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贺博生:3.12现货黄金期货美原油下周行情价格趋势分析及开盘操作建议

2023/3/12 8:21:0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贺博生
文章简介:

  黄金下周行情趋势分析:

  黄金消息面解析:周五(3月10),根据美国劳工部最新发布的数据,2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 31.1万人,较上月回落,但仍超出20.5万人的预期。非农数据公布以来,现货黄金持续拉涨,晚间累计上涨近36美元,最高1869.24美元/盎司,收盘价1869美元附近。美国2月份就业人数增长超过预期,而薪资增速有所放缓,在美联储决定是否加快加息步伐之际,这一情况喜忧参半。周五的报告显示,美国就业人数继1月份增加50.4万人后,又增加了31.1万人,失业率上升至3.6%,工资增速月率为一年来最低。此外,美国就业参与率升至62.5%,为2020年3月以来的最高水平。美国就业增长连续11个月超出预期,为1998年以来最长周期。总而言之,这份报告并不是非常强劲的,这当然给了美联储本月加息25个基点而不是50个基点的借口,因此,市场定价偏向于美联储本月将加息25个基点也不无道理,这对金融资产也是一种安慰。

  黄金技术面分析:黄金本周总体走了探底回升大V反转,前两个交易日连续下跌,周三底部震荡,周四周五持续上涨。周五周线收官,周线探底回升阳,且下方留有较长影线,这个上涨力度是比较大的,周线连阳形态,下周多头有望延续,日线图中布林带开口,本周黄金价格探底下轨支撑反弹,收线站上布林带上轨,日线同样是连阳,且是大阳吞没形态,MACD二次金叉,多头有望持续放量冲击1900这势,下周继续保持看涨黄金的思路,

  黄金4小时级别黄金双底支撑反弹,上涨过程中基本上没有多少回调,价格一路上涨突破前期高点后继续放量,多头也是非常强势,结构上看黄金1959下跌1804的下跌趋势已经结束,目前黄金正运行1804起涨的新一轮上涨趋势,因此后市操作低多将是主节奏。周五非农黄金突破较大,稳定性还得等行情回踩确认,下方短线支撑上移至1857-55附近,下周待回调确认后继续多。综合来看,黄金下周短线操作思路上贺博生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885-189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855-1850一线支撑。

  黄金下周操作思路:

  1#、建议反弹触及1880-1878附近做空,止损1886,目标1865-1860附近;

  2#、建议回调1855-1857附近做多,止损1849,目标1865-1875附近;

  原油下周行情趋势分析:

  原油消息面解析:周五(3月10日),国际油价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下跌,并有望创下五周来最大单周跌幅,因市场担心美联储大幅加息可能放缓经济增速并打击燃料需求。美国私下敦促一些大宗商品交易商消除对航运价格受限的俄罗斯石油的担忧,表明可能会有更多俄罗斯石油流入市场。因为交易商对美联储频繁和更大幅加息保持警惕,对全球经济衰退的担忧有所增加,全球股市普遍走弱,对油价产生拖累。油价周四下跌超1%,人们愈发担心美联储为控制通胀而进行的加息可能走得太远,或将导致经济衰退并减少未来的石油需求,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创五个月来最大增幅,但基本趋势仍与劳动力市场吃紧的状况相一致。劳工部报告,截至3月4日的一周内,初请失业金人数增加21000人,经季节性调整后为21.1万人,创10月以来最大增幅,且请领人数升至两个月来最多。尽管如此,请领人数仍然远远低于30万人这种与经济衰退相关的水平。据英国金融时报,美国私下敦促一些全球最大的大宗商品交易商摆脱对承运受价格限制的俄罗斯石油的担忧,以求保持供应稳定,并重新掌握对俄罗斯出口的监测。据五名知情人士透露,美国财政部官员会见了托克和贡渥等公司的高管和交易员,并试图打消他们的疑虑,要求他们在不违反西方限制的情况下扩大在俄罗斯原油和燃料贸易中的作用。总体来看,油价短线更多受累于美联储加息预期,油价后期将会有比较大的波动。

