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何勤:7.21现货黄金白银原油价格走势分析及实盘做单策略

2021/7/21 12:28:3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何勤
文章简介:国际黄金 外汇投资 炒外汇 黄金 原油 操作建议 今日黄金价格

  单枪匹马你别怕,一腔孤勇又如何?这一路只能笑,不能怂!当有人突然从市场消失,不要问为什么,只是到了他该走的时候,这市场最残忍的一句话莫非:再也回不来了!最好的我,像孩子一样真诚,像夕阳一样温暖,像天空一样宁静,如果没人护你周全,那就等我带到你没有软肋,你那么棒,除了我别人不配!如果还有时间,如果还有信念,来,跟上我,尝尝这膨胀的滋味!
  
  外汇黄金投资免费开户:jsxy36(全天在线)
  
  黄金行情分析
  
  昨天黄金整体是冲高回落,波动的节奏还是符合我们预期,我们在1820布局空单比较可惜没有拿住,这样的震荡行情依然不考虑追涨杀跌,而是选择区间拦截,今天我们先预估震荡区间是1790-1815,这个区间主要是因为昨天日线收较长上影线压制了多头,今天的盘面震荡偏空下滑是必然,我们在操作上先关注1810-1812的压力,昨天晚上反弹的高点是1812,这个位置是白盘空的机会,震荡行情不去看指标尽量关注区间,关注它波动的节奏,找好节奏才是最重要,周线收大大十字星预示着本周会来回窜盘,目前窜盘是周线的筑顶,后期如果跌破1790才会开启周线级的空头。
  
  今天思路,白盘压制点是1812,小支撑是1804附近,1804是这波大震荡的中轴位,价格在1804上方都处于强势,跌破1804才处于弱势,今天多头反扑的位置是1794-1790一带,这带是震荡的底部也是周线的强支撑已经多次测试,何勤预计来来回回洗盘的行情还会延续到周五。
  
  支撑1794-1790,小支撑1804,压力1812、1820、1824,盘面的强弱分水线在1804。
  
  具体点位操作建议可以咨询何老师微信:jsxy36
  
  白银行情分析
  
  白银思路我们要看跌,白银已经跌破了关键多个支撑,一直呈现出阶梯式下滑,最低触及到24.7,从形态来看这波白银的目标是21,所以白银以反弹做空为主暂时不考虑多单,虽然节奏也是在震荡,它震荡反弹就是空的机会,今天在25.00附近做空。
  
  原油行情分析
  
  近期的原油趋势非常明朗,我们不去猜测底部在什么位置,从形态上看何勤还是坚持空头目标看57,这波下跌是周线级的,不管是下跌的力度还是幅度都非常大,周线和日线早已是空头,KDJ交头向下,从上面的形态图可以看到大跌后短线出现了小修复,昨天日线收十字星,这个十字星不影响大空头趋势,上面形态压力在68.80,理论上震荡反弹很难逾越这个位置,日线的5日均线压制位置还是在88.60,何勤预计短线修复后还会深度下滑。
  
  具体点位操作建议可以咨询何老师微信:jsxy36
  
  基本面分析
  
  今天关注当周EIA原油库存数据,明天还需要关注初请失业金和续请失业金人数,本周基本没有太重要的数据都是常规数据为主,也是导致黄金来回震荡的主要原因,另外美元的强势也压制了黄金和白银。
  
  操作建议
  
  黄金--价格在1812附近空,目标1810、1794
  
  白银--价格在25.00附近空,目标24.50、24.00
  
  原油--价格在67.50附近空,目标66.50、65.50
  
  具体点位操作建议可以咨询何老师微信:jsxy36
  
  本文由何勤个人策划


相关文章:
7,21黄金|白银走势分析,纸白银操作策略附解套 
何勤:美元美债双升 黄金白银高位急跌 亚欧盘操作建议
何勤:7.21今日黄金价格涨跌走势分析及纸黄金白银操作策略!
黄金超7.20晚间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黄金能否因避险再次升温?
何勤:美盘重点关注1808附近的震荡支撑,走势操作建议
何勤:7.20现货黄金多空因素交织,金价先跌后涨,今日策略
何勤:黄金价格若回破1797附近支撑或重回下行小5浪走势!
何勤:“恐怖数据”意外向好 贵金属则全线重挫 今日黄金白银操作建议
【暴风理财大师】7.15鸽派再次释放烟雾,今日小多大空
佰嘉理财:7.15黄金行情走势分析操作建议,精准操作布局体验@附原油
何勤:通胀狂飙鲍威尔证词“鸽”派 黄金大涨20美元直逼1830
陈召锡7.14黄金价格操作趋势分析,美原油纸白银TD行情策略多空解套
何勤:7.14现货黄金美盘走势操作建议,1817做空
何勤:现货黄金多空资讯交织,金价剧烈波动今日操作策略
金圣论金:7.14今日黄金走势,白银操作 
佰嘉理财:7.13黄金原油最新行情走势分析,CPI或将刺激黄金多头,晚间在线指导。
何勤:晚间关注金价能否突破前高位1818附近的限制!美盘操作建议
张尧浠:市场瞩目美CPI、黄金坚守百日线上方觊觎看涨
【暴风理财大师】7.13黄金经历过山车,今日继续反弹空
领峰金评:CPI数据重磅来袭 将助力金价破位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国际黄金 外汇投资 炒外汇 黄金 原油 操作建议 今日黄金价格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三胎不再征收社会抚养费 持续多年的存废
     三孩生育政策及措施出炉 取消社会抚养费
    [银行]  LPR十五个月不变 1年期3.85%
     LPR连续15个月不变 之后还会下降吗?
    [股票]  正元地信中签率出炉 688509中签号公布时
     深水规院(301038)中签率查询 301038中签
    [基金]  茅台持仓最大基金减持 转头对腾讯加仓
     基金撤单怎么操作?基金撤单流程是怎样
    [保险]  2021年车险新规定是什么?车险包含哪些
     社保“一次性补缴”被取消?2021年社保
    [期货]  今日小麦价格怎么样?7月21日小麦价格最
     今日玉米价格最新行情 是上涨趋势还是下
    [股评]  7月21日股市开盘行情 创业板指报3480.7
     7月20日上证指数开盘消息 创业板指上涨
    [港股]  恒大市值暴跌 股价创逾4年低位
     恒大市值暴跌 中国恒大跌超16%
    [美股]  美联储收紧 对国际市场有影响吗?
     欧美股市大跌 三大指数全线大跌
    [外汇]  7月21日美元汇率是多少?今日美元对人民
     人民币对美元升值是好事还是坏事?官方
    [债券]  2021年国债利率表及发行时间 2021年国债
     2021年8月国债发行时间新消息 国债怎么
    [黄金]  今日周生生黄金价格多少一克? 周生生7
     18K金和黄金有什么区别?18K金为什么黄
    [理财]  社会抚养费退出历史 继续征收抚养费已不
     炒白银和炒股的区别是什么?炒白银怎么
    [信托]  信托持股好还是坏?信托含义是什么?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房产]  上海核验二手房价格 上海二手房价格最新
     新房二手房价格下调 下半年房价走势怎么
    [汽车]  上半年我国新能源汽车产销增长2倍
     特斯拉在中国召回部分Model 3及Model Y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