金?碳中和是什么?
     基金买在山顶上怎么办?详情如下
    [保险]  三大粮食作物农业保险扩面提标:明年实
     关于医保买药的两个好消息!
    [期货]  7月12日全国汽油最新售价 油价调整过后
     今日油价最新消息:明天油价要涨?今年
    [股评]  下午上证指数大盘走势如何?今日上证指
     7月12日股市午盘行情:沪指涨0.93% CRO
    [港股]  7月9日港股开盘行情:恒指开盘跌0.08% 
     7月7日港股开盘行情:恒指开盘跌1.05% 
    [美股]  美股周五强势反弹 道指大涨近450点突破
     7月8日美股收盘最新消息:道指跌0.76% 
    [外汇]  美元指数2日显著下跌
     2021下半年人民币走势预测 下半年人民币
    [债券]  央行宣布降准0.5个百分点 配合利率债发
     双环传动(002472)股票涨停 将提前赎回“
    [黄金]  7月9日周大福金价多少钱一克?今日周大
     今日老凤祥金价格多少一克?老凤祥7月9
    [理财]  多地公积金上调 缴存基数上限有调整
     2021年山东最低工资方法最新消息 山东最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上海二手房价格核验 上海房价会下跌吗?
     集中式租赁住房建设首次明确适用的工程
    [汽车]  上半年我国新能源汽车产销增长2倍
     特斯拉在中国召回部分Model 3及Model Y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