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外汇狂徒:10.20黄金多空回来仍在区间、黄金白银走势分析

2021/10/19 23:14:1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外汇狂徒
文章简介:黄金、白银、期货、沪银、TD、纸白银、走势、分析

  周二(10月18日)美市盘中,美元指数大幅下挫最低跌至93.51,创下三周低点,因为风险情绪改善,促使资金从避险美元中流出。受到美元大跌提振,金价反弹至1780,最高1784.48美元/盎司,日内最多大涨超20美元,美盘中黄金从高位回落15美元,可畏是多空来回犹如过山车。美元走势方面,美元指数周二连续第五个交易日延续下行,再次触及93.50区域,到目前为止该区域有一些初步的支持。随着市场重新调整了对大多数美国以外经济体的加息预期,对“暂时性”通胀将比之前预期持续更久的看法成为主要催化剂。因此,黄金作为对抗通胀的工具正重新展现出魅力。外汇狂徒《官微:JZH1677》对国际黄金、原油、沪金、沪银、纸黄金、纸白银、黄金白银TD全方位在线指导与分析;

  

  【黄金走势分析】

  

  受美元回修以及自身结构需要的影响,日内黄金持续震荡回弹,上方刺破5、60日线1780,一度测压至1783一线。欧盘时段行情略有承压回修,但回撤仅至1766/65一线附近便再度有回弹。从日线结构上来看,黄金短线走势跟随美指波动,但是从小时图结构来看,黄金的波动节奏又明显比美指表现得要亢奋一些,即预期原本预期美指调整至93.3/2附近时,对应黄金回弹测压至1780附近,目前的情况来看,如果美指调整至93./2附近,黄金可能要对应1790一带压力了。目前小时图结构上,短线行情有超买,也有顶部背离,1785一线也实际的提供了一定的压力,但在美元没有出现强势回弹之前,黄金多头信心可能会因此受到一些提振。

  

  日内黄金趋势的预期,以及操作上都需要做一定的调整,目前对于1785一线,作为5、60日线,以及4小时图都存在压制,且行情在此有承压表现的情况下,还是先重点关注1783-85压力测试争夺。即便行情站上1785,也莫要盲目的乐观看涨,上方可继续关注1787-90一带压力测试,主思路依旧还是视目前的回弹为下跌后的反弹测压过程,还是侧重于看宽幅震荡为主。下方可先关注1770一带回踩,如果回到1770以下,则二度下跌调整将会提速,而如果行情收于1770上方,则短线行情还可能会有变数,可能继续震荡消耗一段时间。主思路上外汇狂徒还是低多看涨为主;综合以上所述得出以下结论:文章建议和思路仅能为你提供一个暂时的方向,至于每天的进出场点位和解套时机还是以实盘为准、添加《微信:JZH1677》实时为你指导。

  

  【黄金操作计划】

  

  日内上方压力:1790-1800

  

  日内下方支撑:1770-1760

  

  黄金回撤1770附近做多,止损1764,上看1785-1790

  

  【白银走势分析】

  

  白银方面,白银受60日均线压制回落,目前依然在布林中轨和60线直接震荡运行,只是多头量能呈递减状;4小时则围绕布林中轨震荡,空头量能递减;白银日线与4小时不共振,短线震荡偏强,关注60日均线和布林中轨区间震荡,这里需要重点关注,白银能否完成对60日均线的突破,突破则可能打破下行通道,后期有望走出波段反弹。白银目前仍立于各均线上方,短期均线金叉扩大,短线有转多迹象,如突破前高,可看多至23.8-24。减码压制上行,但短线行情更加倾斜走技术面,盘面目前没有形成共振,要想确认方向,还需要更多信号出来,守住关键支撑,只要不失守我都会是看涨观点,且认为波段和中线,反弹空间仍然大于下跌。根据上述外汇狂徒所以得出结论如下:文章建议和思路仅能为你提供一个暂时的方向,至于每天的进出场点位和解套时机还是以实盘为准、添加《微信:JZH1677》实时为你指导。

  

  【白银操作计划】

  

  日内上方压力:24.0-24.3;

  

  日内下方支撑:23.3-23.0;

  

  白银回测23.3附近做多,止损22.9,上看24.0

  

  如果你不知道你要到哪儿去,那通常你哪儿也去不了,对于一艘没有航向的船来说,任何方向的风都是逆风!入场的位置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交易的方向,树的方向,由风决定,人的方向,自己决定。骑马坐在后面的人,无须掌握方向,跟在我的后面,只要坚决执行。摇摆不定的信任总会迷失自我,犹豫不决的跟随常会错失良机。投资路上最大的敌人是自己,如何克服自己的贪婪和欲望才是每位投资者最应该学习。

