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甘辰彦:8.31晚间EIA来袭,原油白银天然气行情分析

2016/8/31 18:13:2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甘辰彦
文章简介:

——笔者前言——

聆听总有收获,分享总有成果。也感谢每日读懂前续的朋友,一字一言之间能看出笔者心情变化。这也许就是所谓的知音吧。虽然每日交流很少,但却懂得一字一言。

人生,就是K线,有人连阳上升,但终究会调整,关键在于调整的方法,暴跌下来还是横盘渡过继续上升。每一个阶段,都会有不同的人生,而懂得调整,渡过去,方为上乘。

国际局势犹如盘中棋,棋艺高者能看出五步,七步甚至十几步,而棋艺低者只能看出两三步,高者顾大局,谋大势,不以一子一地为重,以最终赢棋为目标,低者则寸土必争,只为争一时之需,结果频频受困。同样这个道理在投资中也适用:趋势,一定要有长远眼光,投资,一定要有长远规划,而布局技巧是成功的关键。

——消息面——

北京时间周三凌晨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8月26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增加94万桶,虽然其增幅低于预期,但精炼油库存大增近300万桶。

今年年底前伊朗可能会与投资者签署2或3个原油合约;同时,伊朗正在建造9个炼油厂,最大的一个产量为36万桶/日。这一消息加剧了市场对原油供给过剩的担忧。

——技术分析和操作建议——

原油技术分析

每周三,一个很关键的消息就是EIA数据,前值250.1万桶,市场预期131万桶,预期是利多原油,库存减少油价就会上升,这也符合周线看多的行情,这一次的下跌主要的支撑点在45一线,无论是日线还是小时级别上来看,快速的在早盘回撤之后,若是晚间消息推动,就会带动油价的上升,下方支撑关注45.50,以45.00为防守即可。原油反弹46.60空,止损47.20,目标45.8-45.5一线,下方见45.35-45.40多即可,目标0.6-0.8。此单子在晚上EIA之前均有效。

白银技术分析白银

周一的反弹幅度大了,昨天小跌没跌出什么名堂,前面下跌已经到了18.3附近,黄金却还在1305之上运行,可能金银形态不同步导致现在白银有些跌不动,现在重要的就看黄金是否带动白银下跌,白银日线收线18.6,距离前面低点还有点远,甘辰彦认为今天不一定能跌破,可能还是小震荡为主,操作上不那么好参与,当然按照顺势原则继续在19下方空也是一样,今天继续空白银,看二次下探18.3低点一线;日内走势,白银18.9美元(有色点位3975-3980)空,止损19.1美元(有色4015),目标18.3美元(有色3850)!

天然气技术分析

天然气昨天小幅的拉升之后最终走了一个大单边,跌破了我们的上行趋势线,单边波动了230个点,利润空间还是非常大的,那么甘辰彦建议今晚操作关注两个顶底转换的位置,上方关注5160这个位置,下方关注5030!

——笔者寄语——

  市场不缺机会,错过了这一波还有下一波,错过了下一波还有下下一波,永无止境。所以说,完全没必要为错过的行情惋惜。有的人手上没仓位就跟丢了魂一样的,总感觉少了什么然后控制不住自己焦躁的内心,匆忙进场,结局往往是不理想的,甘辰彦提醒你,不要因为心态不好而造成你更大的损失。今晚的EIA,赚大钱的机会看你能不能抓住。

    文/甘辰彦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老师被骗1760万 清华老师被骗1760万警方介入调查
     iPhone7曝光(组图):八大新功能全盘点!多种花样
    [银行]  全是房贷!四大行上半年过半新增贷款给个人买房
     中国银行上半年净利930亿元 同比增2.52%领跑四大
    [股票]  机构推荐:周三具备布局潜力的5金股(8/31)
     最新研报精选 6股值得关注(8.31)
    [基金]  公募上半年亏2322亿 三大费用支出高达324亿同比
     QFII新宠锁定33股
    [保险]  社保和商保真正的区别——案例演示
     扩大海外投资 中国人寿16.5亿美元收购曼哈顿标志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9/1)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9/1)
    [港股]  深港通4个月后“发车” 散户无法买创业板股
     深港通获发“准生证”仿真测试完成 投资创业板初
    [美股]  周鸿祎谈360回A股:别轻信借壳谣言 没轻松套利那
     苹果新品发布在即 多家公司抢占双镜头风口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央行今日进行1100亿元7天期逆回购 中标利率2.25
     上交所一天期国债回购利率跌53.10%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上海辟谣房产新政后 “离婚热”依旧不减
     理财中的10种低情商行为 你中枪了吗
    [信托]  44家信托私募全选择“留下”
     信托上半年盘点:“后7%”时期信托怎么买
    [房产]  买房要盯牢了!最后房价暴涨极有可能是这三城市
     上海一手房签约破2000!为买房凌晨2点排队办离婚
    [汽车]  吉利远景SUV百城联动上市
     智能互联大7座SUV---SWM斯威汽车X7全球上市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