  原油技术面分析:原油周线级别收实体中阴且上下都留有影线,整体上K线在中轨下方承压横向整理有一段时日了,中轨不被企稳基本上多头很难得到延续,下周关注K线的转换以及能否上破中轨。日线昨日收探底阳线,结束了前面的K线连阳,短线上原油由弱转强,整体上日线近期处于一个高点逐渐下移,低点逐渐抬升的三角收缩形态,昨天价格在触及下沿线止跌反弹,因此下周操作思路是以不破本周五低点继续向上看,4小时级别布林带收口,原油价格在74.7附近止跌反弹,形态上收出启明之星,这是见底信号,副图指标MACD初步形成金叉,红色动能柱初现,指标显示原油价格开始转强并有继续上攻的动能。综合来看,原油下周操作思路上贺博生建议以回踩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关注78.0-78.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75.5-75.0一线支撑。

  原油下周操作思路:

  1#、建议反弹78.0-77.8直接空,止损78.6,目标77.0-76.5附近;

  2#、建议回踩75.5-75.7做多,止损75.0,目标76.5-77.0附近;


相关文章:
贺博生:3.12黄金原油下周行情走势预测及下周一开盘独家空单解套建议
泽熙洲:3.12黄金走势多头即将转空,下周黄金白银操作建议
王启蒙:黄金下周怎么做?下周黄金白银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江生点金:3.11-12黄金原油下周行情走势及操作布局思路
万锦晟3.11周评:黄金强势拉升是否真正转多?原油仍是震荡!
周评:非农黄金暴涨近40美金、下周黄金原油走势分析与操作策略
贺博生:3.11黄金多头强势下周还会跌吗?原油下周一开盘多空操作建议
贺博生:3.11黄金原油下周一开盘行情高开还是低开?黄金原油空单被套如何解套
贺博生:3.11黄金原油触底反弹下周行情走势预测及下周一开盘操作建议
王启蒙:下周黄金能否延续上涨如何操作?最新黄金走势行情分析
石万金:3.11黄金强势上涨后趋势解析,原油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王启蒙:黄金持续破高下周怎么看?黄金独家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江生点金:3.11黄金周评多头能否持续下周走势及原油技术分析
江生点金:3.11非农完美收割黄金下周走势看多头延续
贺博生:3.10黄金晚间非农数据操作建议,原油美盘最新行情走势分析
江生点金:3.10非农即将隆重登场黄金走势及非农布局思路
江生点金:3.10今日非农前国际黄金白银走势分析操作思路
余越论金:3.10今日黄金非农收官之夜,谨防行情反向暴涨暴跌
王启蒙:黄金今日看涨还是看跌?最新行情趋势分析及独家操作建议
王启蒙:黄金今日趋势怎么看?黄金最新走势分析,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国际黄金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硅谷银行突然倒闭 科创公司如坐针毡:怎
     微信小程序能用支付宝钱包了,数字人民
    [银行]  浦发硅谷银行公告:有独立经营的资产负
     央行:2月新增信贷1.81万亿元 M2增长12
    [股票]  3月10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
     3月10日北向资金净买额-53.55亿 南向资
    [基金]  证监会、央行:重要货币市场基金持有一
     中国证监会、中国人民银行联合发布《重
    [保险]  住院15天必须出院?国家医保局:对住院
     调整医保药品目录 阿兹夫定片被纳入
    [期货]  伊朗宣布在该国发现大型锂矿 储量位居全
     2月21日期货收盘:国内商品期货收盘普遍
    [股评]  A股三大指数今日集体收跌,沪指跌1.4%,
     3月10日A股收评:沪深两指跌逾1% 汽车整
    [港股]  3月9日港股开盘:恒指高开0.16% 科技股
     3月3日港股收评:恒指收涨0.68% 中字头
    [美股]  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当地最大宗 美国硅谷
     次贷危机后美国银行业最大惊雷炸响!硅
    [外汇]  中国2月末外汇储备规模环比降1.61%
     2月末中国外汇储备降至31331.53亿美元
    [债券]  中国连续第三个月减持美债 持仓再创201
     10月中日再次齐抛美债 中国所持美国国债
    [黄金]  上金所回应“澳铸币厂出售掺杂金条”:
     金荣老师:ATFX交易看对是最好的风控!
    [理财]  山西省一县允许二三孩中考加10分 以鼓励
     胡润报告:中国600万人民币资产家庭518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像造汽车一样建房子 深圳这里4天拼好一
     深圳首个不限购区域诞生?深汕合作区取
    [汽车]  武汉市经信局回应购车补贴:经开区、江
     华为生态汽车品牌“HUAWEI 问界”正式走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