  

  行情在于方向的拿捏,一个不懂音乐的人是没办法跳出优美的舞,而一个没有节奏感的人是不可能跟得上市场的步伐,乱了步伐的舞者,受罪的是伴舞,而乱了方向的交易,受罪的却是资金,别把刚抢不久的红包不当钱,别把帐上的资金当模拟。过去的已经成为历史,成为怀念,无论昨天多么的精彩,盈利再多,也不能成为今天放肆的资本。

  

  如果你亏损了还在看帖子,证明一点,你不甘心!不甘心这个市场把自己的资金都套走了,既然你点进我的帖子,我想说一点,不是你没有老师、或是老师不给力,接下来你要做的事情就是和我聊聊,我作为一位分析师做了这么多年投资,你现在的心态我也能猜到八九不离十。外汇狂徒广交天下贤士、传播生财之道、培养有才之士、组建狼性财团!市场每天波折不断,实力团队期待您的加入【官微:JZH1677】

相关文章:
外汇狂徒:10.20黄金白银跌势有限、日内走势还是低多看涨
张绅尧:10.20黄金原油交易直通车,震荡泥沼操作建议
邓应海:黄金强势上涨,回撤还是多!最新黄金走势分析
外汇狂徒:10.19黄金白银多空反复不定、晚间守住支撑仍看涨
张尧浠:缩债加息暗有债务危机、黄金短期承压震荡长期待涨
外汇狂徒:10.19黄金白银反弹空间大于下跌、最新走势分析
邓应海:黄金短线急涨!避险情绪鼓舞黄金多头,最新黄金走势分析
领峰金评:加息预期重燃 金价持续走跌
外汇狂徒:10.19黄金白银价格跌宕起伏、守住支撑压力看区间
外汇狂徒:10.19黄金早盘最新走势分析
邓应海:黄金突遭当头棒击后恐大跌?最新黄金走势分析
外汇狂徒:10.19黄金白银回落力度有限、守住支撑震荡思路应对
邓应海:金价续跌回踩1760关口!最新黄金走势分析
外汇狂徒:10.18黄金高位泰山压顶表现弱势、后市黄金走势分析
外汇狂徒:10.18黄金反弹无力弱势下跌还需空、欧美盘走势
外汇狂徒:10.18黄金惨遭滑铁卢再次陷入僵局、最新走势资讯
邓应海:“一柱擎天”后又上演“惊魂一跳”!最新黄金走势分析
外汇狂徒:10.18黄金高位回落是买入的机会?今日走势走势
张尧浠周评:通胀推升美股致压、黄金冲高回落料再陷承压盘整
外汇狂徒:10.16黄金暴涨慢跌仍在宽幅震荡、下周黄金走势分析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白银、期货、沪银、TD、纸白银、走势、分析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9月中国各地CPI数据出炉:17省份低于全
     美国前国务卿科林·鲍威尔死于新冠并发
    [银行]  前九月邮政行业业务收入多少?同比情况
     外币投资理财路径有哪些 两大投资方式可
    [股票]  二元期权技术威廉指标 WR指标的应用技巧
     obv的妙用 OBV炒股的使用小细节
    [基金]  逆向加仓核心资产!刘彦春、朱少醒、谢
     社保基金都是哪些基金?社保基金讲的是
    [保险]  新农合的报销比例是怎么算的?新农合和
     社保最低缴纳年限是几年?缴费年限不够
    [期货]  未来煤价还会上涨吗?2021年11月煤价预
     2021年水泥价格走势怎么样?目前水泥一
    [股评]  10月19日复盘:大盘转强后持续反弹可期
     十大博客看后市(10月19日)
    [港股]  港股18日行情 蓝筹方面有哪些消息?
     15日港股收评恒生指数涨1.48% 蓝筹股方
    [美股]  美股三大股指悉数上扬 中概股爱奇艺涨1
     隔夜外盘:美股三大指数集体上涨 热门中
    [外汇]  离岸、在岸人民币盘中双双升破6.40 创4
     为什么日元避险货币?特征是什么?
    [债券]  11月国债发行是什么时候?10万买国债收
     瑞丰转债上市价格 债券代码是123126
    [黄金]  现在金店的黄金多少钱一克?国内金店的
     黄金期货价格走势分析:劲爆行情箭在弦
    [理财]  明年起年终奖要多交个税 优惠政策会延续
     2021甘肃放开落户限制 甘肃最新落户政策
    [信托]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信托持股好还是坏?信托含义是什么?
    [房产]  国家统计局:9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
     专家:房地产税试点应加快 深圳海南浙江
    [汽车]  芯片短缺或致中国汽车减产200万辆
     广汽丰田9月产销量数据出炉 大幅下降是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